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22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非常爛俗請慎入。有生子有生子有 生 子
cp:vjin

22.
金泰亨飛回紐約後才剛下飛機就看見候在機場大廳裡等他的金南俊,因為班機誤點,他顯然等了許久,面色也不太好。

金泰亨撇了撇嘴,忍不住皺緊眉。他快速地越過他,拍掉了金南俊來拉他的手,轉過頭低聲和他說:「騙我你們肯定覺得很有意思吧。」

他的這幾個哥哥一直都把他這幾年的辛苦和難過看在眼裡,居然還能無動於衷的一起聯合起來騙他。

金泰亨知道是他對不起金碩珍,是他的錯,他不生氣,但知道他們騙他時那一瞬間襲來的背叛感和難過的負面情緒還是淹沒了他。

「⋯⋯我是真的把你們當做親哥哥看的。」

金泰亨垂下頭,在金南俊放開他的手時離開。

但他們兩個是沒有辦法避不見面的。

金南俊做為vc在他成立公司的初期投資了極大額的美金,是持有他公司股票最多的其中一位股東,同時還兼任了公司的cfo,每年例行的會議就坐在他的旁邊,金泰亨就算想躲都躲不開。

他別過頭不看金南俊,轉頭看向另外一側,看著他身旁那個一直都空著的位置愣神,等人提出第一個會議項目後才快速的進入工作狀態。這例行的會議一向沒什麼重點,講的都是公司每年度的目標還有早就制定、規劃好的幾個項目再確認和討論,唯一一個脫離他計劃之外的是一個股東的質詢。

「能和我們說這幾週您不在公司都去了哪裡嗎?」

金泰亨瞇起眼睛,皮笑肉不笑的朝那位股東咧開嘴,略為煩躁地用指尖敲著他旁邊空著的座位,「去見一個人。」

「如果沒有他你們現在都不會坐在這裡。」

金泰亨一連串的回應和對答讓一旁的金南俊晃神了幾秒,彷彿看見了剛認識時那位任性到令人懷念的小少爺。

金泰亨似笑非笑的嘴角開始漸漸的向下掉,金南俊適時的提出了下一個問題,加快了會議的流程,也給了另外一人一個穩當的台階下。

解散會議後金泰亨還坐在會議室裡的主位沒有離開,靜靜的盯著一旁的座位發呆,不曉得在想什麼。

金南俊看多了他這副模樣,依舊會心疼會內疚,都幾年過去了卻從來都沒有麻木的感覺。

他知道傷痛是不可能被抹平的,在某一瞬間看似快癒合的傷口可能會隨著一件小事被揭開,會在那瞬間疼得快死掉。這個他比誰都要了解。

「泰亨,我有些事情一定得和你說。」金南俊輕輕地朝他道。

「我和珍哥沒有什麼利益關係,會幫他也純粹是因為他求我的樣子實在看起來太過可憐⋯⋯當然也不排除掉我將一些過去的回憶帶入了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是我的錯。」

「這些年我一直夾在你們之間,理應是最清楚了解你們在想些什麼的。你知道嗎,珍哥就算離開了也沒有忘記過你,聽我說了你可能會在美國設立公司之後他把他身上所有的錢都掏出來了,說這些錢都是他在金家時拿到的,説這是他欠你的。」

「那時候他因為離開了alpha而抑鬱,如果我沒有發現他身體異常的狀況他可能會和你的兩個孩子一起死在美國。你剛剛說的沒錯,如果沒有他,你、我還有他們根本沒辦法坐在那個位置上。」

金泰亨聽見他的話終於抬起頭來看他,眼眶隨著他的一字一句漸漸發紅,佈滿血絲。他捏緊了手,低啞的聲音打著顫:「哥你為什麼不跟我說?為什麼⋯⋯」

「⋯⋯他不想看見你。」金南俊垂下眼,不忍心再去看他的模樣。

那是他認識金碩珍以來他唯一做得最極端的一件事。

那時候金南俊時常去醫院看望金碩珍,就算被旁人誤會成是那個始亂終棄的alpha也一點都不在乎。他看著金碩珍那麼痛苦的樣子也勸過,但金碩珍從不理會他的勸說,只安靜看著病房外的天空不發一語。當聽見他說金泰亨得到消息準備到美國來時強忍著疼痛,明明身體都還沒有好全就急著要離開,就怕金泰亨會找來。

他蜷縮著身體橫倒在後座上,金南俊透過後照鏡看他,最後一句勸卡在喉間,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説過了。

「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等我找到交接的人我就會離開。」

「不用了,南俊哥⋯⋯是我的錯啊。」

金泰亨痛苦閉起眼,隱忍又沉默的樣子看起來和他記憶中的金碩珍有幾分相似。

把房間讓給他,金南俊在關起的門外站了很久才聽見裡頭響起一聲微弱的哽咽。

金泰亨從金南俊那裡得到線索,自己又細查過了一遍,看著桌上的報告書失神,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會議明明已經在兩天前結束了,他卻不曉得該用什麼樣子回去面對金碩珍,更雪上加霜的是他父親病了,他連電話都來不及打一通就急急忙忙的被推上飛機飛回韓國。

金泰亨接手了他父親的工作,公司和醫院來回跑,忙的一連熬了好幾個日夜,等金父病情穩定下來已經是幾天後。

他坐在辦公室指尖摩挲著手機桌面那張他偷拍下來的金碩珍,不聽話的圈圈讓他氣的嘴角向下抿起,眼神卻因為小孩含著淚軟糯地和他道歉而柔和,照片就定格在他準備抱起孩子的那瞬間。

他想金碩珍了。想的胸口都酸脹發麻。

在他準備打電話時金碩珍卻先他一步提出了視訊要求。金泰亨愣了一下後很快地接起,在模糊不清的方框裡他看見了一張和他同樣疲憊又憔悴的臉孔。

金碩珍沒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他,水潤的眼裡直白的透露出了猶豫、掙扎還有⋯⋯喜歡。看得金泰亨都忍不住鼻酸,眼眶漸漸的在對視中開始發紅。

「伯父⋯⋯還好嗎?」良久後金碩珍終於打破兩人之間靜止的氛圍,聲音沙啞。

金泰亨點了點頭,隨後又搖頭,「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沒脫離危險期。」

又是一陣難熬的沉默,久到金碩珍都皺起眉,輕輕問他:「泰亨,你還好嗎?」

金泰亨輕輕點頭後看著屏幕裡的人,垂下眼,「⋯⋯哥,南俊哥都跟我說了。」

「你是不是一點也不想再看見我了,哥⋯⋯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你不是一直都在讓我看見你的嗎?為了讓我看見你、為了不讓我忘記你。」

他唸了一段金泰亨在每本週刊的訪談裡結尾總是會提到的一小段話,溫柔的說:「泰亨,那些都過去了,我們從零開始再重新認識一遍吧,好嗎。」

「哥,我說謊了,我不好。」金泰亨終於忍受不住那些接踵而來的壓力和痛苦,在他唯一能信任的那個人面前崩潰了。

他喃喃地對著螢幕裡的人說:「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好。」

另外一人始終溫柔的回應。


tbc.

不曉得為什麼會寫這麼久⋯⋯下章會直接寫到完結吧,不知道會多少字,有可能多也有可能少,時間也不一定。

评论(27)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