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16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有生子有生子有  生 子
cp:vjin、
微94

16.
「別說了⋯⋯」金碩珍哽住的聲線疲乏又哀傷,離開的樣子狼狽得幾乎是落荒而逃。

金南俊說得對,他反駁不了。

金碩珍當天飛離紐約,回到西岸那安逸又舒適的城市。他選在金泰亨最不可能又極有可能會出現的地方定居,就在金泰亨以前就讀的大學附近,距離那間熟悉的別墅僅僅隔了條街而已。

失魂落魄地倒在沙發上,指尖輕輕擦過金泰亨印在雜誌上的臉,他看起來成熟了許多,眉宇間有幾分陰鬱,但身上那種身為上位者的氣勢和驕傲弱了一些,讓他的樣子更加的柔和。

金碩珍無力的闔上眼,最後還是將它放上書架的最上層,和其他金泰亨相關的東西整齊排列在一起。

他還在書櫃前發愣時,身後突然有人抱住他,軟軟嫩嫩的小手緊緊扒住他的褲管不放。他轉頭只看見一個小豆丁抱著自己的腿,一張肖似金泰亨的小臉皺著,瞇著眼睛一臉睡不醒的樣子。

金碩珍將他抱起,輕手輕腳地放慢腳步走向房裡,輕輕將小孩放到床上,床邊另外一個熟睡不醒的小孩噘了噘嘴,翻過身靠在他肩上,抱住他的雙手都抓上他的領子時才鬆開眉頭。

他對睡眼惺忪的褓母比了個「噓」的手勢,之後擺擺手示意他可以先回去了,雙眼盯著兩個小孩移不開眼,疲憊就像是被掃空了一樣。

就算沒有金泰亨……他現在也過得很幸福。

*

鄭號錫看著堂而皇之地坐在他酒吧沙發上的金南俊,有些無奈,轉頭讓苦著臉的酒保下班。

當他看見金南俊桌前放著的酒時便知道剛剛那可憐的酒保為什麼面色鐵青了,他拿了一個杯子坐在他對面,淡淡地說:「酒錢計你帳上,我會到泰亨那去取。」

「我抵押在這裡不行嗎?」金南俊的酒窩深陷在臉頰上,眼神柔和。

「有什麼事?我們應該不是可以像這樣平和面對面交談的關係,酒桌上談生意的事情你去找金泰亨吧。」

金南俊垂下眼,面對他冷漠的態度依舊沒有降下唇邊的笑意,反而讓鄭號錫越來越不耐煩,嘴角下垂的幅度越來越明顯。過去了那麼多年,金南俊還是能輕易影響著他的情緒。

「就是為了金泰亨的事情來的,你幫碩珍幫夠了吧?已經三年了。」金南俊自嘲地笑笑,「還是你覺得將他送到我身邊可以彌補什麼?鄭號錫,我能幫珍哥,但我是不會喜歡上他的。」

「⋯⋯珍哥他⋯好嗎?」

「不好,他們都不好,都是在互相折磨罷了,你明明曉得的。」金南俊頓了一下,目光炯炯地直視鄭號錫,「我知道你也不好。」

鄭號錫皺起眉,不去看對面那人的雙眼,金南俊太聰明了,一眼就能看透他。「不要把他們的事情還有“我”和“你”的混為一談。」他加重了兩個字的語氣,試圖撇清。

「⋯⋯我會去和泰亨聊聊,我希望你也能勸勸珍哥。遺憾不需要再多了,不是嗎?」

「聊什麼?」金泰亨從樓梯轉角的陰暗處走進來,怔怔地看著他們兩個,「你們說的是什麼意思?」

「泰亨?你怎麼突然回來了?」

「我回來看爸媽順便來看看你和玧其哥⋯⋯你們認識?剛剛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號錫哥你知道珍哥在哪嗎?你們都知道珍哥在哪裡嗎⋯⋯?」金泰亨強忍著情緒,聲線卻藏不住,顫著聲丟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鄭號錫頭痛的揉了揉眉心,怎麼也沒想到事情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暴露,太殘忍了。

