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23 (完)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非常爛俗請慎入。有生子有生子有 生 子
cp:vjin

23.
為了要接金碩珍,金泰亨早早就到機場,在煎熬又甜蜜的等待時間想了許多話想要和他説,但當他看見金碩珍兩隻手一邊抱著一個孩子時卻後悔了。

他手忙腳亂的接過金碩珍懷裡昏睡的小孩,惡狠狠的瞪了一眼跟在金碩珍身後那個他派去接人的助理。

兩個小黏人精根本不願意給陌生人抱,在金泰亨接過金碩珍懷裡的小孩時在睡夢中還微微掙扎了幾下,但不曉得是不是聞到了熟悉的味道,才漸漸的安生下來,不再掙扎,尋了個舒適的位置又昏睡過去。

他本想將兩個小孩都抱走,讓金碩珍休息一會,但他卻搖了搖頭。

金碩珍靜靜看著他,眼裡滿是依戀,朝他伸出手,指尖在他的手掌心撓了撓後輕輕的扣住,十指交握。

金碩珍也不理會他呆愣住的反應,拉著他的手繼續往前走。金泰亨怔怔地看著他們緊握著的手,金碩珍快了他幾步走在前方,金泰亨看不見他的表情,只看見了一邊紅透了的耳朵,還有順著空調的風吹向他的鈴蘭香味。

心底既充實又甜蜜,像是小時候吃過的棉花糖,那軟綿綿碰到就化開的糖霜一團團的擠滿了胸腔,他像是嚐到了甜味的孩子一樣咧開嘴,覺得空氣中都泛著棉花糖那甜絲絲的氣息。

「哥,珍哥,金碩珍⋯⋯謝謝你回來。」他對眼前只給他留了背影的人輕輕地說。

「⋯⋯笨蛋。」金碩珍前行的腳步只微微停滯了一下,吐出的幾個字在喧鬧的機場大廳微弱到幾乎不可察,握著的手卻收得更緊了。

他在給金泰亨打電話前將這兩年收來一直放著的刊物都翻了個遍。

鄭號錫在離開美國前留下了這麼一段話,要他兌現他們倆很久很久以前立下的賭約,讓他去看看那些金泰亨在週刊上的訪談。

他在書櫃前佇立了很久,輕吁出一口氣,才拿起第一本翻看,沒想到就這麼一本本翻下去,從最初國內媒體尖酸刻薄的標題「富二代的王國」到外媒讚譽的「商業天才」,他像是參與了這些年金泰亨的生活,在沙發上坐到了深夜。

他撥了通電話給金南俊,紐約的時間已經接近清晨,金南俊顯然是被吵醒的,先是手機砸到地板上發出尖銳的撞擊聲,之後窸窸窣窣一陣手忙腳亂後才聽見金南俊迷迷糊糊的聲音。

他一直都知道金南俊就待在金泰亨身邊,卻從來沒有過問過他金泰亨的近況,因為他不需要,也不想知道,但現在突然要他問卻不曉得該如何開口才好,沉默了好幾分鐘後大腦重新開機的金南俊才嘆了一口氣,自顧自地開口問他:「哥是想問泰亨的事吧?」

「⋯⋯是。」

「我和泰亨一開始認識時只是合作關係,我對他這個人並沒有什麼深入了解,只知道他回了趟韓國後再回來和當時你在他身邊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簡單來說,哥,我認識並且熟識的金泰亨只有最初在商場上見過的他,還有後來的他。」

「他聽我說起你的事之後在會議室裡哭了,我第一次看見泰亨這麼脆弱無助,才知道那個對待對手和自己這麼心狠的人也會有這麼柔軟的一面⋯⋯」

兩個人絮絮叨叨地說著,說到金碩珍這從晦暗的深夜到天邊濛濛亮起一道光。

指尖摩挲著金泰亨在每個訪談都會在結語留下給他的一小段話,淚水掉在手背上,滑落到薄薄的紙面上,暈開了字。

他們兩個誰都討不了好,相愛卻又要互相傷害,互相折磨,最後還是要回到彼此身邊。

金碩珍垂下眼,耳邊迴響著金南俊和鄭號錫的話,還有他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提起對方希望自己一定要幸福。

手指按了那個爛熟於心的號碼,在視訊模糊的影像裡看見那人無法打理好自己,好不容易被他養出來的那一點肉迅速地消失,眼下的烏青讓他看來狼狽又憔悴,偏偏金泰亨還要騙他。

心裡最後一點的防備與掙扎被全數擊潰,他只希望這次他們一定要幸福,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金泰亨帶著金碩珍回去,看望了還在病中的金父,金母看見他還有那對和他們倆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雙胞胎時驚喜的不得了,一點也沒有金碩珍在飛機上胡思亂想時擔憂的樣子,親切的樣子一切就如同過去一樣。

以前他們住的屋子也和過去一樣,金泰亨將金碩珍的東西原樣買回來後按照腦內稀薄的記憶刻意的保持了原來的樣子。儘管金泰亨清楚明白金碩珍早已經不在他身邊了,也希望這間房子內的擺設全像他沒離開過。

