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14

warnin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14.
唯一可能知道金碩珍去向的朴智旻也跟著消失了。金家上上下下的人和首爾的警察、媒體全都找著金碩珍,只有金泰亨一個人在房裡呆坐著,手摩娑著他們兩個人的床。

他不曉得金碩珍是怎麼在他眼皮子底下跑掉的,他睡眠一向都相當警醒,金碩珍翻身下床他是不可能不醒來的。金泰亨想起昨晚金碩珍遞給他,強迫他喝下的營養補藥,心都沉了下去。

在金南俊的教導下金碩珍留下的破綻不多,完美的將矛頭全部指向他自己。當金南俊看到集團和財產全都納入他的名下時苦笑了一下,非常符合那個哥哥的作風。

但金碩珍想要自己背鍋,也不問問他們願不願意讓他背。

其實金碩珍也沒跑很遠,就藏在他以前送給金泰亨的那間房子裡,正舒舒服服窩在沙發上吃著外賣的炸醬麵和糖醋肉,配著電視裡的新聞。

這房子被他布置得這麼舒適金泰亨不住可真是太可惜了,偏要和他一起住在金家那棟像監獄的別墅。

他們兩個偶爾也會在這裡小住幾日,因為金碩珍很喜歡這間房子客廳和房裡的落地窗,就正對著漢江,高樓看出去清晨和黃昏的景色都美極了。尤其是在不大的公寓套房裡只有他們兩個人,他可以勾著金泰亨的脖子在客廳、廚房在他喜歡的任何地方接吻、做愛。

無可避免的想起金泰亨,他努力想要樂觀一點,但這是他第一次得獨自一人直面威脅,不安和慌亂就像影子一樣緊緊壟罩著他。他縮進被窩裡,看著床邊金泰亨替他照下的相片,眉頭緊緊蹙起。

他在等天色暗下來前給遲早會找到這裡來的弟弟們寫了一封長長的手寫信。

交代的話如要閔玧其以後好好吃飯休息,要他們不要怪朴智旻,要鄭號錫幫著金南俊好好打理公司,還有要金南俊好好將田柾國培養成一個他沒當成的好醫生。

將像遺書般厚厚的信紙塞進信封袋後放在桌上,留戀似的摸了摸,最後環顧了一眼房子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他開車到金家藏在郊外隱密的軍火庫,他不曉得為什麼田柾勳會和他約在這裡,也不曉得他到底要做什麼。毫無阻礙的進入了倉庫,一進去就要看守的人全離開。巡邏和守衛的一隊私人雇傭兵見到失蹤了一天的金碩珍都非常驚訝,一個一個都不願意離去。

金碩珍少見的動了氣,臉都冷了,看著他們問:「我才消失一早上你們就不把我的話當話了?」

金碩珍冷硬抿起下拉的嘴角,眼神冷到都要冒出寒霜,最後他們還是不敢違抗命令只好乖乖離開。金碩珍也不怕他們回去報信,從首爾市區到這也要近兩個小時,但時間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半小時後田柾勳就會到。

他看著他們離開後開始布置起他在黑市買的裝置,半個小時過後這滿滿一倉庫的軍火和污名就會跟隨他的名字一起消失。

「金總這軍火庫可真不錯。」

「怎麼,你約在這的目的就這個?就這一倉庫滿足的了你?」金碩珍面無表情回過頭去看插著褲袋大搖大擺走進來的田柾勳,冷冷地說。

「我要讓你死在這哦,韓國知名K集團總裁金碩珍今被發現在軍火庫裡畏罪自殺,這新聞標題你覺得如何?」

「不怎麼樣。」

似乎是被金碩珍幾近冷漠的態度激怒,田柾勳把金碩珍壓倒在地,槍按在他腦門上,陰狠地道:「那我先將你玩過一遍再讓你去死,如何?」

「你真噁心,知道嗎?」金碩珍在掙扎時抓破他的臉,看到他吃痛的樣子輕蔑的笑了,「給你弟弟提鞋都不配。」

兩人扭打在一起,一提到田柾國時田柾勳就像發了瘋似的,提槍的手一拳揍到金碩珍的肚子上,在他手要碰到金碩珍將他的衣服撕開來時一聲槍響在倉庫裡迴盪。田柾勳眉心之間被打出一個血洞,泊泊冒出的鮮血順著他猙獰的面孔流下。

金碩珍愣愣把身上壓著他的人往旁邊一推,呆呆的看著渾身是血朝他走來的金泰亨。

「你受傷了?」金碩珍小心翼翼翻看著他的身子,確定不是他流的血後才鬆了口氣。

「金碩珍。」

「你怎麼可以直接叫我名字,我是你……」他看到金泰亨陰冷的目光,彷彿是要將自己吃了的恐怖眼神其實沒什麼底氣,但聽到他直呼自己的名字還是忍不住要去糾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金泰亨拉進懷裡,死死抱住。

金泰亨力氣大得像是要把他嵌進懷裡,他還來不及多說什麼他就霸道的將唇壓上來,全然不給他呼吸的空間,用力在他的唇間啃噬、研磨。金碩珍在他強硬撬開自己的嘴前不自覺地張開回應,一股鐵鏽味瞬間瀰漫在兩人唇齒之間。

懲罰性質的吻在金碩珍腦袋開始迷茫前就結束,金泰亨低頭看了一眼金碩珍,平淡卻讓人不由自主的發毛。

金泰亨真的生氣了。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這很危險,等等會爆炸的。」金碩珍急急地道。

金泰亨拉開唇角淡淡地笑了,眼裡卻沒有絲毫的笑意,盯著他,「你不是知道嗎?」

「什麼?」

「哥你別騙人了,尤其是別想騙我。」金泰亨揚起的唇角一下子下拉,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粗魯的拉近他,手撫著金碩珍耳垂上那個有定位器的耳墜,「你如果不希望我來為什麼要帶這個耳環?」

「你想死我們就死在一塊吧。」

裝置幾乎是在金泰亨語畢的一瞬間燃起。

金泰亨在朝他笑,精緻的臉孔在漫天火光下襯得越發詭異妖豔,認真到讓金碩珍心驚。他是真的想和自己去死。

他在意識到金泰亨的這個想法時開始劇烈的掙扎,想掙脫開他的手,「不行,快點出去。」

「為什麼?」金泰亨將他禁錮在懷裡,留戀的在他頸邊輕蹭,「我想和哥在一起,你卻不考慮我。」

「那你快點帶我出去,我已經想好了,泰亨……」金碩珍被煙嗆得止不住咳,淚眼矇矓哽咽地抓著他,語無倫次。最後他的意識結束在金泰亨溫柔盯著他看,那閃著火光既瘋狂又柔和的眼眸裡。


tbc.

喜歡be的可以看到這就好啦。

這章發的很抖,因為我還沒寫完15,怎麼樣都寫不順也不甜,已經卡了一個多禮拜了…(而且連泰亨的生賀到現在都還沒寫完)會努力盡量在今年完結的。這篇其實圍巾份量並不多,也謝謝你們容忍我。
然後如果有看到bug就忽視吧…ㅠㅠ

耳環的梗詳見02,前面埋下的梗還剩一個,大家在等待的同時可以猜猜看?

评论(6)
热度(127)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