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01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00.

一個完美的城堡崩塌也就是一瞬間的事。

就像是金碩珍小時候和父母在沙灘邊堆砌起來的沙堡,好不容易從一團散沙堆成形,卻在越來越完美時被漲潮的海浪給沖毀了,只剩下沖刷而過的白沫,還有一灘爛泥。

金碩珍在醫院醒來,一臉茫然地聽著醫生還有警察和他說他的母親去世了。

醫生說他能從這場嚴重的車禍中活下來是一件相當幸運的事,全因他的母親將他護在懷裡,所以金碩珍除了輕微的腦震盪以外只有一點皮肉傷。

他不曉得他的母親死去了怎麼能稱之為一件「幸運的事」,而他的父親聽了之後非但沒有一點心疼,反而開始記恨於他。短短一年,渾渾噩噩的金父就將公司弄得一蹋糊塗,被他商場上的競爭對手搶去了合作項目,當他父親將他帶去另外一個金家時金碩珍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與其說是寄養,不如說是賣。金家為他們的寶貝獨子收養了好幾個小孩,可供青春期分化後的金家小少爺挑選。金碩珍從小就生的白淨,又長的好看,家世背景也都是無可挑剔的,一下就被金家給相中了,他的父親為了融資毫不猶豫地就將他給扔了出去。

金碩珍跟著他的父親到金家,看著他低聲下氣的和一位有些冷漠高傲的女士談話,他們時不時地朝他這瞟過來幾眼,那種像是標碼拍賣的感覺讓金碩珍不安又難堪的低下頭。

不管最後他是分化成alpha、beta或是omega,他都將一生成為金家小少爺的附屬品。

01.
金碩珍在金家的待遇不差,也算不上好,兩個人一間房,接受的也都是高等教育,但這種集體生活與競爭意識讓金碩珍一點都不能習慣。

他們被圈在別院,平時不能踏入主屋,就只有從學校回來後會和金泰亨一起學習商業管理的課程,其他人就會努力在這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內博得小少爺的注意力。花樣百出,直到他們發現不管怎麼做都入不了這位小少爺的眼後他們就換了另一種方式。讓其他人出糗。

金碩珍從小也是個受盡寵愛的獨子,同樣是菁英系統教育下的產物,只落下幾個月的課程要補回來相當的快,但除此之外生活能力實在太差,心思也沒比別人多,性格又綿軟好捏。有一次他被不怎麼誇讚人的老師稱讚了兩句,連金泰亨都多看了他兩眼,一下就在孩子堆中扎眼了起來,在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裡很快就成了眾矢之的。

幸好半年後他在16歲分化了之後就和其他孩子們分開住了,金碩珍因為是稀少的omega而被特別照顧,從別院遷進了主屋。

他的課程還是得持續學,在他又一次被欺負,而且還是在金泰亨面前出糗時被扶起,金泰亨冷漠又充滿警告的意味看了一眼他身後的一群人,把他扶起來後放開他的手,最後對著他們用嘲諷的語氣說著:「我最討厭軟弱的人,尤其omega。」

他扔下一句話後就走了,教室裡一片鴉雀無聲,在那之後欺負人的事情少了許多,因為金泰亨再也沒有來和他們一起上課了。

金碩珍作為那日的始作俑者雖然沒有再被欺負,但卻被其他人有志一同的無視、排擠。他努力堅強、振作了起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軟弱只能依附他人的omega,也不讓自己的能力比其他alpha還差,不管是在學校還是私底下他都沒讓金家丟過臉。而金泰亨也沒成為他討厭的omega,讓金家鬆了一口氣,分化成了alpha。

自從金泰亨分化成alpha後金碩珍得到的待遇就越來越好,金家將他的房間移到了金泰亨的隔壁,房與房之間有一扇門,明擺著就是讓正值青春期、血氣方剛的alpha想對他做些什麼時能方便他過來。但金碩珍從來沒看過金泰亨打開那扇門,對他也一直都是維持著客氣的冷淡,直到金泰亨要出國念大學時。

金母擔心金泰亨出國後碰到發情期會讓商業對手趁虛而入,見他對金碩珍一點興趣也沒有就要讓他另外再挑幾個人帶到國外,被金泰亨拒絕了。

他到國外就是想要享受一點人生最後的自由,又怎麼會讓他母親的眼線跟著他。他不信任人,也一點都不喜歡omega,比起洩慾他更希望能和他站在一起的是個alpha或是和他母親一樣是個beta,最好是能力強到能讓他掌管公司讓自己自由。

