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吸引力計量法 ‧ 04

warning:abo,先婚後愛,過氣狗血的偶像劇,有點兒爛俗請慎入。
cp:vjin

04.
金泰亨沉著臉開車,為自己對金碩珍一瞬間的動搖懊惱,也對alpha想上omega那種本能的野性感到厭惡。

他將氣全撒在身旁這個人身上,一到家就將人拋在腦後自己先進屋,一回頭看見金碩珍跌跌撞撞抱著一大堆東西時更煩燥了,大喊了一聲要人去幫金碩珍後就自顧自地上樓關起房門。

金碩珍對他陰陽怪氣的樣子也習慣了,和傭人道歉又道了謝後請他們替他將東西送到樓上的房間裡,自己捲起袖子走進廚房。他們回來的太晚了,金碩珍也不想麻煩人只好自己張羅他們兩個的晚餐。

「泰亨。」他叩了叩金泰亨的房門,聽金泰亨悶悶地喊進來,他走進去坐到金泰亨的床邊。「我煮了湯麵,你要下來吃還是我讓人端進你房裡?」

「下去吃吧。」金泰亨懶懶地說。

吃了溫熱的湯麵後金碩珍臉更紅了,眼神也有些困倦。金泰亨看他這個樣子就讓他明天不要去公司了,見他還要勸時不耐煩地道:「你這個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家壓榨勞工,我就不信缺了你一個小小的副理會怎麼樣,公司多少人難道一個個缺了你就都成廢人了?」

「……」

「總之,我會替你進公司。」金泰亨被他盯的一臉不自在,轉過頭,「你就替我跟我爸多說幾句好聽的,讓他越早將我調上去越好。」

隔天金碩珍到樓下送他去上班後還是挺不放心的,在手機裡的92群組裡囑咐了好友們多幫幫他,有出什麼狀況立刻打給他,沒想到心神不寧到了下午金泰亨也沒出什麼狀況,李征桓甚至還在群組裡稱讚了他做事果斷又有效率,連經理都誇了他兩句。金碩珍這才完全放心了下來,反倒是因為他幾乎不長假,這一請就是長達一個禮拜的連假,讓他們都以為自己生了大病,急著要來看他,讓金碩珍相當頭痛。

他閒在家裡時經常和金父金母一起吃飯,隨口稱讚了金泰亨好幾句,金父也是真心疼愛自己這個寶貝獨子的,聽他這麼一說雖然嘴硬金泰亨被寵壞了、有多少斤兩他都知道,但眉頭和額上嚴肅的紋路鬆脫了不少,飯也多吃了些。

當然這並不是金碩珍誇金泰亨的本意。他只希望金父能盡快把金泰亨給調走,還他一個平靜的職場生活。

第二天金泰亨回來時給帶了一些他不確定、需要金碩珍確認的文件,他就坐在一邊陪金泰亨吃晚飯一邊檢查,看著金泰亨在文件上圈起來有疑問的地方,還有旁邊認真的註解後輕輕一笑。他也沒白誇人,金泰亨是真的年輕有為。

飯後金碩珍在金泰亨房裡和他閒聊了一會,金泰亨突然面色有些詭異地看向他,「哥,那個李在煥今天有來找我問你,還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那你怎麼回答他?」

「當然是讓他自己問你。」金泰亨理所當然地道。

「啊……那你希望我怎麼說?」金碩珍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金泰亨肯定不是很禮貌,頭又開始隱隱作痛。

「隨你,遠房親戚什麼的都可以,不要讓他再來問我就行。」

金碩珍揉了揉眉心打算去睡了,卻突然腿一軟,栽倒在沙發上。

他的發情期到了。

金碩珍靠在沙發上手蓋著眼,斗大的冷汗從額上冒出來,他努力不讓自己表現出太弱勢的樣子,但還是咬不住嘴裡溢出來的嚶嚀聲,他光是要克制住信息素就已經很辛苦了。

金泰亨倒是很少看見他發情的模樣,覺得金碩珍這個樣子看上去有些新奇,問了他要用抑制劑還是要臨時標記,問的同時金泰亨才想起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幫金碩珍做過臨時標記了,甚至他在美國的最後一年連他有沒有到那都不知道。

金碩珍紅著眼睛看著他,理智和衝動拉扯著,最後還是顫著聲和他要抑制劑。

「要不我就真的標記你吧?」金泰亨隨口提議,把玩著金碩珍的抑制劑,一邊盯著金碩珍猶豫又因為發情的影響而開始迷茫泛著水霧的眼,大概用不了一分鐘這個人的意志力就會完全崩潰了。

