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10

warnin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10.
金碩珍渾身軟乎乎的被金泰亨來回折騰。在泡完澡、清洗乾淨後任由金泰亨為他套上睡衣將他抱回床上。

「你今晚跑去哪了?你是不是瞞著我做了什麼?」金碩珍舒服埋進金泰亨懷裡,一臉饜足地閉上眼。

「沒有啊,一直在房裡等你。」

金碩珍才不信他,平時總黏著他的人今天刻意穿得這麼好看還沒跟著他在外面轉可真是太可疑了。

他瞇起眼想看清他,但是在濃濃睡意的侵襲下金泰亨的臉隨著他飄走的思緒越來越模糊,他聽見金泰亨手機震動的聲音,還有他溫柔地對他說了聲睡吧,最後在金泰亨輕柔的吻落在眉間時昏睡了過去。

隔天他跟金泰亨幾乎是在床上廝混度過了一整天,晚上才從小島離開回首爾。原本要問的問題也累得徹底拋到腦後,沒有再提起。

過沒幾日就到田柾國約他的日子了。

他中午穿戴整齊正準備要出門時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金泰亨突然拉住他的手問:「哥今天不是沒有人要見嗎?穿這麼正經是要去哪?」

「……我大一時一個教過我的教授升上主任了,我去祝賀他。」

「你等我一下我跟你去。」

「不用,你繼續睡,有保鑣還有智旻跟著呢。」金碩珍親昵地輕撫他睡得亂七八糟的頭髮。他也不曉得金泰亨會不會察覺到他話語間的不自然,心裡更是後悔那日為什麼要答應田柾國,搞得他現在還得背著金泰亨出門。

金泰亨瞇起眼把他拉進懷裡,完全不給他呼吸的空間強硬的吻上他,在他的脖子用上了好幾個不正經的紅印才放他走。

他的保鑣已經到點排查好現場的安全了,舉辦餐敘的那間餐廳大概從來沒見過這麼多黑衣人,當他們和保鑣們畢恭畢敬迎進金碩珍時沒人能把那張溫柔又好看的臉和黑社會連接在一起。

「哥?你帶了這麼多人會嚇到其他客人的。」田柾國微微皺著眉看著他。

「餐廳已經被包下來了,他們只是來檢查現場安全的,等等我會讓他們離遠一點。而且啊,現在的我不管走去哪都會是這樣的。」金碩珍臉上的笑意淡了些,原本還微微雀躍的心也冷了。他突然很想回家,想埋進金泰亨溫暖的懷裡陪他繼續睡個回籠覺。

田柾國看他垂下眼,一臉落寞的樣子著急的說:「哥我不是那個意思,而且你今天能來我真的很開心,相信老師看到你也會很開心的。」

「沒事,我們進去吧。」金碩珍摸了摸田柾國的頭,微微笑了。

「老師。」進去後他對著坐在主位上的中年人喃喃打了聲招呼,有些猶疑、不自信的。但那樣的感覺在他抬起頭瞬間叫出自己名字時一掃而空。

在大學時期這個教授就是個一心只熱愛醫學的老實人,從以前他就是唯一一個知道金碩珍的身分後還不怕、對他的態度全然沒變的。就算今天看見他帶了這麼多人時還是一樣,只遺憾地對著金碩珍說了句可惜了。

似乎是因為導師對金碩珍的態度相當親近,他也不是長著一副可怕的臉,說話又溫和有禮,在田柾國的幫助下一瞬間便和學生們拉近了距離。在跟教授和一群醫學生談話時金碩珍像是回到過去,講著各種像是咒語的專有名詞和臨床醫學論文的研討,聊得相當開心。

結束餐敘後陪著一群人步行回到S大,他走在田柾國身邊靜靜聽他和他的同學們聊天。田柾國穿著簡單的白色上衣和牛仔褲看起來學生氣息更重了,他正固執的反駁他同學提出的理論,微微蹙著的眉在瞧見朝他看過去的眼神時舒展,對著金碩珍綻開一個笑容。

「嗯……那個…哥。」在金碩珍快送他到宿舍時田柾國突然停下腳步,欲言又止地看著他,「呃那個…我今天約你出來其實只是想跟你說泰亨哥……他最近好像跟我哥哥挺要好的。我幾天前回家時看到家裡外面停了一台新型的紅色McLaren就停下來多看了兩眼,結果看到泰亨哥從那台跑車下來和我哥哥在說話。還有在小島上的時候我聽到他……」

「我知道了,今天很開心,謝謝你了柾國。」金碩珍打斷他,腦袋閃過金泰亨在小島上怪異的行徑,心裡突然相當不安又慌亂。

他急急忙忙打著金泰亨的手機但那頭卻一直是關機,他又撥了電話給金南俊和閔玧其也都是忙音。最後是鄭號錫打給他,語氣又快又著急:「哥,你在哪?泰亨出事了,你快來S大醫院。」

內心的不安瞬間成真了。在他搖搖欲墜快倒下時田柾國連忙扶住他,金碩珍一臉急躁的要保鑣去將車子開來,等了很久保鑣才開了別台車子來,和他說:「泰亨少爺把您今天帶出來的車子開走了。」

那台車今天被大貨車給撞了。

「你們是不是知道什麼?」金碩珍紅著眼問。

「……哥你不要急,先坐下。」金南俊拉著他坐下,看了一眼不放心跟著金碩珍來的田柾國,和他說有他們陪著沒事,要他先回去。使了個眼色,見田柾國被保鑣護著離開後才緩緩開口。

「哥,你也知道田柾勳那個瘋子挺喜歡泰亨的對吧?泰亨好像就是用這點接近他的。」

「所以?」

「泰亨今天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取一樣東西,東西在這裡,我們剛剛已經聽過了。」金南俊把手裡的錄音筆拿給他看,「他好像知道你今天會去哪,而且相當確切的知道詳細的行程。錄音筆裡的內容是他和田柾勳的談話錄音,他和田柾勳說他會把你跟田柾國坐的車型跟車牌號碼告訴他,並把安全裝置弄壞,讓他直接撞了就可以一次解決兩個人了。簡單來說這裡面都是田柾勳殺人的證據。」

「不過泰亨開走你和柾國原本要坐的車去給他撞了。」

「……玧其你去把田柾勳找出來,不管是死的還活的,不準讓他逃到國外。號錫你和南俊親自把這個送去田家交給他爸爸,順便把我們和田柾勳簽的那個合約好好處理掉,我要田家付出代價。」金碩珍揚了揚手裡的錄音筆,面無表情地下指令,盯緊亮著手術中的燈沒有再說話。

金泰亨覺得很痛。心裡可後悔死幫田柾國擋這個災了。

他記得在緊要關頭車子的安全氣囊充飽了氣,他好像只撞到頭,可能還傷到了點內臟。

眼前有光亮一直在閃,催促著他快點醒來,但金泰亨卻只想跟隨著他的意識沉進黑暗裡。在他漸漸要被黑暗吞沒時聽見了一聲熟悉的嗓音和他說快點醒來。

金碩珍肯定很生氣又害怕,說出來的話都打著顫呢。


tbc.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