「你告訴我他在哪。」

金南俊悄悄抓住鄭號錫握緊的手,冷靜地望著幾近崩潰的金泰亨:「在美國。」

金泰亨手上緊抓著寫有金碩珍住址和電話的紙條,兜兜轉轉三年都這樣過過去了,飛機上的這10多個小時卻相當難耐、讓他等得心焦。

那個消失了三年的人說找到就找到了,金泰亨比起高興更多的卻是不安。他止不住的心慌,害怕金碩珍會躲會逃,但比起這些,他更害怕見到金碩珍時會在他乾淨澄澈的眼裡看見厭惡。

畢竟他回過頭去看、去想,他也沒辦法不去厭惡那個丟了金碩珍的自己。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他怎麼也沒想到金碩珍會在這個地方,仔細回憶他們在美國的時候金碩珍的確說過他喜歡灣區的舒適和安逸。此刻這裡的平靜卻讓他焦躁,步伐越來越快。

當他在對街看到三年不見的人就在小小的庭院裡替花草灑水,提起的心都著安定了下來。

金碩珍依舊是那溫潤的樣子,歲月似乎對他特別留情,沒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什麼痕跡。

金碩珍澆完花看了眼手錶,那兩個小不點差不多要午睡起來了。他把東西收拾好,正要走進屋子裡時口袋裡的手機卻響了。他在這深交的朋友並不多,知道這部手機號碼的人也不多,他遲疑了兩秒,還是接起來了。

「你好?」電話那頭一陣靜默,安靜的讓金碩珍不安了起來,他又再問了一遍,這一次他卻在電話裡聽見自己的回聲。

突然被人從背後用力的擁住,金碩珍驚呼了一聲,被嚇到手機都飛了出去,他清晰聽見將他納入溫暖懷抱裡的那人在他耳邊說了一個字。

「哥。」

聲線低沉又溫柔,足夠讓人沉醉,金碩珍卻嚇得差點栽倒在地上,被金泰亨撈進懷裡。

「我找你好久了。」他在金碩珍耳邊喃喃道,聲音都打著顫。

alpha放出來的信息素讓金碩珍無力地連掙扎都做不到,他腿軟得不行,隱隱約約有要直接被他的信息素誘發發情期的趨勢,他紅著眼惱怒的咬著他的肩膀,小聲低吼:「放開我。」

本以為金泰亨不會這麼輕易放開他,沒想到他卻聽話的鬆開他,退開一步,手卻還小心護在他身側,不讓他摔倒。

「快把你的信息素收回去,你想害了整條街的人嗎?」

「對不起⋯⋯我看見你就控制不住。」

金碩珍沉默著不說話,他不是沒有想像過被金泰亨找到的場景,沒想到現實卻比想像中的還要狗血多了,他嘴角扯出一個勉強的笑容,他想那大概難看極了,但他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我們去你那裡談吧,不要在這⋯⋯」金碩珍注意到金泰亨突然直愣愣地望向他後方,金碩珍跟著他的視線往後看,眉頭頓時緊緊蹙起。

那對雙胞胎醒來找不到他就跑出來了,其中一個還掛著淚珠,豐厚的嘴唇扁著,含著淚的大眼睛正委屈地看著他。

金碩珍嘆了口氣,抱起那個和他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小聲安撫:「圈圈乖⋯⋯」

「進來吧。」他示意還在發愣的金泰亨去牽另外一個小孩,回過頭逕直走進門。

金泰亨想去牽那個看起來極像他的漂亮小孩,沒想到卻被小小肉肉的胖手給推開,他像個小大人一樣對他搖了搖頭,拒絕被牽,一晃一晃地自己一個人走著。

他想起那個金碩珍緊急入院的消息,心臟一陣緊縮,握緊的雙手無力地鬆開。

他到底都對金碩珍做了些什麼。

tbc.

猜猜另外一個叫什麼?

评论(29)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