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09

warnni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09.
因為是田家舉辦的酒會,田柾國勢必也會出現。金泰亨本著見潛在情敵的模樣更是精心的打扮了一番。一套剪裁合身、顏色相當挑人的暗紋西裝穿在他身上好看得不行,他還為了兩人的搭配特地訂製了和金碩珍的領帶同花色的袋巾。

金泰亨可喜歡金碩珍用那條繡有小老虎相當花俏的gucci領帶了,他纏著金碩珍替他慢慢打上結,一邊扯著領帶在他唇上索要了好幾個吻。

兩人一邊鬧一邊準備,穿戴整齊後就到機場去了,田家的小島得坐私人飛機去,在機上一群人都還在思考對策。

乾脆就順了田柾勳的意,這樣的想法也不是沒有出現在他們腦海裡過。但不要說金碩珍不會同意,就連他們自己也覺得推一個才剛成年沒多久的小孩去死太不道德。更別提這事真幹了心狠手辣的田柾勳會怎麼坑金家。

金碩珍倒是已經打定主意要和田柾勳拖到底,看看他的表現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踏下車,金碩珍被一干保鑣簇擁著進入會場。

就算不是自家的場子金家的排場也相當大,一入場就有嘈雜和竊竊私語的聲音在討論這位金家的新家主。金碩珍目不斜視地披著大衣和親自過來接他的田柾勳握手。

讓金泰亨把他的大衣脫下後交給朴智旻,金碩珍從侍者那挑了杯酒後掛上得體的微笑,跟隨田柾勳的腳步慢慢移動到正拉著田柾國講話的田父身邊。

「田伯伯。」

「啊,是碩珍嗎?好久沒看到你了,這是我小兒子田柾國。」田父一臉和善地和他介紹起他身邊的田柾國,面上還有些病懨懨的疲態。

「我在生日宴上見過柾國的。」金碩珍手輕輕在田柾國身上停留了一下,示意他不需要將田父扶起來,「他還和我以前讀同一所學校,是認真又聰明的弟弟呢。」

「是啊,我們柾國哪裡都好,人還善良。」聽到他投其所好的好聽話時田父更開心了,在誇著田柾國時金碩珍朝被晾在一邊的田柾勳瞟過去一眼,果不其然在他的眼裡看見濃重的陰鬱與一絲冷色。

幾個人聊了一會天,當有其他人來見田父時金碩珍才默默退了下去。既然起了要端掉田家的念頭也就不需要和田父談什麼合作了。

金泰亨一進會場就尿遁逃掉了,他只帶著朴智旻和金南俊在會場內走了一圈,禮貌的和長輩一個一個打完招呼後才走進二樓包廂裡的休息室。

田柾勳已經等在裡面了。

「田少。」

「金總,上次的事你考慮的怎麼樣?」

「田少很急?這事你也知道得細細規劃,畢竟這事要做絕,是不能留一丁點破綻的。你得給我多點時間再考慮考慮。」金碩珍懶懶地開口,端坐在沙發冷靜看著他。

他話不說死,沒有正面拒絕也不答應,讓田柾勳臉色立刻開始難看了起來。

「我曉得了,金總會這樣也是人之常情。」田柾勳垂下眼把玩著他食指上的戒指。他將思緒掩藏住了金碩珍拿捏不準他在想什麼,正想說點什麼去套他話時田柾勳就尋了個借口離開。

「我沒騙你吧?金碩珍會迂迴、不肯正面答覆你。」

田柾勳看著那個將身子掩藏在陰暗處的人,流露出玩味的笑意問:「你不是金碩珍身邊的人嗎?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金碩珍對你弟弟有相當大的好感啊,你沒看見他剛才用什麼表情誇他嗎?他很快就不要我了,所以我才說金碩珍不會答應你的。」金泰亨靠近他,在他西裝的口袋裡緩緩放下一張他的名片,「我總要在那之前找一個新去處,你說是吧。」

「你不妨再信我一遍,等會觀察看看金碩珍和田柾國。」

金泰亨在田柾勳手要碰到他之前退開,瞇起眼對他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就轉身離開了。

金碩珍只在休息室閉起眼瞇了一會,畢竟這種場合消失太久可不太禮貌。他將剛剛晃一圈收到的一疊名片扔給才剛進來就想攤在椅子上休息的鄭號錫,和他說:「有重要的個別挑出來給我,其他你看著辦。」

鄭號錫拿出他那一疊的名片給他看,露出人字嘴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我才剛進來你就丟活兒給我,田柾勳怎麼樣?」

「他很謹慎,可能意識到我會錄音反咬他一口,話說得很小心。」金碩珍有些疲憊,對著他說。

又回到酒會中,許多人看見金碩珍出現紛紛來和他搭話。有些是正經想和他談生意的,但其中有不少是想和金家套交情或是攀關係以換取利益的,過沒多久朴智旻手上又是一疊的名片。

他聽見朴智旻捏著名片小聲的抱怨時輕笑了一聲問他:「泰亨跑去哪偷懶了?」

在他們交談時田柾國靠近他們,手上的酒杯和金碩珍的輕碰了一下,正瞇起眼對他笑。

看見他時金碩珍楞了一下,想到他哥哥的破事心裡也不自在,露出一個奇怪的笑容,「柾國?你不用待在你父親身邊嗎?」

「我爸爸累了去休息了,等會老人家們都去休息後年輕人就可以開party啦,在另外一間會場,哥你也來吧?」

「我也累了呢。」金碩珍果斷的拒絕,把身後的朴智旻往前一推,「你帶我這個剛和我抱怨快累死的小秘書去玩玩吧?」

「啊……好啊。那珍哥你過幾天有空嗎?你還記得醫學院的王教授嗎?他過幾日要升主任教授了,你願意跟我一起去他招待的餐敘嗎?」

會場的燈光將田柾國的眼眸照得星星點點像是閃著亮光。大概是因為田柾國看向他的眼神太過期待讓他不忍心,又或是來來回回的應酬,酒意上頭。金碩珍鬼使神差地答應了。

微醺走向田家替他安排好晚上在小島上住宿的房間,插不進房卡的金碩珍在保鑣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才打開房門就被拉著跌進一個溫暖又充滿佔有慾的懷抱裡。急躁不安的吻朝他撲面而來。


tbc.

沒有車。

评论(10)
热度(121)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