「我開玩笑的,給你。」

金碩珍打下抑制劑後才慢慢地鎮靜下來,聽金泰亨還在嘟囔著omega真麻煩,垂下眼休息了一會,慢慢拖著無力的身軀走回自己房間裡。

等身體完全恢復已經是兩天後,他銷了假準備回公司上班。他起得很早,快了金泰亨一步出門,習慣性地在樓下的咖啡廳買好早餐和咖啡才進去。

沒想到才幾天沒進辦公室他就聽見了一堆閒言閒語。

金碩珍年紀輕輕的就坐到了這個位置,雖說靠得的確是他極強的工作能力,但因為和金泰亨的這一層關係卻將他推上風口浪尖了。現在已經沒有人會管他是不是那個能力強又負責任的上司和下屬了,有些人說他是巴上有錢的傘兵了,也有些人說他是公司某位股東的私生子,消息傳的滿天飛。

金碩珍皺著眉聽李征桓和自己報告了幾個他從茶水間裡聽來的秘聞。

「你的那個小朋友到底什麼來頭,有人看到他這幾天來公司開的車都不重樣的,他現在都已經成為茶水間裡的重點攻略對象了。」

「他只是我一個還算熟的弟弟,別亂說。」

「哦?那可真是如那些人的意了,一塊香噴噴還沒人下手的肥肉。」李在煥輕笑了一下。

金碩珍不在意其他人說他什麼,就算是當場聽見了難聽話也只是眉頭微微一皺,他更煩惱的是金泰亨才剛從美國回來就給自己平靜的生活掀起一陣波瀾,等到金父真的將他調上去之後他的身分大概也瞞不住了。

他根本不敢想像他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

而那個始作俑者根本沒為他著想過,還笑瞇瞇的在辦公室外逗留,看似和這些基層員工都已經打成了一片。

「他不會在這裡待很久的,遲早會上去的。」金碩珍和他們兩個指著樓上。

至於那些人想要越級打怪就和自己沒有關係了。

*

金碩珍給了金泰亨一張人事部新給他做好的識別卡,將自己的那張收回來,像是藉由這個動作就可以和他劃清了關係一樣,他無奈的苦笑。

但他卻沒想到過幾天人事異動的調令不是將小少爺給升上去,是自己。

同時金碩珍還接到了要他出差去上海談一個項目投資的細項,用的是副總經理的身分,項目的負責人。

他轉過頭去找那個小少爺,還沒細瞧金泰亨望著他的眸子裡有些什麼別的情緒時他就回過頭走掉了。

金碩珍想去追他卻被一群下屬和員工包圍,他感覺不出這些人的祝賀裡到底有幾分誠意,幾分嘲笑與巴結,只掏出自己的個人卡遞給李征桓,讓他找個合適的餐廳中午聚餐,他請客。

當他打發掉他們後金泰亨已經跑得不見蹤影了。中午的聚餐沒到,下午也不見人影。

金碩珍晚上回去時正好趕上飯點,金母一看見是他就招呼著他過去吃飯,金碩珍點後從玄關探了探頭看金泰亨在不在。

金母似乎明白他的心思,回了一聲:「泰泰今晚不回來吃,說是美國的同學回國了,和他們玩幾天。他沒和你說嗎?」

「啊,他今天有跟我說,我給忙忘了。」金碩珍眼也不眨地撒謊,將公事包遞給傭人。

金碩珍一落坐後就試探性地朝金父那探過去一眼,小心翼翼地問:「叔……爸,今天那個調令是?」

「不是副理做也有一陣子了嗎?和泰亨結婚之後也該升了。」

「……是。」

「你不用想太多,那個項目好好做,下個禮拜泰亨會到上海和你會和,你多教教他。」

「你們男人怎麼老愛在飯桌上談公事。」金母不等金碩珍回答就掐斷他們的對話,給金父夾了剔好刺的魚。

金碩珍看著金父無奈又寵溺的張口給餵。說不羨慕他們的相愛、和睦是假的,他也曾經嚮往能和喜歡的人共組家庭,有一對兒女,他會很疼很疼他們,絕對不會讓他們受到傷害。就像小時候他的母親那樣保護自己。

他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心裡就一陣柔軟,只可惜了他的alpha是金泰亨。他能給錢、地位還有幾張附在協議裡冷冰冰的產權證,卻唯獨不會給金碩珍他想要的東西。

*

「你不是回來繼承公司的嗎?怎麼有時間出來陪我們玩兒?」鄭號錫靠在包廂的沙發上,眼睛朝下望著樓下舞池裡狂歡的人群,「現在韓國也這樣?和美國也沒什麼區別。」

「不曉得,回韓國後還是第一次來,在家扮孝子賢孫裝了半天的好兒子也沒撈到個好位置坐坐,反倒便宜了別人。」金泰亨冷笑提起手邊甜口的雞尾酒啜了一口。

「過幾天要去上海出差,先陪陪你們。我家老頭子說了,談判拿到的利潤要高於他立下的目標才會將我提上去。」

「你不想在家玩自己創個也可以啊,在美國玩風投不是賺了不少?」閔玧其在一邊說,指著樓下的舞池,「你這些年存下來的錢大概都夠小老百姓玩一輩子了。」

「不要啊,我要玩幹嘛不待在美國就好?那裡的環境更好。」

這兩個朋友是金泰亨在美國時唯二要好的,兩個人都和他一樣年紀輕輕就被送到國外去念書,金泰亨在美國的時間都和他們混在一起。閔玧其從小就對從商一點都不上心,還不削他爸一身銅臭味,玩了幾年音樂最後才被家裡人扔到國外,他比其他人落下了一年學,正好和鄭號錫還有跳級的他在同一班。

