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99.9%的佔有欲


*現實向隨意短打,勿上升真人。
*圍巾


早晨,生理時鐘都還沒醒過來金碩珍的床就突然被一個重壓。

在還沒清醒過來就有人鑽進他的被窩裡,帶著些許清晨的涼氣。在他感覺到冷前金碩珍就被環住,納入一個熟悉又溫暖的懷抱裡。迷糊的推了推他的胸膛當作抵抗,很快就放棄了,因為那人連腳也纏了上來了,正緊緊的巴住他。

「又玩到天亮了?」他半瞇著眼,睡眼惺忪地問。

金泰亨低沉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回了一聲嗯。

金碩珍聽了他回應後又閉上眼,尋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將頭埋進去,隨意摸了摸他身上的衣服,「洗澡了沒,說了不要穿外出……」

「你又穿我的衣服。」金泰亨也不回應他,他摸了摸感覺不對,睜開眼。

金泰亨早就疲憊地閉上眼,沒有回答他,環住他肩膀的大手緊了緊,金碩珍只好安靜閉上嘴。

金泰亨身上的衣服是他喜歡的那些oversize裡的其中一件。其他弟弟們看到老皺著眉說這樣穿就像隻熊一樣,金碩珍才不理會,聽了依舊故我樂呵呵穿著它們到處走,直到近期連金泰亨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衣服上面沾上了金泰亨身上慣用的香水氣味和自己衣櫃裡的味道,奇妙的讓他不由自主湊上去又聞了聞,覺得味道還挺好聞的,安心又自在的氣味。

因為金泰亨老是喜歡穿他的衣服,他甚至又去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塞進金泰亨那個不符合他審美的衣櫃裡,但金泰亨還是偏喜歡穿他的,一個不注意衣服就到他身上了。

一唸金泰亨他就哼哼亂叫,躲著金碩珍要捏他的手,送上討好的燦笑說著泰泰語:「我的衣櫃永遠為哥敞開,你可以去拿我的。」

當金碩珍把為他新買的那件同款衣服拿回來穿後金泰亨又會來搶他身上穿的這件,弄到最後他都分不清到底哪件是他的哪件是金泰亨的。

幾年的時間弟弟早將他的性格摸得一清二楚,知道金碩珍抱怨歸抱怨,但總會縱著他。

金碩珍輕戳無賴霸佔他床那位租客的臉蛋,用他自己不曉得寵溺的都要滴出蜜的聲音說:「這麼大了還愛撒嬌。」

閉上眼,不久後金碩珍的生理時鐘就到點了。他聽了一陣子金泰亨微微的鼾聲,直到他再也不能忽視自己胃的抗議,這才試著移動自己的身子想起床去做點東西吃。一動那個摟著他的人立刻發出不悅的嘟囔,環抱住他的手越摟越緊,眉頭也皺了起來,喃喃地對他說:「哥…讓我抱著你……」

他也不曉得金泰亨是不是在說夢話,安撫的摸摸他的頭後就抽身出來。坐在床沿整理了一下自己睡得亂七八糟捲上去的衣服。

才站起身又立刻被床上的人拉回去,金泰亨的手拽著他的手腕不肯放,問他:「哥為什麼要走?」

心裡不健康的愛慕膨脹起來,金泰亨也沒想過自己會從偷穿哥哥的衣服到覬覦他的全部。他想霸佔住。不是只有他的衣服、他小小的床,或是他身邊的位置。

「我喜歡你呀,不要走。」

半夢半醒時迷迷糊糊的金泰亨就這樣將藏在心裡的告白說了出口。不合時宜,還完全忘記了他和朴智旻說要給金碩珍一個完美告白的宣言。

「我知道,哥也喜歡你。」

金碩珍的回覆讓他從驚訝到喜悅,睡意完全被清空,渾沌的腦子一下清晰了起來。他仔細順著眼前歪頭看他這個人的思考模式去想,臉一僵,揚起的笑意瞬間掉了下來。放開了金碩珍的手,「我和哥說的喜歡大概不是同一種……」

「那不然你說的喜歡是哪種?」

「不是弟弟對哥哥的喜歡,是……」

他語氣急促,聲音也不自覺地大了起來,沒等金泰亨繼續他傻兮兮的表白,僅隔著一個櫃子的同房人終於忍不住了,「你們是當我不存在是不是?」

金泰亨從壓低的聲線聽出閔玧其的不悅,鼓起勇氣卻被打斷的告白瞬間蔫了。低下頭苦笑,迅速整理好心情,抬頭抱住哥哥燦笑,「哥,我很喜歡很喜歡你,和你喜歡我的喜歡一樣。」

說完就朝隔壁喊了一聲:「玧其哥,不吵你啦!我回我那睡。」

「吵死了。」

待他關上門腳步聲漸漸遠離時傻住的金碩珍才聽見來自隔壁的吐槽:「你們可真是一對傻子。」

不理會室友的diss,金碩珍若有所思的倒回還帶有金泰亨留下溫度和氣味的床。

既然是和他一樣的喜歡那就是不是普通兄弟之間的喜歡啦。

金碩珍吃過早餐後將用過的東西收拾好,洗漱完踏出浴室時金南俊正好起床了,正揉眼瞇著一副睡不醒的樣子。他好心替容易弄壞東西的弟弟將眼前的障礙物挪開後便踏進了他們那間房。學著弟弟鑽自己被窩一樣鑽進他的。

金泰亨還沒睡熟,咕噥了一聲,手習慣性的環上金碩珍的肩膀將他往懷裡帶,瞇著眼軟軟地喊:「哥……?」

不給金泰亨思考的時間,金碩珍睜著大眼望著昏昏欲睡的人,「你為什麼喜歡穿我的衣服?」

「……穿起來舒服。」

「說謊。那為什麼我買給你的你不穿要穿我的?還有為什麼你現在都不上傳我的照片到推特了?」金碩珍貼近金泰亨循循善誘,引導著。

金泰亨傻傻看著眼前的哥哥,腦袋還轉不過來。金碩珍已經換了他衣櫃裡的衣服,和他身上穿的一樣,帶有他衣櫃裡的味道,他甚至能聞到金碩珍身上剛洗漱完乾淨又清新的薄荷味。距離近到只要低下頭金泰亨就能吻上他。

「我喜歡你的味道,也喜歡你身上有我的味道。」金泰亨沉溺在兩人糾纏的對視之中,忍不住在金碩珍紅潤的唇上輕點了一下,「像這樣。」

「我喜歡你呀,在我眼裡的你就是最好的,所以我才不要把那些照片和別人共享,那是我的。」

「是嗎?」金碩珍笑了。

湊近和他宣示佔有慾的人,將手環上他的脖子,兩片貼在一起的唇輕輕磨蹭,最後他將主動權全交給弟弟。

「是一樣的喜歡啊。」


end.

10月中開的頭回爐再造一下。
趕緊將坑還有電腦裡存的梗和寫一半的都填完後大概就不寫啦~(說得好像要填完很容易一樣)

评论(8)
热度(3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