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Guilty pleasure

warning:現實向勿上升真人。想寫他們兩個互撩~feat.崩潰的弟弟line,ooc沒頭沒尾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哥~你生日有什麼心願嗎?」在飛往香港的班機上金泰亨偏頭看向吃著飛機餐的大哥,問完就對他張大嘴巴要他餵食。

把手中的食物準確無誤的投餵進弟弟嘴裡,金碩珍歪頭想了想:「嗯……得大賞?」

「诶——哥沒有別的願望嗎?」金泰亨無比嫌棄的盯著他,把和金碩珍不同的飛機餐也餵了一口給金碩珍。飛機餐的味道不太合金泰亨胃,他吃的不多主要都餵給剛從叢林回來的哥哥了,手暗暗環住金碩珍偷捏了捏他的腰間後瘪下了嘴,肉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餵回來。

「那就明年大家都能安穩地度過一年,不受傷。」這個弟弟的心思實在太明顯,全部都在擺在臉上呢。金碩珍吃了自己那份餐點已經很撐了,金泰亨過於明顯的企圖和擺在臉上的表情又那麼得人疼,讓他最後還是乖乖地吞下金泰亨餵過來的飯。

和金泰亨的個性不同,沒有轟轟烈烈的告白,他們在一起到交往的過程都極為平淡。金碩珍一直都知道弟弟對他若有若無淡淡的喜歡和莫名的佔有欲,就等著弟弟繃不住和他告白,在金泰亨終於扭扭捏捏的和他說出口後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金泰亨是那種一但在一起就會希望戀人不停地向他證明愛的類型。要碰觸,要親吻,要擁抱,要不停地去向他證明。一個都不能少。

簡單來說就是缺愛的孩子。

他們本來就是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尤其是弟弟line都在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年紀就簽進公司裡了,哪裡能像正常的孩子跟家人撒嬌?金碩珍這個名義上的大哥只好做起榜樣,學著他哥哥的樣子去對待底下幾個弟弟。

在公司討論出來這次的MAMA表演舞台時金泰亨盯著金碩珍看的眼睛都要冒出金光了,那是一個小狼崽子在盯著美味獵物的表情啊,哪裡像一個弟弟看向哥哥的眼神?

金南俊就坐在金碩珍旁邊,金泰亨盯著金碩珍的眼神全被他收在眼裡。皺了皺眉,他不動聲色的用手機打了一串字給金碩珍『哥你得讓泰亨克制點他看你的眼神』,金碩珍看到後瞄了一眼隔了好幾個人遠的金泰亨,轉頭對金南俊笑著小聲地說:「不覺得那樣很可愛嗎?他只是在撒嬌。」

誰家的小孩這樣撒嬌?

「我會和他說的,放心吧。」知道金南俊又要接著說什麼,金碩珍打斷他,眼裡滿是縱容的笑意。

會議結束後金泰亨很快就從忙內line那蹭過來,坐到他旁邊。隱密的在桌子下拉起他的手,指尖撓著他掌心搔刮,狀似不經意地問:「哥剛剛和南俊哥在說什麼?」

「說你可愛。」

「啊?」金泰亨本來看到他對金南俊笑的溫柔有點小吃醋來著,一時之間倒被金碩珍的回答給弄懵了。

「舞台我們要好好做哦。」金碩珍對他擠擠眼,把玩弄他掌心的手反握住。

在練習室排練舞台時金泰亨根本拿捏不住尺度,不是被其他人糾正太過色【lofter】情,就是動作放不開、做得不到位。

金泰亨湊近金碩珍後頸,很快就聞到他送給金碩珍的那支Diptyque香水。無花果的青澀果葉和中味淡淡的一股清甜奶香融在一起,揉合了金碩珍的髮香,就算不動跪在那兒都能誘【lofter】惑到金泰亨。

「太色【lofter】情了。」等其他人都從練習室離開後,金泰亨不自覺的在金碩珍身後說。

「要不哥我們在這裡做一次吧?這樣我就能找到尺度了。」

「別鬧了。」金碩珍被金泰亨收進懷裡,眼睛和鏡子裡直盯著他看的弟弟對上。肩上被輕輕咬了一口,金泰亨咬完後又用舌頭去舔他咬出來的牙印,他啊的呻【合理使用lofter】吟了一聲念了身後的人幾句。

「你是什麼嬰兒的口腔期嗎?別弄了,好癢。」

「哥也想要嗎?」說完頭立刻被金碩珍敲了一下,金泰亨吃痛的悶哼,報復式的又咬了一口。這次加重了一點力度,手不安分的從腰上移到胸口,隨意地在金碩珍後頸舔【合理使用】弄、吸【lofter】吮,留下一道道屬於他的痕跡。

