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06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06.
李征桓看著像個人偶一樣失了生氣,坐在辦公室裡看起來毫無情緒起伏的人。他不曉得這次金碩珍出差到上海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思來想去總和那個跟去的金泰亨脫不了干係。

公司裡的人都在傳金碩珍這次談成的合作案其實根本不是他本人親自拿下的,談判那天他甚至根本都沒出現在談判桌前,最後拿下案子還拉高收益率的是跟去的金助理。

而那個金助理回來後就消失在金副總的辦公室裡,搖身一變空降總經理的職位,正好就壓在金碩珍的頭上。

他和在金碩珍辦公室裡那笑瞇瞇、好相處的模樣完全不同,一上任就大手大腳地摘掉了幾個經理級主管的位置,雷厲風行的手段弄得全公司上下都人心惶惶。

李征桓心疼自己的這個朋友,他永遠都是靜靜的,在那不爭也不搶,就算是被惡意中傷了依舊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從沒出過任何差錯。他現在正溫和地跟那些想和他套消息、八卦的人周旋,還是沒半分脾氣,乖乖的收拾金泰亨留下的爛攤子,安撫大家的情緒。

李征桓還好,李在煥卻看不下去,惡聲惡氣地要金碩珍給個說法,不然他就要直接去問金泰亨了。

金碩珍哪裡敢讓他這個一向心直口快的好友去找那個剛上位、現在正在公司建立威信的人,連忙拉住李在煥的袖子,和李征桓一起將他給拖回來,「別去,我和你們說就是了。」

「好,說吧。」李在煥就在等這個,坐在他辦公室的沙發上立刻安靜了。

「……我和他的關係,嗯…該說是什麼?就是住在一起的關係吧,算是他們家的養子。他爸就是最上頭那位。」金碩珍看著他們吃驚的樣子,減去了些不必要的,想了想後繼續說,「他剛從美國回來,他爸想讓他在我這歷練一下,認識公司的運作。我之前不是也跟你們說過他不會在我這待太久的嗎?就這樣,其實也沒什麼的。」金碩珍苦笑了一下,低下頭掩住眼底的情緒。

他們就是睡了一覺,金泰亨拍拍屁股走人,順便把本該由他來做的工作搶去了而已。

「別看他那個樣子,其實泰亨他聰明得很。」

真假參半的謊言摻雜在一起信息量過大讓李在煥和李征桓兩個人面面相覷,一時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他的這層身分尷尬,雖說相信金碩珍的為人正直,但這下也真的落人口實了。

而且他這個養子怎麼可能比得過親生的,換句話說就只是個養在身邊比較親近的下人罷了。

「珍啊,你如果待不下去了有我們啊,大不了我們一起辭職跳槽不幹了,他如果敢欺負你我跟在煥幫你教訓教訓他。」李征桓一改古靈精怪的樣子,認真地看著他說。

「別這樣,我很好。真的。」金碩珍擠出笑容,將李征桓作勢揮出的拳包住,「有你們在就很好了。」

待他們離開後金碩珍收到了金泰亨給他傳的訊息,上面只有一串地址,要他下班後過去。

*

因為金泰亨大刀闊斧的動作,裁掉了那些有背景的冗員惹得公司一些理事和股東不快了,他家老頭子親自致電給他,要他立刻滾回家一趟。

金泰亨才剛一踏進門一個杯子就扔了過來,差點砸中他,他仔細一看地板上碎了一地的殘渣,是他老爸最愛的那只古董茶盞。看來氣得不輕。金泰亨都還沒來得及替他爸心疼那只要價不斐的破杯子就被叫進書房去了。

免不了又是一通劈頭蓋臉的教訓,金泰亨在他父親那裡受了氣,心裡一把火降不下去,離開金家時也忘記了有人還在等他,約好鄭號錫他們就跑新開的酒吧去玩兒了。

等到金泰亨終於想起來時早已經過了約好的時間,他想了想金碩珍也不是個傻子會在那呆呆地等就拋到腦後了。他到家時已經過了午夜,金泰亨在門前壓了好幾次的指紋鎖才終於進門,他昏昏沉沉的邊走邊脫,一看見床就想倒上去,卻壓到了一具佔據他床的柔軟肉體。

