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10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10.
金泰亨沒有等到他預想的回答。

金碩珍怔怔地看著他,酒已經醒了大半。沒了方才那點衝動反而越發地冷靜,除了耳上還沒褪去的粉紅能看出他的情動,表情已經恢復如常。

他們兩個渾身都濕透了,衣服貼在身上濕膩冰冷的觸感讓金碩珍相當不舒服,金泰亨還緊扣著他的手,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氣味讓他迅速回憶起上海那天的失控,還有他被金泰亨吻得意亂情迷時主動纏上去的手。

他難堪的低下頭,推了推金泰亨:「先去換身衣服吧,會感冒的。」

「你還沒回答我。」

「⋯⋯對你而言我的喜歡、不喜歡有什麼區別嗎?」

金碩珍不想賭這個吻背後的意義,他一點都不想要再看到金泰亨用勝利者的姿態嘲笑他的滿盤皆輸。

他自信的眼神讓金碩珍更加確信自己的想法,他將自己被金泰亨扯得亂七八糟的襯衫穿好,退了一步把他們之間的距離拉開,「泰亨,我們不要這樣。這幾天不是很好嗎?拜託你…你先出去……。」

金碩珍拒絕他的樣子讓金泰亨漸漸沉下臉,再也沒了和剛才一樣自信的從容。

水珠不停地從髮稍滑落,金碩珍凍得身子一直在發抖,紅暈從他臉上漸漸消退讓他看起來更加蒼白。金泰亨看他這個樣子皺了皺眉,最後還是沒再繼續為難他。

他換了件浴袍後轉身出去處理被扔在客廳的客人,倒了杯酒正坐到閔玧其面前,「哥,我說了珍哥不行。他就是那個家裡安排給我的omega,所以不行。」

「不行是因為你喜歡他還是因為家裡的關係?」輕輕碰了一下杯,閔玧其挑起眉問他。

「那很重要嗎?我會標記他。」

「所以是喜歡“上”他囉?」閔玧其一臉意味深長,搖了搖頭,「你還是不懂,所以我說你不行。omega並不缺也不需要一個想上他的alpha,你會後悔的。」

「但他喜歡我,其他都無所謂。」金泰亨搖了搖杯子,將杯子裡的酒水一飲而盡。

「金泰亨你用這個態度對他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在浴室待了很久,金碩珍慢悠悠地泡完澡後硬是死拖著把全套保養都做上了才磨磨蹭蹭地出來。他躡手躡腳的移動到床上,又不敢靠近金泰亨只能可憐兮兮地縮在邊上,連被子都只能蓋到一點。

在他冷的打了第三個寒顫時一個熱源緊緊貼上自己,他還沒感嘆溫暖,意識到抱住他的人是誰時瞬間就僵住了。金泰亨抱的很緊,金碩珍掙了幾下都沒掙脫開,身後死死抱住他的人才開口。

「別動。」金泰亨懷裡抱著又軟又香的人,將臉埋進他的後頸。用可憐又委屈的聲音說:「我以前都是習慣這樣睡的,得抱著東西。」

溫熱的氣息噴在後頸上帶起大片雞皮疙瘩,金碩珍嘆了一口氣,問身後的小少爺:「你今天到底怎麼了……是我惹你不高興了嗎?還是因為玧其?」

聽到他又說了其他人讓金泰亨忍不住用牙在他頸後微微突起的腺體上磨了磨,最後還是打消了在他的腺體上做標記的念頭。

他更想要真正的、完全的標記金碩珍。

他從沒有覺得身為一個alpha的野性和佔有慾會如此的強烈。

金泰亨強硬地將只是顫抖著卻一直默不作聲的人轉過身來面對他,代替腺體咬在他的鎖骨上。他抬起頭看著金碩珍說:「重新簽一個協議吧,你得像現在一樣一直待在這、待在金家。」

金碩珍驚愕地抬起頭,金泰亨凝視著他的眼裡一點睡意都沒有,他像是在金泰亨認真和他對視的眼眸裡看到了點什麼,又像是什麼都沒有。

「我不明白。」金碩珍頓了頓後垂下頭,無力地說,「我什麼都沒有,我也不想再從你那要什麼、得到什麼。」

「所以你想離開嗎?」金泰亨用力抓住他的手,「你會喜歡上別人?玧其哥?還是你的那幾個朋友?」

金碩珍終於意識到問題的癥結所在。不管是他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對金泰亨的無限縱容導致他能對自己任意的予取予求,還是現在金泰亨像是對待所有物一樣莫名其妙的佔有慾。

