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19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非常爛俗請慎入。有生子有生子有 生 子
cp:vjin

19.
金泰亨用力擁著金碩珍,滿腔的委屈和喜愛不曉得該怎麼抒發,只能化為眼淚全從眼框中湧出來。

「對不起⋯⋯」似乎是覺得丟臉,金泰亨埋在金碩珍懷裡,聲音悶悶的從裡面傳出來,細微又破碎。

靜靜的等待金泰亨情緒平復下來,期間金碩珍也沒有說話,手有一下沒一下的在金泰亨的背上輕拍安撫。

「你哭的樣子好醜,沒有你笑起來好看。」等金泰亨徹底靜了下來後金碩珍隨口說了幾句,就怕一向愛面子的金泰亨尷尬。他平時的入眠時間早已經過了,他打了一個哈欠,渾身的暖意讓他昏昏欲睡,金碩珍推了推金泰亨示意他放開,皺著眉任由金泰亨攔腰將他抱住,手輕輕一托,上下的位置瞬間顛倒。

「別走了,你不讓我進去那就跟我一起睡在這裡,房間裡很冷的,沒有我溫暖。」他沒臉沒皮地環著金碩珍說渾話,方才那還掉眼淚的脆弱樣子消失的無影無蹤,要不是金泰亨還微微發紅的眼框還有眼角邊沒拭乾淨的眼淚,情緒轉換快得他都看不出來剛剛那個哭唧唧的人和現在厚著臉皮和他胡扯的是同一個人。

要說他最不喜歡這個什麼都好的小少爺哪點,就是這個了。像個演員一樣,他看不懂這個人,也搞不懂哪些話是不是金泰亨口蜜腹劍的虛假情話。

金碩珍趴在金泰亨胸前,悶悶地想。

他想從金泰亨身上爬起來,正掙扎著脫身時忽然注意到金泰亨脖子上掛著的項鍊,愣了一下。

那條項鍊在金泰亨抱著他翻身時從睡衣裡滑了出來,一顆暗紅色的寶石上綁著褐色的麂皮繩圈,從上面的磨損程度看得出來金泰亨時常戴著。

那是金碩珍工作後用他的第一份薪資買來的,在小少爺19歲的成年禮時送給他的禮物。

「這個⋯⋯果然很適合你啊。」金碩珍送出去後是第一次看他戴上,懷念的看著那顆寶石,情不自禁說出口。

已經過去了三年,金泰亨正好和他離開時同個年紀,距離他送這條項鍊也早已經過去了十年。

「因為是你選的,金家誰不曉得你比我父母都還要了解我。」

他的下巴抵在金泰亨的胸膛上,並不否認這句話。

「泰亨⋯⋯你能不能不和“那邊”説圈圈他們的事?」

金泰亨眉心一皺,輕輕的、就像是在發誓一樣在他耳邊呢喃:「要說了那兩個小不點早就不在這了,我不會的,在你答應之前都不會的。」

「嗯。」

金泰亨手牢牢地抱著他,一點也沒有想放他走的樣子,他埋在金泰亨懷裡鼻間都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他知道那日罵過金泰亨後他就收斂了許多,但在肌膚相貼下卻沒法避免。