金碩珍拉著他進去那熟悉的主臥,掌心的熱意越來越燙手,無聲對視著的雙眼就像是要蹭出熱度。

小孩一沾床早就昏睡了過去,沒人會阻擋久別重逢後可貴的親暱,他們同時靠近對方,唇輕輕的相觸又分離,額頭碰在一起。

「哥,謝謝你沒有放棄。」輕撫著金碩珍的臉龐,金泰亨眼神越來越柔軟。

「為什麼要一直道謝啊。」把頰邊的手握住,金碩珍回視著眼前的小少爺,「是我沒有搞清楚,甚至沒有勇氣去弄清楚。」

就算沒有那些照片他也一樣沒有勇氣去理清他和金泰亨之間的感情,而他將人擁入懷裡的照片就像是利刃一樣,一把捅進體內,好不容易止了血,傷口卻好不透,一直爛在那。也成為了讓他逃離的助力。

「真不曉得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見金碩珍失落的垂下眼,金泰亨急急地道:「是我的錯,我不該那樣對你的。」

「哥⋯⋯我至今還是不相信那些A和O之間會有的神秘連結,不覺得我該順應著天性和規則談戀愛,以前的我也不相信在這樣欲念氾濫的世界裡會遇到一個真正喜愛的人,但是就算是這樣的我還是喜歡上了你。如果當初你沒有離開我可能不會那麼快意識到吧。」

「那這樣也算及時停損了吧?」金碩珍笑開了,他們兩個人本身就是兩個極端,處理事情的方式截然不同,就連對待愛情也是。

如果照當初那樣繼續堅持下去,兩個人都會被折磨的痛不欲生之後再分開。

「什麼停損,哥拿我們當什麼金融投資嗎?」金泰亨說完後頓了一下,扁起嘴將懷裡那人的腰攬的死死的,「不過哥是真的有投資呢,南俊哥不說我都不知道,你拿全部的錢壓在我身上不怕賠死嗎?我當初也沒有這樣拿錢玩風險投資的。」

「你不是很成功的撐了過去嗎?你可要乖乖聽我跟南俊的,不然就把你換掉。」

金泰亨聽了金碩珍沒心沒肺的笑聲後更委屈了,一口啃在他的下巴上,「你換啊,這樣我有更多時間,沒壞處。」

「⋯⋯什麼時間?」金碩珍被金泰亨放倒在床上,盯著一手撐在他耳邊,下半身緊緊貼住他的人,像是個感知到危險的小動物似的,輕顫了一下。

「吃掉你的時間啊。」

金碩珍乖乖的被吃干抹淨,折騰了一個晚上,隔天醒來的時間已經接近日落,昨晚黏黏膩膩緊貼在他身上不肯放過他的那個人就算了,另外兩個小黏人精在陌生環境醒來居然沒有哭著找人才是最令他最意外的。

他身上都被細心清理過了,一身的清爽唯有腰間還痠軟的不行。他慢吞吞穿上金泰亨替他準備好的乾淨上衣,一拐一拐的拖著步伐走向金泰亨替小孩整理好的那間房間。

房門沒有帶上,金泰亨和雙胞胎一大兩小一起趴在地板上畫畫,遠遠看著就像是三個小孩一樣。他微微一笑,走近時才看見金泰亨拿筆畫著的東西是他小時候用的日記本。

他看著金泰亨一臉得意的扔開筆,抱著兩個小豆丁,對他們指著兩個比較小的火柴人:「看,這個是珍珍,這個是泰泰,現在上面也有圈圈跟叉叉啦。」

「泰泰珍珍?一起?」叉叉懞懂的看著金泰亨問。

「嗯,以後都一起。」

「哇!」圈圈開心的摟向金泰亨的脖子,一臉雀躍的出賣了金碩珍,「爸爸看不到泰泰,哭!現在開心!」

「小撒謊精,還這麼小就這麼皮,誰哭了?」金碩珍走近輕輕敲了一下圈圈的頭,一臉哭笑不得,「你就這麼陪他們鬧了一上午?」

金泰亨拉著他的手,把他的手從小孩的頭上移開,握在手中。他視線還聚焦在那本日記本上,手微微掙脫了兩下,卻感覺到一個冰涼的東西套上他的指尖。

金碩珍愣愣地看著金泰亨捧起他的手打量著他手上的戒指,聽他咧開嘴問他:「哥真的不開心嗎?」

「⋯⋯不開心,你這麼輕易就把我套牢了,問都不問我。」

「那你也把我套牢吧?」金泰亨把小盒子從口袋裡拿出來,連帶著將那本日記本一起交給他。

金碩珍打開一看,裡面兩個醜醜的大火柴人,旁邊又多加了剛剛加上的兩個小火柴人,還有幾行字:

『想和你做朋友
   想要你回來 
   和金泰亨永遠在一起吧 金碩珍』

金泰亨手伸著等他看完,見金碩珍紅著眼眶,把戒指緩緩套上他的手指,開心的笑了。

「我的心願達成了。」


end.

180730 / am.00:59

评论(33)
热度(5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