金泰亨因為他片刻的愣神更加不滿,手抓得越來越緊,金碩珍輕輕撫上緊抓住自己的手,像哄小孩一樣:「那些協議裡的遊戲規則從來都是你定的不是嗎,我有什麼選擇?」

「玧其是你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沒有喜歡上他們,也不會喜歡。而且你不是早就知道的嗎?」他看著眼前的人靜靜聽著他說話,繃緊的面部肌肉也越來越柔和,在月光下眼裡閃著星星點點的亮光,金碩珍想他就是喜歡著金泰亨吧,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他。

「⋯⋯我喜歡的是你。」

他不只傻,還無可救藥。

這句金泰亨在其他人嘴裡聽過無數遍的話從金碩珍嘴裡說出來就是稀罕得很,讓心裡麻麻癢癢的,他無法掌控嘴角漸漸上揚的笑意,有些得意,又因為他的話控制不住欣喜,那陌生的情緒在心裡流竄反而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他不曉得怎麼回應,最後只回了一聲“嗯”,環抱住金碩珍的手緊了緊,低下頭在他閉起的眼上輕輕吻了一下。

*

金泰亨開始頻繁的將金碩珍帶在身邊,這樣子的轉變在其他人的眼裡看著是奇怪的,在公司更是早在上海之後就傳得亂七八糟,而且傳得越來越難聽。

「你看金碩珍一個beta是怎麼從底層爬上來的,可不就是睡遍了公司上層的床,一個一個睡上來的,是吧金總?你要不要和我們說說金副總的滋味如何?」

在金碩珍請客聚餐的包廂裡一個被金泰亨解僱後又被他老爸撈回來的紈絝當著眾人的面調笑金碩珍,一群人趁著金碩珍去洗手間時嘻嘻哈哈笑成一團。

不顧金泰亨越來越糟糕的臉色,還大言不慚地說:「我爸可是理事會的,你說說我的身份夠不夠睡得到他呀。」

金泰亨還沒說什麼,一邊的李在煥卻已經忍不住將拳頭掄到那人臉上。金碩珍回來時包廂已經亂成一團,李在煥跟人打到漂亮的臉都掛彩了,還一拳一拳招呼著底下的人。

他愣在門口,不曉得為什麼他只是離了幾分鐘原本還好好的包廂卻變成了這樣。

「你想睡金碩珍?」金泰亨安坐在他的位置上,臉凍得就像冰一樣,嘴角卻擒著笑意。金碩珍還不明白他話裡的意思,金泰亨就站起來居高臨下地看著地上那人,「讓你父親來跟我談吧。」

「他被解雇了,李在煥隨便你怎麼打都算我的。我們回去了,哥。」金泰亨瞇起眼繞過一群人,緊緊牽住金碩珍的手。

金碩珍是後來才知道那天發生了什麼事的。他在理事會的父親親自到公司走了一趟,當著金泰亨他爸的面也不敢發作,本來打算讓金父教訓一頓後也就算了,沒想到金泰亨卻早準備了他涉境外洗錢的資料反咬了他一口。因為動靜鬧得實在太大事情最後還是被金父壓了下來,金泰亨也因為這件事和他父親的關係徹底鬧僵了。金碩珍和金母不管怎麼做中間人都沒用,他還沒來得及勸金泰亨道歉他就被金父大手一揮扔去美國談併購案了。

「年輕人的戾氣太重,還得歷練,泰亨的工作碩珍你就先接手吧。」

美其名曰歷練,其實就是將金泰亨給發配邊疆,讓他去美國碰碰釘子好好反省反省。

那個案子不好談,光是併購的談判就談了大半年才終於要擬合同。那間公司的執行長是個只年長金泰亨一歲卻極有能力和手段的年輕alpha,連金父都頗為賞識,但兩個年輕氣盛的alpha可碰撞不出什麼正面的火花。

「那個怪咖說是不能信任像我這樣年輕又沒有標記伴侶的alpha,合約就差一步就能簽了,哥你能不能過來一趟?」金泰亨在視訊那頭可憐兮兮地道,愁得連黑眼圈跟鬍渣都冒了出來,隱隱的發青。

他已經一個多月沒見到活生生的金碩珍了。他們時差有十多個小時,金泰亨這還是早上,金碩珍卻已經洗好澡準備睡覺了,金泰亨看著螢幕裡剛洗好看起來就像剛出籠白白嫩嫩正在冒著熱氣的金碩珍,忽然有點想念他抱著金碩珍時他身上的溫度和氣味了。


tbc.

沒什麼重點還亂七八糟的過渡章寫了兩個禮拜……我有罪TT

评论(29)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