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11

warnin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11.
金泰亨緩緩睜開眼睛,金碩珍緊緊抓著他的手趴在床邊,他想迅速掌握自己身體的情況腦袋卻昏沉沉地思考不了。勉強動了動手指,才剛感覺到金碩珍手心裡軟軟熱熱的溫度時他就覺得累了,好在金碩珍察覺到了立刻驚醒了正呆望著他。

金泰亨對著他開口,喉間卻只發出了一個乾澀沙啞的無意義音節。金碩珍知道金泰亨是在喊他哥,他說不了話就用眼睛眨呀眨地無辜盯著他,一副討好賣乖的樣子,讓金碩珍忍不住紅了眼眶。

「你撒一百次嬌我也不原諒你。」

等金泰亨檢查好身體,恢復到可以正常談話時已經是好幾天後。一群人聚在病房裡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尤其是坐在他床邊沉默給他削蘋果的那位。

金泰亨只好老實交代了。

他的計畫很簡單,簡單到只需要把金碩珍算計進去再把自己給搭進去。

金泰亨知道金碩珍是絕對不可能會替田柾勳動手的,他對金碩珍太了解了,他知道這個哥哥對田柾國有好感,而他正好就利用了金碩珍的這個心態。

他在小島時趁著金碩珍忙於交際時和田柾勳透了口風,提醒他金碩珍不會答應他,甚至把田柾國往會場去時會經過的路線考量進去了,讓他們親密交談的畫面被田柾國看到,那小孩便以為自己要背叛金碩珍。

而他也如金泰亨所想的去約了金碩珍。事情很簡單,才三次田柾勳就信了他。

「所以你才要我透過關係找醫院高層將那個教授升上主任?你連田柾國會去約珍哥都算進去了?」金南俊傻眼的問。

金泰亨點頭。田柾國用其他方法是沒辦法將金碩珍約出去的,就只有用過去的回憶才有可能讓他卸下心防。

雖然是計畫,但金碩珍真答應了還是讓他醋意爆發。金泰亨默默撇了撇嘴。

「那你幹嘛真去給他撞?不是有錄音了嗎?」

「只有真的出事了田家才會相信啊,這可是最確切的實證了。」金泰亨無所謂地道。

金碩珍將切好的蘋果塞了一塊進金泰亨嘴裡,淡淡看著他,明明沒有說話氣場卻十足,讓鄭號錫不禁一抖,極有眼色的和朴智旻立刻對視一眼,一人一邊拉著閔玧其和金南俊逃出去了。

「哥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肯定不會再受傷的。你看我不也沒事嗎?」

「腦震盪、脾臟破裂、內臟多處出血。你知道你沒死掉簡直是奇蹟了嗎?」金碩珍語氣相當死板、冷硬,死死盯著他。

他真的快要氣炸了。

「你都把我算計進去了怎麼不讓他乾脆來撞我算了?」

「哥……」金泰亨吶吶地喊他,平時再怎麼樣金泰亨都敢和金碩珍貧嘴,但他真的發怒了金泰亨還是怕的。畢竟這個人從小到大對他發怒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金碩珍看都不看他,只當作聽不見,坐到他旁邊又拿起一顆蘋果削了起來。

金碩珍生氣時從不罵人,而是就那樣冷冷看著你,什麼話也不說。一雙溫柔的眸子變得冷若冰霜,在對上他的眼時原本還有的一些底氣立刻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如同現在這樣。

金泰亨想了想,緩緩開口:「哥,我原本已經想好了,等我們老了我想去國外的鄉下買一間小小的莊園,我們可以自己產你喜歡喝的紅酒,然後讓我種很多很多的蘋果。那裡面只有我和你,沒有別人。」