但金泰亨知道自己沒得選擇,他的母親當初為了生他一個孩子有多困難,絕對不會讓他選擇omega以外的人。

金泰亨被帶到一個小房間,一臉不耐煩,看到omega更是打從心理上的不適。他想起他房間隔壁的那個omega,雖然對他沒什麼印象,但從沒煩過他,也沒故意在發情期時用信息素引誘他,一直安安份份的,還算是一個可利用的對象。他想也沒想就和金母提了,讓隔壁的omega定期到美國來。

他打開兩人房間那扇從沒開過的門,遞給金碩珍一張他擬好的協議,「你不必多想,我一點都不喜歡omega,只是臨時標記,我們也不需要有肉體關係,你只要一段時間到美國待著就好,剩下我會自己解決。」

說完也不讓他選,讓他轉過去後就咬在他的腺體上做了一個臨時標記。

一系列動作做完後才想起來問了他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碩珍。」

「嗯,你有什麼要求也可以盡管提。」

金碩珍從夢中醒來,捏了捏眉心,夢裡那雙冷淡又傲慢的眸子慢慢在腦中淡去,大概是因為金泰亨今天就要回國了他才會夢見這些過去的事。

金泰亨的腦袋相當聰明,在初中時就將課程學到了高三的程度,在二十五歲時就已經拿到美國名牌大學的博士學位歸國。

他已經好幾個月沒看見過金泰亨了,那個他名義上alpha。

金碩珍已經28歲了,卻因為金泰亨的一時之念讓他得終生被綁在金泰亨身邊。因為能力突出,他畢業後就進了金家的K集團下做事,隱瞞了和金家的關係和背景慢慢從基層爬上去,坐到了副理的位置。

他要讓自己有可以脫離金家的能力。

那是他和金泰亨的協議內容,等到他正式掌管公司後就放自己自由,他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甚至能得到一筆普通人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但他不能有其他alpha,也不能和其他人在一起。

金碩珍揉了揉睡得蓬亂的頭,起身到廚房倒了一杯牛奶,看了一眼時鐘後立刻放棄了做早餐的想法,開車到金家接金母一起去機場。

他從出社會後就搬離金家,到外面去住了,但是每個禮拜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是代替金泰亨在金家陪著金母,所以他和金泰亨的母親關係還算是親密,她也早就把和金泰亨關係穩定的金碩珍當成了自家人。況且金碩珍的個性從小就招人疼,懂事工作能力又強,雖然不是女孩子能和她聊一些女兒家的小事有些可惜,但一直以來都是孝順又聽話的,從不讓他們操煩什麼。

金碩珍陪金母在包廂裡等了一陣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他餓到都快昏了,在金母面前又不敢把桌上那些招待的點心通通都吃掉,正想起身去買點什麼東西果腹時就聽見一旁的服務人員說小少爺的班機落地了。

金碩珍輕輕嘆了一口氣,讓一臉迫不及待的金母勾著他的手挪到外頭去等。

他遠遠看到金泰亨時皺了皺眉,他將墨鏡反戴在後腦勺上,穿著拖鞋,身上的衣服還鬆鬆垮垮的,看起來就像個流浪漢。哪裡像個海外歸國的有為青年。

他和金母說了聲後就先行攔住那個人,將包包裡的長大衣還有袋子裡的鞋子遞給他,「趁現在趕快穿上吧,等等夫人看到會念你的。」

「謝啦~哥你總是這麼貼心。」金泰亨在金碩珍的臉頰上一碰,做了一個親密的貼面禮。說完就快速地換上,越過他小跑過去抱住金母。


tbc.

點梗pt.5,feat.香菇欣:「阿珍家裡破產然後被賣到泰亨家裡先婚後愛之類的!!本來兩個人沒有感情但是朝夕相處」

終於,想寫很久又一直不敢嘗試的abo。特別感謝我的abo老師巴旦木老闆。雖然寫了一個在這個世界觀下有性別歧視的阿哼kkk

&為了不讓我長篇寫到崩潰我可能會更很慢,週更或間隔更長,先說一下,給大家比心。

评论(23)
热度(73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