講著同一個語言不代表就能玩在一起,金泰亨厭惡富人圈裡那些跩到用鼻孔看人的態度,除了和他們保持著不失禮和互利互惠的關係,能玩到一處還玩得好的就只有鄭號錫和閔玧其了。

「就不應該回來。書念完了就該繼承家業了,繼承家業了就該結婚了,結了婚就該生孩子了,弄得我們alpha就該像個種馬一樣,除了生孩子和賺錢沒別的功用了。」鄭號錫一臉厭惡地和金泰亨抱怨,「你也這樣?」

「我還沒去美國時我媽就已經給我找了omega,幸好他還挺聽話的。」

「哇哦,你怎麼沒介紹給我們認識,人呢,有照片沒有?標記了?」鄭號錫一臉興奮地問。

金泰亨隨口敷衍著鄭號錫,一陣不耐煩,想起他下午去公司頂層的辦公室找他爸時他說的話。

薑還是老的辣,老狐狸老早就知道他和金碩珍之間的交易關係,故意將金碩珍提上去氣他,說了一堆沒用的話,最後還裝作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和金泰亨說他不珍惜總有一天要後悔的。

omega雖然比較少,但他們這種身分要還是能一把抓著挑的。後悔什麼?

金泰亨才這樣想時就看見有一個自爆了身份想進包廂來獵豔的omega還有他的幾個同伴,皺了皺眉。

只在包廂裡喝酒也無聊,鄭號錫倒是想看看他們想玩什麼花樣,不顧閔玧其一張臭臉,擺了擺手就讓侍者放進來了。

金泰亨不是聖人君子,雖然不是個愛玩的,但在美國也是有過幾個beta床伴,畢竟也深受國外那套及時行樂主義的影響。但在這裡不一樣,那天之後金泰亨就老覺得他爸一直都在暗處監視、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

「想喝什麼?」金泰亨看向他們隨口一問。

那個為首的omega靠近他,挑逗地看著他道:「*Between The Sheets?」

「你不是我的菜,而且,不方便。」

他拒絕的意味很明顯,沒想到那個omega還挺大膽,聽他這麼一說只是自信地坐得更靠近,抬頭朝他微微一笑,幾乎都要靠進他的懷裡。

一點點omega的信息素竄進鼻腔裡,讓他不適的皺了皺鼻子,打了一個噴嚏。

「哥,別鬧了,你如果有興趣就留下,不然就讓他們出去。很臭。」

「讓開。」閔玧其更是毫不掩飾他的嫌棄,瞇著眼避開幾乎快要靠到他懷裡的人。

「抱歉了,你們今晚的酒水和住宿那邊那位小少爺都會買單,祝你們玩得愉快。」鄭號錫還在說著什麼金泰亨沒有仔細去聽,才後知後覺的覺得夜店地下室裡的空氣很沉悶,那個omega的氣味還在鼻間環繞,讓他噁心的不行。

金泰亨將手邊剩下的酒水一口氣飲盡後走出包廂。他給金碩珍打了個電話。

「……泰亨?」金碩珍大概已經睡了,聲音困倦得不行,「你不回來也不該這時候給我打電話,已經凌晨兩點了。」

「問你要不要出來玩,順便來接我回去。」

「……小少爺,我不是你的司機,你就不能找個酒店住嗎?」

「我家那麼有錢,要是我被綁走了怎麼辦?」金泰亨一邊講一邊往外走,上到一樓呼吸到新鮮的冷空氣時大腦瞬間醒了。他沒有說話,只是聽著金碩珍的呼吸越來越沉且平穩,似乎是睡著了。

金泰亨掛掉電話,轉頭又拐進地下室裡,插著口袋和包廂裡的兩個人說:「走吧,到上海玩兩天。」


tbc.

*床笫之間,雞尾酒。在這用做暗示,至於暗示什麼應該很明顯的~(這杯我不愛喝,除非是我自己調可以加重白蘭地的比例。但這杯還是滿烈的基本上都是酒精組成,若去外面玩有人點這杯請你們喝的話要小心啊啊啊。

每次都想著要克服寫對話的障礙,但真的寫還是不停刪刪改改,大概是因為我太不喜歡聊天了吧……外表和內裡的靈魂都是原裝的無趣阿姨。

&除了圍巾這篇沒有別的副cp,有的話也是啊哼的情敵們,只是說一下。

评论(24)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