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ㅋㅋ

腦洞幾則:

a.古風&骨科。泰亨是皇子,碩珍是王的大哥(被誣陷謀反)之子,後平反,被王養在膝下。看泰亨一步一步把從小和罪奴生長在一起慣會隱忍的哥哥騙到手。

b.五十度灰paro,剛畢業的小羔羊泰x有心理創傷的s珍。

c.約飯(寫了一半寫不下去…)

金碩珍看著對面的人,愣愣地說不出話。

「是不是很可怕、很噁心?」金泰亨苦笑,抬起他的雙手,「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玻璃瓶扎入肉體裡、還有血液濺到臉上溫熱的觸感。」

藝術源於生活。金碩珍一直堅信這句話。

現在的應用程式和科技很方便,能讓他輕輕鬆鬆約到人出來吃飯。

他用一頓飯換一個故事。

他喜歡聽人們的故事,並將這些柴米油鹽、十足生活化的平凡片段融入他編寫的劇情裡,極其稀少的情況下他也會碰到一些比較特殊的故事。

就像今天給他說故事的人。

他正坐在金碩珍對面,不安地絞著手、低垂著頭,說出故事的結尾。

從他們第一次見面時金碩珍就有一個奇妙的預感,這一次的飯局支撐不到故事的結尾。對面的男人很好看,他絮絮叨叨、雜亂無章地說著孤兒院裡成長的經歷,還有被領養後的生活。眼裡從談到養母和姐姐的溫情到提起養父時的銳利冰冷。

於是破例,又有了和金泰亨的第二次約會。

第二次的飯局比第一次的淺談更深入核心,金泰亨幾乎是剖開自己把他的內心血淋淋地呈現給他看。

一個孤兒被領養,虐待,最後為了保護被家暴的養母與姐姐失手殺了養父,心痛的故事。

「故事有點血淋淋的,所以可怕是有一點,但不噁心的。」金碩珍手撫上金泰亨交疊在桌上顫抖的手。

「真的嗎?」

「嗯。」

「你真溫柔,我曉得的。」金泰亨低下頭避開對面直視他充滿溫度又柔和的雙眼,「雖然是正當防衛而且因為未成年的原因沒有被量刑,但我依舊殺了人。」

「是怪物吧,我。」

金碩珍不曉得得說什麼才能止住對面那個人陷入的哀傷的迴圈,所以又在這個人身上第二次破例了。他向金泰亨開口:「你挑一天,我也跟你說說我的故事,好嗎?」


评论(28)
热度(42)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