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最近嗑的糖下 - 偶運篇
副標:到處秀恩愛系列。(客倌想點什麼cp本店都有~)

前五是16年1月,後五是17年1月~我已經開始期待今年中秋的偶運彈了!!!

圖一碩珍一下子跳上去那裡泰泰男友力太高了!要是我被這樣撲一定撐不住應該會摔死。泰亨看起來瘦力氣超大的,摔角時直接把人掀翻真的超帥氣的。

圖三四五是一個系列,我那時看到只有兩個想法,一是你們在大庭廣眾下做什麼?!二是這是什麼運動場play嗎XDD (然後為了這個影片又開了一篇新短篇……)

16年這場有很多笑點,還有泰珍錫三個人裝作要跑60m,一本正經的做完預備動作後結果是走秀,影片太長了我就不截,我這有飯整理的各個角度youtube連結想看的話链接~

最後一張是泰泰一手創立的A.R.M.Y BOMB教,信徒只有阿米棒狂飯碩珍一個盒盒盒盒盒~那畫面超像邪教的看到真的差點笑死XDDDD

是說不管是哪一年都一定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碩珍黏在ken(vixx)身邊不肯離開啊!92line有各種躺大腿、一起玩的影片看的我好羨慕。摔角時還在決賽遇上又開始花式秀T_T


草稿箱終於清空了,我要認真向上(轉頭繼續寫文


cr.youtube 취미는사랑 链接

评论(2)
热度(62)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