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02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02.
金碩珍載著他們回金家時都快餓昏了,在進門時因為血糖太低踉蹌了一下,被在他後面的金泰亨捉住手。

「小心一點。」

他陪坐在客廳聽金母和金泰亨聊天,只能用不那麼頻繁的頻率去吃一點傭人端上來的水果。可能是他對食物的慾望表現得太過濃烈,金泰亨隨口說了一句不吃,就將水果整盤推到金碩珍那了。

多虧了那些又甜又多汁的水果,吃過後他血糖才終於正常了一點,等到中午開飯時也吃得相當節制、優雅。要是照他和金泰亨在美國時一起嗑漢堡薯條那些垃圾食物的吃法準會把金母給嚇死。

「既然泰泰回來了,你們倆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一頓飯吃得安安靜靜,直到上了飯後甜點金母才看似無意的隨口問一句,將他們兩個手上的叉子都嚇掉了。

「媽,結什麼婚?還早呢。」金泰亨一臉慌亂,朝金碩珍那撇了一眼,示意他也開口反對。

「是啊,阿姨你看泰亨才剛回來,等他先適應適應,公司業務都上手了再說也不遲。」

「先結婚也可以適應啊,碩珍你看看你都28歲了,我從幾歲就開始讓你喊我媽媽了你還阿姨阿姨的叫得這麼生分。應該讓泰泰出國前就先讓你們登記的。」

「媽!」

「好啦,你們都大了,我不管行了吧。」金母被寶貝兒子這樣一叫心都軟了,以為他是害羞了。反正他們倆的事今年是一定要辦了,就算她不開口,孩子他爸來也是一樣的。

金泰亨撒嬌的在媽媽肩上蹭著,眼裡卻閃著冷意。

他母親在他這提起不成功,等到他父親來開這個口時就無條件絕對是命令了。金泰亨有些頭痛,眼睛對上對面那個omega時更煩燥了。

他一點都不喜歡這種被人捏著的感覺,所以才死命的讀書跳級到國外念大學,他想要有決定自己人生的權利,而不是全然遵照他父母替他安排的路走。

吃飽飯後他們又在客廳聊了一陣子,過沒多久就到金母午睡的時間了,等她回房後金泰亨才把金碩珍拉進他的房間裡。

「哥,你不能想個辦法嗎?你也不想跟我結婚的吧?」

「什麼辦法?等叔叔回來後就是命令了,除非我出意外或怎麼了。」金碩珍看見金泰亨瞬間亮了的眼睛,在心裡暗罵他小沒良心,撇了撇嘴,「不過就算我出了意外也會有其他人來的,忘記小時候了?」

「哦。不過我也捨不得哥你出什麼意外啦,你這麼貼心!要不我們就真結了?再訂一個協議?」

「……你怎麼到美國後越來越油嘴滑舌了?」

在一開始時金碩珍還年輕,正是容易心動的年紀。那時他還會對金泰亨這個alpha有所期待,每隔幾個月就被送到美國,那時候金泰亨還會因為他父母親盯著的眼線陪著他、和他朝夕相處,裝作是在一起的樣子。後來他爸媽真信了,一撤掉一部分的眼線後金泰亨就越來越少出現在他面前。

有一回他到美國時剛好碰上發情期,人生地不熟的要他獨自迎來發情期讓他相當不安,那時金碩珍在金泰亨的房子找不到人只好又回了酒店,當他在酒店哆嗦著手打給金泰亨時甚至是別的男孩子接起來的,他客氣的請那人代為轉達需要金泰亨過來一趟,但在高熱狀態下的金碩珍等了一晚上都沒等到人來。

最後他打了強效的抑制劑後心也跟著鎮定、冷了下來。

那是他第一次主動給金泰亨打電話,那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就這樣一年一年磨著他也磨到對金泰亨一丁點期待都沒有了,他只希望協議到30歲時他能如願離開這裡。

現在金泰亨才和他說要再訂一個協議,這一簽了又要多久?何況真答應了金家是能讓他說走就走的地方嗎?