「可是現在我不想等我們老了,我現在就想和你一起去。我不喜歡你看柾國的眼神,你那麼好,根本不需要去羨慕其他人擁有的東西。田柾國也一點都不像過去的你。」

「我不想我們之間有矛盾,所以我只能用我的方法解決掉田柾國的事情,而你只能有我一個弱點,解決了這件事之後你就不可以再分心思給他了。」

金泰亨知道金碩珍生他的氣,從他醒來到現在好幾天了,金碩珍除了照顧他一句話都不和他說。金泰亨也只能老實和他說幫田柾國的目的,並拐彎抹角的表示自己吃醋、嫉妒了。

他沒辦法控制,他就是這樣想佔有所有的金碩珍。一點都不願意分給其他人。

說到底他幫田柾國也是為了自己。

「金泰亨,我是真的再也不想看你受傷了。」

金碩珍抬起頭紅著眼眶看他。為了照顧金泰亨,金碩珍已經跟著在病房住了好幾天,連公事都帶到這辦,眼眶也熬得發紅。

「好,我以後什麼都聽你的。」金泰亨輕輕碰了一下他的手,全是撒嬌示好的意味。在金碩珍沒有掙開時提起的心才終於放下了。

「現在可以親親我、抱抱我了嗎?」

*

金碩珍還有很多事情要辦。

閔玧其已經把田柾勳的後路全部堵死了,道上的人都幫著金家在找人,他是出不了首爾的,就只待他山窮水盡自己乖乖的出來。而金南俊把錄音檔交給田父後他當天下午就心臟病發進了醫院,現在都還下不了床。田家的股票因為當家的病危,又在金碩珍刻意的操作下一片慘綠,無力回天。

一時風光的田家轉眼就要完了。

金碩珍吩咐了金南俊替他挑揀,黑的留給道上想要的人去爭去搶,白的乾淨的正經企業集團就收購走。

當田柾國紅著眼來醫院見他時他正和金泰亨在院外的草坪上曬太陽,邊復健邊散步。

他遠遠就瞧見田柾國被保鑣擋住,金碩珍朝他那喊了一聲保鑣才放行讓他過來。

「有什麼事嗎?」金泰亨看到他時一點也不客氣,在被金碩珍打了一下時才乖乖閉起嘴,但一直望著金碩珍看的眼神盯得人直發毛,環住他腰間的手也全是佔有慾。

「我來找珍哥。」

金碩珍把人推回病房,安撫性質的在金泰亨唇上吻了一下,把人哄好了才和田柾國走出去。他也不想離太遠,只在病房外的椅子上坐下,就在能聽見弟弟喊他的範圍裡。

金碩珍朝田柾國拍了拍身邊的位置,等他坐下後才問:「怎麼啦?」

「……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對我們家?」

「這問題你應該要問你哥哥。」金碩珍朝他笑,就像每一次見到他時一樣溫柔,嘴角的笑意勾起再漸漸地隱去消失,淡淡看著他,「柾國,現在看清楚我的為人了嗎?以後別再這樣傻傻輕信別人了。」

「哥你明明不是這樣子的人。」田柾國知道自己的眼眶一定在漸漸發紅,在和金碩珍的對視下狼狽垂下眼。

「沒有是不是只有想不想,而那念頭和一瞬間的選擇會變成結果。就像你明明一點也沒有爭搶的心思但你哥哥卻還是生出了想讓你消失的想法,就像明明與我無關我還是想幫你,最後讓金泰亨變成那樣。」

「……」

「這樣好了,如果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去挽救,條件是放棄醫學去繼承田家,你會答應嗎?」

「……不會。」

果然和金泰亨說的一樣,田柾國一點也不像過去的自己。他比自己要更堅強多了。

他摸了摸弟弟蓬鬆的頭髮,溫柔地說:「所以你不會被他人輕易左右想法,也不會變成像我這樣。挺好的。」

「我當初和你好不是因為你家人,只因為你是田柾國,所以我現在也不會因為你而放過田家,你明白嗎?」

「我知道了。」田柾國嘴角拉出一個苦笑,看起來有些委屈,讓金碩珍忍不住又揉了揉他的頭。

送走田柾國後一進門就看見金泰亨光明正大的靠在門邊聽他們說話。他瞇起眼睛問:「哥你收購田家的企業不就是要留給他的嗎?話說的這麼絕做什麼?」

「不是你讓我不要分心思給他的嗎?」

「那你就不應該還替他操這個心,放著不管就是了。」金泰亨環上金碩珍的腰,將頭埋進他的頸間,像個孩子一樣在金碩珍柔嫩的肌膚上蹭著、輕啄。

「我想回家了。」


tbc.

就是這段劇情寫到很胃痛。


评论(17)
热度(115)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