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12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12.
靠在金泰亨懷裡,金碩珍能感覺到自己隱隱約約的變化,除了心靈上對標記他的alpha產生的依賴感之外還有其他身體上的改變。

他努力朝外挪了挪,腰間痠軟無力,下身還有那種因為被強行撐開而造成的異物感,頸後的腺體也因為被注入信息素還微微發燙。金泰亨的氣息正在融浸、侵入他的血液裡成為他無法抹滅的一部份。那個過程就像是基因被重新排列組建了一樣,是毀滅也是新生。

只是有些東西是在那之後也不會改變的,例如這個標記他的alpha並不愛他。

像是感覺到金碩珍想掙脫,金泰亨手環住金碩珍的腰一把將他撈回來後抱得更緊了。

金泰亨比金碩珍想像的還要更加小孩子心性,睡覺時喜歡挨著他,攔腰抱住或是勾住他的手,指尖纏繞著他的手指,溫熱的手心貼著手心,緊緊握住後放在胸口前。

那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姿勢,金泰亨需要通過碰觸來感知他的存在。金碩珍曉得這是因為他從小沒失去過什麼“東西”所以才會這麼對待他。

他來這並沒有抱持著什麼希望,但在金泰亨準備進入他時他還是忍不住將藏在心底的問題問出口,而從金泰亨那幾秒的愣怔金碩珍就什麼就明白了。

儘管他清楚明白這一點他也還是讓金泰亨標記了。

放棄掙扎,順著環著他的手埋進金泰亨的懷抱裡,金碩珍小心翼翼地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他是真的很喜歡金泰亨。

醒來時太陽已經西落,金泰亨老早就不見蹤影了。緩慢移動著自己的身體,金碩珍坐在床邊發了一會呆才注意到金泰亨放在桌邊給他留的紙條。

『書房裡有很多你會感興趣的書無聊可以去翻,房間會有助理去整理你不要動手,還有昨天那台車送你了,鑰匙我放在玄關的櫃子上。不要跑太遠,等我回來。』

金碩珍皺了皺眉,這種完事後贈與東西的方式和從上海回來之後一模一樣,就像是讓金碩珍拿肉體去交換物質的廉價交易。他回頭看了眼空蕩蕩的大公寓,明明人不在,屋子裡卻還滿是金泰亨的氣息與他們歡愛過的痕跡。

胸口悶悶的一陣鈍痛,金碩珍將櫃子上的鑰匙扔進垃圾桶裡,因為動作太大牽扯到昨晚留下的痠痛,讓他腿一軟跌坐在地上。他也顧不上疼,只想離開這個房子到外頭喘口氣。

紐約不是他熟悉的城市,金碩珍漫無目的地亂走,回過神後他已經順著記憶走到了和金泰亨一起吃過的一間漢堡連鎖店旁。

他在這座城市能認得的就只有那些和金泰亨一起走過的道路。

也許是金碩珍的表情太過茫然,他亞洲人的臉孔在西方人的眼裡又太過稚嫩,他一身簡便加上沒有換掉的室內拖鞋引起了無數人側目。

金碩珍感覺到目光後有些窘迫地低下頭,這時有人在他身後點了點他的肩:「你需要幫忙嗎?」

金碩珍被突然出現在他背後的人嚇得抖了抖,那人意識到他嚇到他時有些堂皇,尷尬的笑容讓酒窩在臉頰上凹陷下去看上去有些傻。

他一口標準的美式發音,像西方人一樣高大但同是亞洲人的面孔看起來卻相當平易近人,雖然解釋的語速非常快但也讓金碩珍情緒慢慢地穩定了下來。

確認他沒事後他遞給金碩珍一張鈔票讓他去搭車。那人衣著相當高級,金碩珍和他要聯繫方式時他也只是愣了一下便擺擺手示意不用,在金碩珍的堅持追問下也只得到他的英文名字Kim。

金碩珍拿著那張面額夠他飽餐一頓加上坐計程車來回好幾趟的美金,昨天一整天的勞累加上他走了不曉得多少路讓精神有些恍惚,回來時聽見屋裡有對話的聲音才想起來金泰亨早上留的字條。

走近時兩個人對話的聲音一前一後的傳過來:「上禮拜在酒店才來一個,今天又一個,到時候還得我們花心思去打發人家走,你看看這資本主義的社會啊嘖嘖嘖。」

「小聲點啦。」

「你怕什麼他又不在,而且洋人能聽得懂韓文嗎?」

「不過金總還真是好口福,上次那個這麼好看的居然那樣趕人家走,可惜聞不到不然真想知道金總這樣的人信息素會是什麼味⋯⋯⋯⋯」

金碩珍怔怔地站在臥室門外聽他們調笑,出也不是進也不是,踏進去的腳步頓在半空中。

*

把合約的細項都擬好、談好,金泰亨才終於有時間放幾天假。

這幾天他忙得腳不沾地,和金碩珍幾乎都只在晚上的時間有在床上的交流,卻沒什麼機會和他說話。

他看著覺得金碩珍有些沒精神,每天回來時總看到他病懨懨無神地靠在落地窗前看高樓底下的車流,但是每一次金泰亨擁住他想問時金碩珍都會湊過來親親他的嘴角,堵住他的話。

他抵擋不了金碩珍主動的親近,最後做完也是不了了之。

他原本就打算和金碩珍在假日時好好逛逛,吃點好吃的,正好從合作對象那拿到了兩張首映會的門票,還是金碩珍喜歡的英雄電影。

當他提早回去時看到的就是這個場景。他那纏人的合作對象正和他的omega在一樓大廳的會客區坐在一起說話。

「金南俊。」金泰亨走過去,拉住金碩珍的胳膊往自己身邊扯。「哥,你在幹嘛?」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捉姦一樣,酸氣在喉間翻湧,金泰亨牢牢握緊金碩珍的手,藉由一吻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才穩住動搖的心神,朝金南俊那斜睨過去:「你為什麼在這,你們公司連簽約對象的住處都要調查?」

「我住在這附近,還有他迷過路,我幫過他。緣分可真有趣,不是嗎?」金南俊指了指狀況外的金碩珍,簡單扼要的回答金泰亨的問題。

金南俊就是這點讓他本能的不喜,除去工作上的難纏他這個人時實在太過於冷靜睿智,明明只差了一歲卻像個長者一樣,一眼就能完全看清他。

他永遠無法忘記他初見金南俊時他問他的那句:「你很著急。為什麼?」

為什麼。

金泰亨放了一點信息素,絲絲纏繞在金碩珍身上,和他本身的味道互相融合。金泰亨朝金南俊那看了一眼,手搭在金碩珍腰上完全昭示了所有權,像是無聲在朝他說著“他是我的”。

「有空拿合約過來簽吧,我知道了。」金南俊對這個總是冷著一張臉的合作對象像是變了一個人的幼稚舉動有些詫異,但也只是笑了笑,溫柔的酒窩出現在臉頰上,「很高興認識你,碩珍。」

金南俊走遠了金泰亨才把人拉到電梯裡,金碩珍張了張口正要說話就被金泰亨捧著臉急切的吻住他。

從電梯到房裡,進門的一瞬間alpha的信息素鋪天蓋地的吞沒他,金碩珍被激的腿一軟,被金泰亨接住,順從的被他按倒在床上。

他覺得很疲憊,但看見從金泰亨亂扔的西裝口袋裡掉出的首映券心卻還是不自覺的柔軟。

tbc.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照原本的思路寫了南俊……雖然戲份可能也不會太多就是了。

(還有就是因為南俊是理想型所以寫起來總是很快很快很快,心情特別好。

评论(21)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