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荏苒


金碩珍看著那個拍立得照片牆,恍若回到出道時。那時身邊還有一個弟弟像是母雞身後跟著的小雞一樣老愛跟在他後面轉。
那時他們要好的程度甚至能一起洗澡,同寢同眠。

那段時間防彈少年團還不知名,粉絲很少但都是真心的喜愛他們、不會有不管是帶著善意或惡意的過多關注。是還能享受著有「自我」的快樂時光。
 
不知道什麼時候身後護著的弟弟一下子長大,似是習慣了圈子裡的習性,不再認生。也不再喜歡跟著他了。

他對那人的成長既失落又充滿欣慰。
 
最後那個空落的失重感適當地填補了內心的空洞,用以轉移防彈漸漸大勢帶來的種種傷害。

盡管只有一點緩衝的效果,他仍然覺得被拯救了。

一隻手掛上他的肩,打斷他的失神。

像是感受到他在想什麼,金泰亨跟隨著他的視線聚焦在親密靠在一起的那張照片上。

愣神不過兩秒,金泰亨淡淡道出他靠過來的用意:「得去下個行程了,珍哥。」

 

那能有什麼?

曾有過的回憶已然足夠。

時光荏苒。

 

 

(碩珍ver.完)

 

 

他還記得當年的那個孩子對金碩珍無助的愛戀。

反覆每日纏著他的動作,偷渡著無法自拔的喜愛,只為成為那個人可以依戀的習慣。當然事實證明了那只是孩子愚昧又無知的想法,真相是不管他做什麼、不做什麼,他依然會被當作可愛又不懂事的弟弟。

只是他身邊眾多人中的其中一個。

他開始疏遠金碩珍。
避開那個人投過來的眼神,無視他的失落神情,所以他也沒有意識到金碩珍總閃著柔光的眼底開始變得空落落的。

被圈子內的殘酷真實掏空內裡的大哥。

而和金碩珍相反,他的堅強韌性讓他一下子走的太遠太遠,遠到他再也不能也碰觸不到金碩珍的內心。
一次無意,他看到金碩珍倒在沙發睡著,不曉得做了什麼夢眼淚一滴一滴的順著臉龐滑下來。

接住打在手掌心裡滾燙的眼淚,他卻覺得金碩珍的眼淚是清冷的,如金碩珍的人一樣溫和到讓他整個人沒有了溫度。

一滴兩滴砸進手裡的眼淚破開堅硬的保護層,摧毀金泰亨努力建立起來的心牆。
他得離開這一切,在第二次陷進去前離開。

 

你的溫柔,我的成長;

你的脆弱,我的堅強。

 

眼神轉移到金碩珍盯著發呆的照片,他愣怔了兩秒,忍住心裡流轉的情緒:「得去下個行程了,珍哥。」


和金碩珍一模一樣的清冷。

 

時光荏苒。

那能有什麼?

他有未來。

 

(泰亨ver.完)



寫在後面:隨意的短打沒有任何意義,勿上升真人。
如果覺得虐就把他當作消極十五題的前傳,還是能甜回來的!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