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13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13.
連最難搞的金南俊那邊都已經鬆口答應簽約,金泰亨自然也沒了放假的理由。

替得去上班的小少爺整理文件,他的腰間被金泰亨從身後環住,雞皮疙瘩隨著金泰亨從衣衫下擺伸進去摩挲腰窩的手而起,有些酥麻。他自然的靠向背後那人的胸膛,被輕輕轉過身,濕熱的吻落到他唇上。

一吻後也不著急著退開,金泰亨將額頭抵在他額上,黏黏糊糊的視線緊跟著他,金碩珍被他盯得心跳加速,連耳廓都開始微微發熱。

「給你。」閃躲金泰亨毫不掩飾慾望的眼神,金碩珍將他隨身帶著的一副眼鏡遞給金泰亨,「戴著看上去專業些。」

「我看起來像是去玩的嗎?」金泰亨也不接,只是將下巴昂了昂,對他眨眨眼,示意金碩珍替他戴上。

「像啊,像那種不學無術的富二代。」

替他戴上眼鏡,幫金泰亨整理好領帶,理平他西裝的褶皺,看他一副光彩照人的樣子金碩珍才滿意了些。

「好看嗎?」

金碩珍嗯才剛要說出來又被金泰亨擒住下巴親吻,另一手下移,大有要白日宣淫的架勢。他被一個又一個濕熱的深吻攪得思緒一塌糊塗沒聽見聲響,好不容易才被金泰亨給放過,轉頭一看就看見身邊站了兩個睜大雙眼看著他們的助理。他身體一僵,連忙推開金泰亨。

金碩珍瞪大的雙眼裡都是因為缺氧而積蓄的水霧,臉頰泛紅,嘴唇一副就是被蹂躪過的樣子。金泰亨看他就像是受驚嚇的小動物,心都軟了下來,只覺得可愛。還有點想欺負他。

「金總。」秉持著不聽不看的原則,兩個助理飄開視線,萬萬沒想到幾天前笑話的主人公居然就是他們公司那個看起來性冷淡的副總。「到時間了。」

「不跟你們副總問好嗎?」金泰亨將低著頭想落跑的人拽回來拉進懷裡,光明正大的在他額頭印上一吻,輕聲在他耳邊落下一句話:「等我回來,哥不可以再亂跑認識其他什麼亂七八糟的人了哦。」

當著兩個助理的面金泰亨這個舉動就是將他們兩個的關係正式放上檯面了,但在金碩珍眼裡卻不是。公司裡關於他的謠言讓他不敢想像之後會怎麼樣,甚至覺得金泰亨在捉弄他,耳邊像對待所有物、警告般的話語讓他的心直直落了下去。

手裡握著兩張特映券,金碩珍一個人呆坐在床邊坐了很久很久。

金泰亨著急著想盡快開完會,無奈金南俊是個無比慎重的人,一個簽約的流程硬是拖拖拉拉的弄到了下午。

揉了揉眉心,金泰亨準備給金碩珍打電話時才發現他留了個語音訊息給他。

點開訊息,訊息裡的環境音相當嘈雜,還有飛機起降和廣播的聲音,內容只是簡單說了他要先回韓國,讓金泰亨不用擔心。

金泰亨聽完後不顧金南俊朝他伸過來的手立刻就給金碩珍打了電話,當他聽見關機提示的語音時眼神都冷了下來。

「碩珍走了?」金南俊抱著手在一旁觀察他,見他臭著一張臉掛掉電話時問。

「他去哪和你沒有關係,而且你應該對他說敬語,他年紀比你大。」

「你現在應該關心的不是我對他的稱呼還有你那莫名其妙的佔有慾,而是他會不會離開消失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去。你知道的,alpha總是很混帳。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不信任他們的原因,包括我自己。」

金南俊的眼裡閃過一絲哀傷,快得在他垂下眼再抬頭時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沒給金泰亨思考和提出疑問的時間,金南俊攬住他的肩,「現在回去是不行的哦,之後還有交接和整合呢。況且晚上還有個慶功酒會,記得吧?」

「誰要回去了?金碩珍和別人不一樣,他是不會離開我的。」金泰亨抖開壓在肩上的手,瞪了身邊的alpha一眼。

「那就合作愉快了,泰亨。」

金泰亨嘴上雖然這樣說歸說心裡還是在意的不得了,讓助理去查了金碩珍的去向,還順帶查了金碩珍回去後見了哪些人。

他難得在酒會上沒什麼興致,那些追逐利益而來接近他的人更讓他心煩,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個心思白到近乎透明的人,舉起的酒杯頓了一下,不動聲色地避開貼在身邊已經要靠到他懷裡漂亮的模特。