渾身的暖意化為一股奇怪的燥熱在體內流竄,金碩珍手腳發軟,這下徹底沒辦法起來了。

「哥⋯⋯我一直沒有問你,你這幾年發情期都怎麼解決的?」

金泰亨這問題問到點上了,他弱弱地說:「抑制劑。」

「什麼?」

「抑制劑,去拿抑制劑。」金碩珍眼框發紅,聲線也顫抖了起來。

從金泰亨那日無意間的散發信息素讓他差點被誘發發情期後他就已經對身體的狀況隱隱不安,燥熱的原因早就有跡象,卻來得突然,他也沒能在發情期前趕走金泰亨。

這絕對是最糟糕的情況了,不是因為在發情期的到來沒有alpha,而是那個標記了他的alpha就在他眼前。他忍不住本能,想更緊密的和金泰亨貼合在一起。

金泰亨被他這樣一摸一蹭,蹭得一下血氣瞬間上湧,金泰亨將他抱起,聽著懷裡人不滿的哼聲將他轉過去後在他脖子上的腺體咬了一口。

「啊⋯⋯」信息素進入身體裡,讓金碩珍忍不住輕吟了一聲,迷茫的眼神稍微清明了一些,他皺著眉去推金泰亨,指尖卻糾纏著金泰亨睡衣的衣領不曉得是想扯開還是推開他。

金泰亨瞳孔一陣緊縮,他以前見過金碩珍發情的樣子,不過那時候他很快的就幫金碩珍打下抑制劑,金泰亨沒見過他更失態的樣子。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標記他的alpha就在身邊,金碩珍根本忍不住燥熱,他平時過於壓抑慾望,反彈的反應也特別強烈,一瞬間慾望蓋過理性,一知道身旁的人可以立刻緩解這種痛苦想也沒想就抓住他不肯放。

「哥,放開我,我去幫你拿抑制劑。」

「泰亨⋯我⋯⋯」他說不下去,雙手在金泰亨的領子上胡亂的扯,信息素也慢慢地開始不由自主地放出來。

被標記過的omega信息素裡有他留下的氣味,讓他瞬間滿足了佔有慾,那似有若無的清甜勾著他,金泰亨被逼得眼裡開始冒出血絲,忍得痛苦,他咬破了自己的唇硬生生地將自己與金碩珍分開,跑進去金碩珍的房裡去找抑制劑。

他知道金碩珍清醒後肯定會後悔的。

金泰亨不想再傷他,越來越急躁,不耐煩的邊摔邊翻找了他房裡的各個抽屜才在床頭櫃裡找到一管強效的抑制劑。

他邊抖邊給金碩珍打下,看他渾身泛著的粉紅漸漸退去,嘴唇發白滿臉的冷汗,心裡也跟著隱隱泛疼。

金碩珍平復下來後只深深看了金泰亨一眼,過沒多久就昏昏沉沉地睡去,手還緊抓著金泰亨的衣領不放。

金泰亨在他額上一吻,輕輕將他抱起帶回房裡,攬進懷中。他眼睛盯著被他扔在床邊的那筒針管神情有些迷茫,如果第一次的情熱都這麼嚴重了後面該怎麼辦。

他也睏極了,放出一點點的信息素去引導、安撫著懷裡不安的omega,跟著閉上雙眼。

隔天金碩珍是被金泰亨給悶醒的,他們兩個人的身體緊貼,幾乎沒有縫隙。金碩珍的臉頰微微發熱,也不曉得是因為發情期的關係還是因為他和金泰亨緊密貼合的軀體。

才扭動掙扎了一下金泰亨就跟著醒了,愣愣地看著他。

「你沒事了吧?」

「沒事⋯⋯就是不舒服,想洗澡。」

金泰亨點點頭,翻身就要下床替他放水,卻被金碩珍給握住了手拉回床上。

「你不必這麼做的。」金碩珍在枕被上輕輕蹭了一下,將臉埋在裡面,那上面滿滿都是金泰亨的味道,讓他有種說不上來的安心感。

他神情疲乏,手指摩挲著金泰亨的指腹,輕輕地問:「你還記得以前有一回我在美國時正好碰上發情期的事嗎?」

見金泰亨露出疑惑的表情,金碩珍輕輕啊了一聲,「你忘記了吧,那時候你沒有接到電話,大概是你在美國的哪個朋友接的吧。那天我等了很久很久⋯⋯身體的難受倒是還好受些,但是我真的以為你會來,以為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會把我當朋友的,至少能幫幫我。」

「如果你的喜歡能來得早一點就好了。」金碩珍神情淡然,就像是在說著別人的事。

他知道這件事不能怪金泰亨,也沒有什麼如果,在冰冷的抑制劑進入滾燙的血液裡時少年的期盼和隱密的單戀就此結束了。

「那時我是喜歡你的,和三年前一樣。」

金泰亨聽他說得內心酸澀難耐,又滿是歉意。金碩珍說完便放開了他的手,他急急的回握住他,拉住他的手將那人帶進懷裡,顫抖的聲線又沙又暗啞:「現在呢?太晚了嗎?」

金碩珍順從的縮在他的臂彎裡,一動不動的,過了一陣子才回抱住他。

「晚了,也不算太晚。」

tbc.


评论(18)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