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全動圖注意流量!

看了新一集的BTS GAYO - track 15後我又來分享歡樂與,這次的真的全程高能!

真的太好笑啦!!!超鬧事!!!!一不小心就截圖爆量!之後大概還會再做個全體的,各種CP亂入、群魔亂舞的那種!!

私心當然還是先上吾愛圍巾!

圖一~三是碩珍跟泰亨的(心)(電)(感)(應)
圖一泰亨問了一句:“難道是這樣?“他們就這樣直接跳出來了!!之後碩珍驚訝的問泰亨“你怎麼知道?心靈相通了嗎?“泰亨就笑歪了XDDD
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心靈相通,還是泰亨太了解碩珍在想什麼,這集圍巾真的大發啊啊啊!!!可惜之後泰亨沒有選碩珍一起跳,跑去找95line了~默默拆了我所有cp

圖四我也順手截了,大概是泰亨還想再跟哥哥抱一個,有看到他手部遲疑的動作嗎?結果猶豫了一下之後碩珍大概也沒反應過來,就被切掉了XD

圖五是哥哥有愛的替弟弟調整好項鍊的位置,順便吃豆腐

圖六~八也是一個特別搞笑的點,智旻自拆了95Line的cp推薦了泰亨給碩珍當精神調節師,泰亨也欣然接受了!後面還說:“我會讓他重新振作起來的,我擔任精神調節師,專職護理。“
泰泰阿你這樣說為什麼我想到奇怪的畫面!!!!!還是色色的那種!

之後大家問還缺什麼,碩珍貪心的說:“為了身體狀態還需要一個狀態護理師。“泰亨先笑歪後回:“這個職位我推薦智旻。“
請你們先告訴我你們私底下都在玩些什麼好嗎?!!泰亨就算了,為什麼一個造型師需要這麼多護理啦XDDD

圖九真的我的私心,他們兩個一起笑的畫面真的太美好了!最後每個人的職位擔當,右至左JH助理導演、RM演出、泰亨精神護理師、碩珍造型師、閔糖飯車,沒入鏡的智旻最後因為名字被叫去當搬運工,忙內是拍攝導演。

圖十碩珍特別脫下墨鏡看泰亨搞怪!私心是智旻這個笑容太可愛了!!跟碩珍一起笑整個心空!!而旁邊的糖居然還能實力冷漠~

以上!有圖不動私信我或評論跟我說一下

這集真的太搞笑啦!!!最後MV莫名的喜感,但意外的還不錯(?
也辛苦剪輯MV的大神了!我一個小剪刀手佩服的五體投地,可以把他們這麼鬧的拍攝剪的有條有理!重點是成品還特別swag~我半夜一個人在房間裡笑到抽蓄還流眼淚23333

评论(4)
热度(29)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