以往他一定會喜歡的漂亮皮相都面目可憎了起來,在美國的一個多月來他碰過不少自動或別人送上門來的,還有幾個是他以前的“合作對象”。

他半推半就的留下了一個omega想試試他會不會對其他人也有從金碩珍那得到的那種感覺,但當他看到那人穿著睡袍坐在他的床邊等待他時他卻一點都沒有想做的慾望,甚至覺得噁心。

他有一定程度的潔癖,房間肯定是不能再用的了,最後只好在隔壁又開了一間房。金泰亨已經禁慾太久,加上在美國的這一個多月更是連金碩珍的一根頭髮都碰不到。忍不住給他打了通視訊電話,對著剛剛身穿若隱若現的絲質長袍送上門來的誘惑也不為所動,但看到剛洗完澡臉頰還紅撲撲的金碩珍,因為接到他的電話有些手忙腳亂的樣子,明明只穿著簡單甚至可以說是幼稚的睡衣卻讓他可恥的硬了。

「看來你也沒有那麼喜歡JIN。」金南俊遞給他一杯曼哈頓,「那個model是韓裔哦。他找人拍了照片,我剛剛看到那邊那個人拍了照片傳出去了。」

「關你什麼事?珍哥是我的omega,我們已經登記了,管他什麼想紅的阿貓阿狗難道我都要一個一個管嗎?反正只要公開了我和他的關係那些照片也就無用了。」金泰亨不耐煩地說,重重的放下手裡的杯子,杯裡褐色的酒液全濺到袖子上也不在乎。

「是嗎。」

「你到底想說什麼,還是你連你合作對象的私生活都要管?」

金南俊卻只是笑,臉上掛著欠揍又討人厭的笑容。他將剩餘的酒液一口氣飲下肚,過了很久後才喃喃地道:「你真的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但他比你還要更自私。」

*

併購後的整合和調整花了他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金碩珍不曉得為什麼一直不接他的電話,他又急又被苦悶的工作煩得不行,在回國那天遠遠看到靜靜等著他的金碩珍時心才像是落了地,第一次對喜歡和愛這種認識但並不熟悉的基礎單詞有了深刻的了解。

金碩珍提著兩個大紙袋,金泰亨不用想也知道裡面裝著什麼。他難得對自己隨隨便便的穿著打扮感到有些羞澀,無措地將睡亂翹起的頭髮理順,走向他的腳步越來越快,他用力的上前擁住金碩珍。

「我好想你。」

金碩珍渾身僵硬,不掙扎只是輕輕的推了推他,「泰亨⋯⋯你先放開我,大廳那有記者,你先把衣服換上。」

「什麼記者?」

「報紙、雜誌還有新聞都登出來了,你自己不知道嗎。」

金碩珍將他拉進vip包廂裡,將手上的袋子塞給他。看到他赤裸的上半身愣怔了一會,皺著眉,手抖著卻忍不住撫上他的胸膛,「那個人會這樣摸你嗎?還是⋯⋯你會像這樣碰他?」

金泰亨被他這樣主動一碰就像過了電流一樣,舒爽的麻癢,聽見金碩珍的話才反應過來,滿腔的濃情蜜意散得徹底。

「那是誤會。」金泰亨氣得衣服也不換了,乾脆就這樣赤身裸體,直勾勾地盯著金碩珍。「你很在意嗎?」

「很在意,也不在意了。」金碩珍低下頭苦笑。

「我們只是,也只剩合作關係了。」

「金碩珍你在說什麼?你信不信我在這上你?」金泰亨將他壓倒在沙發上,雖然粗暴,但另一手卻小心翼翼地護住了金碩珍的後腦勺,怕他撞在扶手上。他惡狠狠地瞪著底下人,壓低了聲線。

「⋯⋯可以啊,就是多了一個標記過的炮友關係。」

金碩珍自暴自棄地說完果真閉上雙眼任由他動作,金泰亨看他這樣卻反而不曉得該從何下手了。

他用力咬上金碩珍的後頸,在那注入信息素,看著低眉順眼毫無反應的人心裡沒來由的害怕了起來。

tbc.

覺得劇情好拖啊,本來想要這章直接寫到碩珍let go結果發現會太跳躍,修修改改增寫又得拖到下章了。雖然很想在15章4萬字以內完結,但現在看來肯定是會超過了⋯⋯。
另外南俊和碩珍沒有也不會有感情線,所以不是情敵,其他人也都算是助攻(推進劇情),只是說一下~很期待會有搶人的劇情之類的大概是沒有了。

评论(26)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