「哥說歸說但也不反抗。」

「珍哥——你看這…個……呀!你們能不在練習室裡這樣嗎?」鄭號錫興奮的打開門喊著金碩珍,看到縮在金泰亨懷裡的人表情瞬間一滯,小心的看了眼走廊後把門帶上。

「還好今天是我,要是是別人就完蛋了!」鄭號錫走過來把還緊貼著的兩人分開,一副要說教的姿態。

金碩珍看見他嚴肅的表情和人字嘴立刻從攤在金泰亨懷裡乖乖坐直,耳朵到脖子紅成一片。

「哥這種毫無防備的樣子在鏡頭前可別表現出來,會出大事的!」

鄭號錫撇了一眼裝無辜的弟弟,無奈道:「當初我跟南俊就應該反對到底的……」

「哥!我保證不會再鬧了!都排練好了不做多可惜啊。」金泰亨可憐兮兮的求他,扮著乖。但鄭號錫哪裡會不知道這是他藏在乖巧面孔下的權宜之計,拍了拍弟弟的頭,看向金碩珍,「要知道分寸啊。」

「知道啦,保證不再犯了舞蹈隊長!」這些小插曲成為三個人的小秘密,掩蓋在金碩珍和金泰亨認真的練習下。

正式的舞臺表演和在練習室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多了讓人窒息的緊張感。而金泰亨只覺得金碩珍一個人跪在偌大的舞臺上簡直加倍迷人,練習室沒有的氛圍讓金碩珍背影看起來多了些脆弱,像是等著金泰亨去摧毀、弄碎他。

金泰亨一靠近又聞到那似有若無的香甜氣味,眼神瞬間危險了起來,看向舞臺中央跪著等他的哥哥,慾【lofter】望像是化為實體和氣味在兩人之間發酵出濃郁的蠱【lofter】惑。金泰亨靠在金碩珍耳邊,只單說了一個「哥」字就足以讓金碩珍心裡像有千萬隻螞蟻在撓一樣,癢。

將唇色【lofter】情的貼上後頸,大手按上金碩珍的眉眼,瞬間感覺一片濕潤還有睫毛接觸手心的搔癢感,他撫摸著藏在衣服下的肉【合理使用lofter】體,指尖偷偷蹭進衣服縫的裡觸碰因為舞蹈而上升的體溫,鼻間都是他送給金碩珍的香水味。

這個哥哥在誘【lofter】惑我,金泰亨腦中全是這個想法。在伸降下去時他趁著一片漆黑用力的在金碩珍後頸上咬了一口,聽到金碩珍小聲地悶哼後笑了。

「哥你就是故意的,噴的這麼香。」金泰亨在他耳邊烙下一句話,伸降下去後就牽著他的手跑位,衣袖下掩住的手十指交扣,握得緊緊的。

表演完後兩人都控制不住想靠近對方的慾【lofter】望,金碩珍下舞台時還勾著金泰亨的手,金泰亨則是越過了成員和鏡頭走到另一端摟住金碩珍、碰觸與各種skinship還不允許拒絕。

「……哥什麼時候又補噴了香水?你在誘【lofter】惑我嗎?」金泰亨湊近金碩珍,深吸了一口氣,掩住唇在他耳邊和他說話,在金碩珍揍了他一拳時笑開了花,不死心地又去問:「所以回去後是去哥那還是來我這?」

金泰亨直接貼在他耳邊和他說話,低沉的嗓音全砸在耳膜上,加上金泰亨又故意在他敏【lofter】感的耳廓舔了一口呼出一團溫熱的氣,金碩珍顫了一下又將拳頭砸在他腿上,明明他根本沒用力弟弟還一臉吃痛的樣子。

「來我這,做完你自己回房間。」金碩珍撩了回去,在金泰亨詫異盯著他的眼神下鎮定自如,但眼尾瞇起來的笑意都在訴說他心裡的小得意。金泰亨被金碩珍的小表情給可愛到了,笑得眼角都瞇起來,雙手都搭上哥哥摟緊他。

「那就說好了哦。」



end.


循著笛聲前來 循著歌聲前來
即便有些危險 但我依然甜美
我前來拯救你 我前來毀壞你
是你呼喚了我 看 很甜美吧。 

——《Pied Piper》


寫在後面:好像應該要有車,但沒有。對不起我也不曉得我在寫什麼,從八月初就開好文檔斷斷續續的卡到九月底才繼續寫完,我真的完全看不懂我之前寫的東西還有記下來要用的梗到底是什麼…另外這是個百粉賀文,拖這麼久真的抱歉_(:з」∠)_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首泰亨跟碩珍的part前後交叉一起出現真的太撩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假日愉快~

链接

评论(9)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