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全動圖注意流量

[Episode] 방탄소년단(BTS) @ Billboard Music Awards 2017

只能放十張圖真的太難取捨了~

第一、二張是兩隻口腔期的寶寶消除壓力的方法,忙內直接塞嘴巴真是把我嚇傻了,乾淨嗎?有沒有消毒?!強迫症潔癖人的第一個想法大概都是這個吧……

第三張是閔糖看到忙內把風扇塞嘴巴裡笑到跪地的截圖,很少看到笑成這樣的糖,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各種弟控晚期XDD

四五是他們要去吃飯,不知道為什麼車上只有他們兩個,到餐廳就大家都出現了。第五張是碩珍要雞米表達肚子餓的心情,這兩個人真的都可愛死了啊!!還是兩張不科學顏!!!

第六張拉蒙說媽西收~也超可愛!最近感覺他們有種年齡一直在倒退的感覺,明明我跟糖差不多大,但我卻有種在迅速老化的感覺……

第七張享受舞台的防彈!果果超開心的,因為我不是歐美派所以那時跟直播時真的超級想睡覺……

第八張閔糖默默換了位置到了雞米旁邊,不曉得算不算糖雞(糖換了兩次位一次糖錫之後就是糖雞了)閔糖把球拍出去的樣子,有些嫌棄的躲拍過來的球還有在背景搖氣球的碩珍都太可愛了!!!!!

第九張得獎的瞬間,他們沒有哭但我哭死了,因為那天醒著的時間太長(30h+)就為了跟這個直播,而且活動期間每天都投好投滿兩百張,真的超有參與感的!拉蒙表情看的出來真的超緊張,那時候雖然堅信他們會得獎但心裡還是有點不安,畢竟對手的身分擺在那,很害怕努力終究一場空並看到他們為別人拍手的表情……。
得獎瞬間那驚喜整個化成眼淚,讓我這個母胎無淚體跟著激動到落淚了(雖然我覺得我太累還是佔比較大部分啦)

今天Save ME的MV破一億啦!!!心情很好打了特別多字~每天刷MV居然沒讓我截到一億的圖!我只是去吃個飯!!!!
我妹形容說像是孩子被人抱走了還真的是。但看到他們越來越好還是特別開心,幸福的六月啊,接下來還要讓Not Today跟春日繼續破億,希望兩首都能趕在6/13前破啊啊啊~情敵們加油!!!

评论
热度(22)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