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13

warnin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13.
現場一片混亂、哀號聲響不斷,交通也大打結亂成一團,他們只好又回到會場的包間裡。

金碩珍將身上的衣服脫下來貼在金泰亨身上給他按壓止血,他這傷勢還算是好的,只有身上幾個傷口比較深需要縫合,其他幾個圍在外圍的保鑣背上都是一片血肉模糊,西裝都燒化了。

腎上腺素的刺激讓心率快速飆高後再急急落下,血液流不進末端,他的手腳又凍又僵,無力的止不住顫抖。金碩珍手不自覺的尋著另外一人的手,直到被牢牢握住,抬頭視線撞進那人直望著他的眼時才稍稍安定下來。

一群人都灰頭土臉的,金碩珍也沒有心思去整理,看著金泰亨糊滿血的臉一臉擔憂。幸好只有走在最前頭的他們其他人都沒什麼傷,金南俊和閔玧其鎮定且有條理的聯絡人來接他們,而朴智旻正安慰著從沒碰過這種恐怖攻擊的田柾國。

剩下鄭號錫留在現場和警察周旋、打點後續的事情,不需要金碩珍親自應付,等金南俊他們徹底確認過車子安全和新一撥保鑣到達後金碩珍很快就被接回去金家大宅裡了。其他傷勢嚴重的人被送去醫院裡,只剩金泰亨留下來由金家的私人家庭醫生處理傷口。

「今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金碩珍看著金泰亨背上的傷口皺了皺眉,回過頭去問金南俊。

金南俊難得的一臉茫然無措,眼睜睜看著弟弟又遭罪他心裡也不好受,撇了一眼沉默不語的閔玧其後低下頭開口:「我們已經確認過會場裡的所有車輛,那輛爆炸的保時捷不是會場裡任何一個人的,我也不曉得他是怎麼進來的。」

「我沒有怪你們,但接下來要更小心一點,比起自己我更擔心你們的安危啊。」金碩珍摸了摸金南俊低下的頭,隨即被金泰亨發出的一聲痛乎立刻轉移了注意力。

金碩珍將他們都留在金家休息,在那場爆炸之後他不放心他們離開,雖然金碩珍已經不確定自己身邊是不是最安全的了,但現在這個時機金宅的確是。別墅外頭和平時一樣看起來一片祥和,其實保鑣多了一倍不止,緊緊圍住了金家。

金泰亨趴在床上,醫生開了幾片消炎、止痛藥給他,他吞下藥後過沒多久就沉沉睡去了。

金碩珍看著金泰亨明明已經昏睡了過去但手裡卻還緊抓著枕頭下的刀不放,輕撫了一下弟弟因為疼痛而皺著的眉頭,充滿歉意的吻點在他眉心之間,輕柔又帶著濃濃的眷戀。

直到房裡只剩下他們兩個人時金碩珍才將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走進浴室裡查看。田柾勳的訊息在碎裂的螢幕和微弱的光下張牙舞爪的呈現在他眼前。

除了那句『這還只是開始。』田柾勳又給他發了一隻號碼的信息。

他只猶豫了一下就撥通了那支電話。

「沒有人告訴你要做就要一次得手嗎?田柾勳?」在他耐心幾乎快耗盡時終於接通了,電話那頭只有男人令人惱怒的低沉笑聲。

「金總可以試試,我保證接下來會更有趣的。」田柾勳冷冷扔下一句話後就將電話掛掉,金碩珍再撥回去時已經顯示無此號碼。

接下來一段時間裡大家一直都提心吊膽、小心翼翼的,但田柾勳預告的事件遲遲沒有發生,反而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詭譎的讓人不安。

就這麼到了年前田柾勳仍然沒有被找到。街道上早已經張燈結綵,一片祥和的準備迎接新年。

誰都沒想到田柾勳根本沒打算離開首爾,他所在的位置其實距離金碩珍所住的江南區並不遠,就藏在首爾富人區垃圾處裡場附近的貧民窟裡。

那裡龍蛇混雜,勢力盤根錯節,只要你有錢什麼事情都能辦到,付出的金額夠高甚至能找到人願意付出性命去替你辦事。田柾勳就是用了這裡的人去做死士,將車子開進去給炸了。

在他的眼裡這裡住著的人命並不值錢,像螻蟻般,買一個人的性命甚至沒比他在賭城裡豪賭一個晚上所擲出的金錢要多。

田柾勳想時間差不多了,從床邊的袋子裡拿起一隻一次性手機給金碩珍發了信息:『金總受夠擔心受怕的日子了吧?』

他瞇起眼睛等待,很快的電話就打過來了。他愉悅的提起手機耗到最後一刻才接起來,立刻聽見金碩珍壓低了嗓子問他到底要做什麼。

「我給你三個選擇。」他拉著嗓子,故意將語氣放緩,吊著金碩珍,「第一個,遵守我們之間的交易把我弟弟給殺了,第二個,金總你將金泰亨交給我,我一定會好好的對他的。」

「你以為你弟弟死了你就能上位了?田家早就散了。」

「噓,還有第三個哦。」電話那頭的人因為他加重了那句會“好好的對他”的話,語氣明顯變得更為低沉、一副被他激怒的樣子。這讓田柾勳相當滿意。「你來見我,一個人。怎麼樣?」

「金總想選哪個?」田柾勳耐心等待,等到那人鬆口。

「我去見你,時間跟地址給我。」

「你可真夠蠢的。」田柾勳嗤笑了一聲,冷冷地道:「金總可別想耍花招呀,我能在你的場子炸飛一輛車子我也能炸別的地方,你也不希望你身邊的人受傷吧?」

語畢直接掛了電話,用訊息把時間傳給他。田柾勳給的時間是在三天後的晚上,他一直準備著的計劃得提前了。

金碩珍避開其他人喚了朴智旻進門。

三天一到,從早晨到下午先後爆出了K集團的總裁之位易主,以及金碩珍涉及走私、販賣大量軍火的新聞。

這件事讓閔玧其相當震驚,第一次他家裡自有的一套情報系統完全失靈了,他們事先完全沒接到任何通知。媒體那沒有,警方那邊也沒放出一丁點的風聲。消息被鎖得相當緊,他暗植的人脈也完全派不上用場。

而最糟糕的是在那天早晨金碩珍失蹤了。

tbc.


评论(6)
热度(106)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