金泰亨聽見底下的悶哼才稍微清醒了些,皺著眉問他:「你怎麼進來的?」

「你不想我進來就別設和美國一樣的密碼啊……」金碩珍迷迷糊糊地回應,挪了挪騰出一個位置給他,歪過頭瞬間又昏睡了過去。

金泰亨這才打起了精神張望四周,他已經自己將東西都收拾整齊了。

果然是做事周全妥貼的金碩珍。

平時這個話裡挑不出錯處的人也就睡糊塗時會冒出一兩句沒規矩的話,他聽見金碩珍的嘟囔後不怒反笑,看了眼抱著他的枕頭和被子自顧自睡得香甜的人。

他坐在床邊,本來想將金碩珍搖醒讓他上客房去睡,手剛觸上金碩珍的肩時才發覺整張床上都是他身上那股清清淡淡的鈴蘭味。而那小白花的清甜似乎正在一點點的沾染到他身上,讓金泰亨想起了和金碩珍那場利益與權宜之下的性事。

金泰亨那天拿下案子後回到酒店,房間裡還是他離去時那樣大把性愛和賀爾蒙的味道還沒完全散去。

金碩珍不在床上,包著被子屈起身一個人蜷縮在落地窗前的長椅上盯著外頭的黃浦江發呆。金泰亨靠近時才看到他身體一顫一顫的,夕陽將他的背影照得看起來單薄到有些可憐,金泰亨被他這副狼狽的模樣愣是逼出了一些歉意,禮貌地弄出了一些聲響後才走近他。

「哥,是我違背協議了,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你的。你可以儘管提。」

「沒事,泰亨,沒關係。」

「晚上上海方辦的酒宴你替我去吧,我…不舒服,只要這樣就好。」金碩珍朝他淡淡一笑,回過頭閉上眼,那天之後他們沒有再說過一句話。

金泰亨撐起身走進浴室裡洗掉鈴蘭的氣味,在整理好的書房沙發上瞇了一晚。起來時金碩珍正準備要出門。

「抱歉,昨天以為你不會回來了,我今天會早點回來收拾好客房,我用過的床單那些也給你換掉了,不會有味道的。」金碩珍看見他從書房走出來時在玄關回頭朝他笑,彎下腰將皮鞋穿好,「你不需要我載吧?我出門了。」

「我……」他話還沒說完金碩珍就關上門,只剩下門已鎖上機械的提示聲。

金泰亨搔著頭,他的確是要和金碩珍談這個,但被他先這麼搶先開口心裡反倒不舒服了起來。

咬了一口桌上金碩珍替他做的三明治,本來他還想和金碩珍說那個原本欺負他又不做事的米蟲上司已經被他給開除了。還挨了他父親一頓罵。

金泰亨撇了撇嘴,傳了封極具賭氣意味的「我要翹班」的訊息給他的金副總,把桌上的東西隨便掃完後就走進主臥室裡,倒到他柔軟的大床上。

果然如金碩珍所說的,乾淨的沒半點味道。


tbc.

兩個人的信息素終於都寫出來啦~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鳶尾的味道,雖然味道乾淨、安定,但聞久了會覺得他粉又有一點土腥味,當初寫純粹是因為鳶尾根難得又價值千金,花的樣子也貴氣,挺符合阿哼的氣質的。還有就是kth喜歡的梵谷也畫過這個花來著~
而碩珍的因為聽了楊丞琳的小茉莉所以原本想寫茉莉的,但最後還是寫了鈴蘭,因為鈴蘭有毒。明明這麼可愛又好看好聞的小白花卻連泡過他的水都會產生毒性,覺得還滿有趣的。

评论(25)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