金碩珍盯著金泰亨帶著笑意的臉龐,神色漸漸淡了下來。

他瞭解這個人。金泰亨這樣說歸說,但其實最不願意的還是他,誰不知道這個小少爺一向最不喜歡omega,這幾年來身邊也就只有他一個人,也難怪他家人急著要他們結婚了。

金碩珍從他們兩人房間隔著的門回到自己房間,一關上門過了一會他就聽見金泰亨將那門鎖上的聲音。

就像他們的關係永遠不會是雙向的,金泰亨可以對他予取予求,在事後才敷衍的和他說一句貼心。他能隨時關上門後落鎖,而他在這裡卻永遠只能等待。小時候等待長大和分化,長大後等待協議裡的30歲到來。

他埋進柔軟的床舖裡,很快就睡著了,一直作著惡夢,直到金泰亨過來叫他下去吃晚飯。

他回憶著剛剛的惡夢,看著在昏暗的房間裡坐在他床邊的人,和他說:「泰亨,我不想結婚。」

*

金碩珍換好衣服後和他一起下樓,兩人並排坐定位等金父和金母下樓。和金父一起吃飯不比金母輕鬆,那個縱橫商場的掌權人沒有那麼好糊弄,金碩珍一想到中午金母提的結婚心裡就不安,一邊思考著等等若是金父提起他要怎麼蒙混過去,一邊又對旁邊這人異常安靜的反應感到焦慮。

一群人各懷心事的吃著飯,飯間只有金父詢問了一些金泰亨在美國時的人際和課業問題,直到飯後才進入了正題。

「碩珍,你現在在公司裡的職位是副理對吧?」

「是。」

「明天讓泰亨到你那去報到,你帶他轉一圈,讓他熟悉一下下層的業務。」

金碩珍看了一眼陰沉著臉的金泰亨,才忙回答:「是,叔叔。」

「爸,你若只是要讓我跟在珍哥身邊做事那我幹嘛還急忙從美國趕回來?」

兩個人的臉色都沉了下來,金母跟金碩珍對視了一眼後連忙安撫,「泰泰呀,你怎麼跟爸爸說話的?媽媽不記得有教你這樣和大人頂嘴。」

「本來就是。」

「你不高興就學碩珍那樣面試進來,從基層做起。」金父緊皺著眉,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樣子,「還有你和碩珍的事情也得趕快辦了。」

「到底這件事為什麼要這麼急?難道比讓我進公司還重要?」金泰亨不悅的扔下奶茶邊附上的小茶匙,砸在瓷器上發出了好大一聲聲響。

「你不急你媽媽和我還有碩珍急,你看碩珍都28歲了你也不小了,況且你金伯父都已經答應了,戶口隨時都可以準備遷進來。」

金碩珍已經聽不下去了,耳邊他們爭吵的聲音糊成一團,他一臉迷茫,腦中只有那句他父親已經答應了。金父馭下一向慷慨,他的父親一定是收了金家不少錢才答應的。

他終究是被他父親給賣了,不是寄養,徹徹底底的。

眼睛對上金泰亨那不可置信、像是遭到盟軍背叛的眼,他一臉難堪的低下頭,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金泰亨見他吵不過很快的就妥協了,還和他爸談了好幾個條件。

冷冷地瞟了金碩珍一眼,一起上樓後他回頭和落後他幾步、低著頭的人說:「我還以為你剛剛那句話是真心的,沒想到你也是心口不一呢。我這邊的協議內容不變,你有什麼要求再自己列好表提上來吧,明天見,金副理。」

房門碰的一聲被甩上。


tbc.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如果有什麼建議和想看的梗也歡迎和我說。
(雖然這篇的基調就是微虐狗血向的爽文啦……。


评论(27)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