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終於有時間可以看3rd的見面會DVD,圍巾太甜了了了了了!!!!

第一&二張的擁抱,可以肯定的是畫面切過來之前他們就抱著了,泰亨抱著他說:「辛苦了」

之後碩珍注意到鏡頭在拍,哦了一聲問拍了嗎?之後對鏡頭說那在拍一次,然後又把泰亨拉回來又抱了一次給鏡頭拍XD

(如果大家有DVD可以對比一下泰亨抱碩珍跟抱拉蒙的差別XD)

不知道因為什麼,泰亨一臉疲憊的樣子,拍這個花絮的確切時間不確定,但我推測的原因是泰亨奶奶那時候才過世不久……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碩珍對泰亨的肢體接觸才會多了一點,平常好像比較少看到碩珍主動去抱人(或是我粉紅濾鏡開太大

阿珍跟拉蒙是拍到最後的人,泰亨和雞米也留著等他們,阿珍最後一個鏡頭結束後可以聽到泰亨的「辛苦了」,大概在等碩珍拍完一起回家吧~

很喜歡第三張花絮裡泰亨作勢要親碩珍的表情,摸後頸碩珍還退了一小步XD
還有碩珍做了一個下腰的動作,泰亨對碩珍笑成四方嘴那裡!!!笑容太寵太可愛了~
第四張是DVD的內容,大概是第二天的?泰亨直接把碩珍往下撲倒,大概玩脫把碩珍摔地上了起來還打了泰亨一下XDD

第五張又是來自碩珍主動的擁抱,大概是因為泰亨在第一場講奶奶時哭了,想安慰他來著。我覺得有趣的是泰亨手放下來時有個想抓住什麼的動作,不曉得是不是他想牽碩珍?

第六張碩珍順著泰亨的毛認真地聽他說話,這邊的後面碩珍還有問他的大叔笑話會進步吧?泰亨回會的,旁邊的閔糖立刻diss說一點都不搞笑~碩珍默默回抱歉也超可愛XDDD

第八張是泰亨要吃掉哥哥的宣言在這邊放上來希望你一定要兌現~泰亨表情太認真了!有興趣去看DVD!泰亨用他的低音砲這樣講我真的受不了,太蘇了。

九跟十沒什麼意義但是我很喜歡,尤其是最後一張,光打在泰亨的臉上,唇角溫柔一揚。
最近寫的文有寫到泰亨的奶奶,我自己都寫到很難受了更何況是泰亨……只希望你一直一直都能保持這樣的笑容。

评论(5)
热度(34)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