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08

warnni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08.
金碩珍和田柾國之間讓人焦躁的偶像劇場景就這麼被金泰亨給無情戳破了。

「別鬧了。」金碩珍咬了他一下,打掉金泰亨捏著他下巴的手,無奈地牽過來扣住並替他對被嚇到的田柾國道歉。這寵溺的舉動也是無聲默認了金泰亨的行為。

田柾國給金碩珍留下的印象很好,除了他那不討人喜歡的哥哥之外一切都非常完美。尤其是他就像是金碩珍過去的翻版一樣更讓人想護著他、寵著他。

「你說怎麼可能家庭背景甚至連未來志向都一樣?」在金碩珍準備去見他那討人厭的哥哥時對金泰亨問。

金泰亨面無表情的檢查他槍枝裡的彈匣,瞟了一眼金碩珍:「哥,這已經是你今天第三遍提起田小少爺了,不用我提醒你等下要見的是田大少爺吧?」

「知道了知道了,不過我說你怎麼又穿得這麼好看?」金碩珍翻扯著他衣服,一邊唸叨著和他鬥嘴。

金泰亨見哥哥注意力全回到他身上時才滿意的瞇起眼,他當然得穿得好看點,最好是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誰知道他會不會又遇上哪個潛在的情敵。

這次的會面地點選在自家的場子讓金碩珍放鬆了不少,他那廚房的大廚也是他特意從高級酒店裡高薪挖過來的,食物做得好吃極了。他興沖沖地點了幾樣他和金泰亨愛吃的,就等那個倒胃口的田柾勳走後要和金泰亨一起在會所吃晚飯,但他卻沒想到田柾勳之後要和他說的話會讓他食不下嚥。

他將田柾勳迎進來後兩人一陣寒暄,談了一些公事,一輪酒下肚後田柾勳才和他講起了正事。

「我上次說想請金總你幫忙是想讓你幫我處理掉一個人。」

金碩珍皺了皺眉,很快的管理好表情,歪頭笑著問他:「先不說是誰,你手底下的人還做不到無聲處理掉一個人嗎?為什麼要拜託我?」

「因為……那個人是田柾國,我不能自己動手。」田柾勳面上一副事不關己,語氣輕鬆的像是他要殺的只是後院裡養的牛羊雞,是一只畜生,不是他的親弟弟。

「必須是意外。多少錢都無所謂,隱密乾淨就行。」

「……你要買兇殺你親弟弟?」金碩珍艱難的組織語言。

「如果金總你有個從小到大搶走長輩對你所有關愛和目光的弟弟你也會想讓他死的。」田柾勳陰著臉,不屑地說。

金碩珍愣了一下,他這輩子大概都無法體會田柾勳心裡這樣扭曲又醜陋的情感。不自覺看了一眼不遠處的人,金泰亨的視線一直都黏在他身上,定定看著他還安撫地對他眨了眨眼。金碩珍這才定了心神開口:「你們田家的家務事還要我一個外人去幹?況且金家早不幹這種買賣了。」

「金總先別急著拒絕,再考慮一下吧?錢不是問題,我還能再送你越南那一條乾淨的軍火線。」田柾勳是抱著勢在必得的想法才說出口的,畢竟這種事越少人知道越好。他向後頭的人伸手,他的秘書立刻遞上了一張邀請函。

「過幾天我父親會在私人小島上辦一個酒會,你可以在那天答覆我。」

「怎麼辦?」金碩珍送走田柾勳後倒在沙發上,雙眼無神地問金泰亨。

不是一批軍火而是白送一條軍火線,這樣的買賣還拒絕大概就是傻了。

可是他一想到田柾國嫩生生的臉孔還有笑起來眼睛周邊堆起來的小摺子,那種純粹乾淨的笑意是他踏進這個圈子裡從沒見過的。如果那是他的親弟弟他肯定碰都捨不得碰一下。

「你捨不得?」金泰亨看了一眼金碩珍,包間裡只剩下他們兩個還有一桌剛送上來的菜。他夾起金碩珍喜歡吃的肉送到他嘴邊,見金碩珍皺著眉搖頭拒絕時將筷子放下。「那就拒絕。」

「沒那麼簡單,他敢跟我開口就一定是有萬全的準備不會讓我拒絕的。」

「你打個電話幫我把南俊他們叫來。」金碩珍看著一桌的菜全沒了食慾,除了金泰亨還肯動動筷幾乎是原樣的撤下去。這在旁人眼裡可是見都沒見過的大事,將主廚和經理都嚇得親自來謝罪。

「聽說珍哥今天動了氣連飯都沒吃,到底什麼大事把我們都叫來啦?」鄭號錫是第一個到的,一進包廂感受到裡頭的低氣壓時頓時腳步一頓,「怎麼了?怎麼表情這麼凝重?」

沒有得到回應,房裡一陣尷尬的靜默,連朝金泰亨那裡飄過的眼神都被無視了。直到人都到齊後金碩珍才開口:「如果要扳倒田家有多少勝算?」

「哥?你在說什麼?」金南俊IQ148的腦子被他愣頭愣腦的問題驚得轉不過來,回過頭又去問金泰亨,「他這是怎麼了?」

「田柾勳開了一條軍火線的價要珍哥暗殺他弟弟。」

一聽見金泰亨的回話後一群人都不出聲了,沉默了半晌鄭號錫才破口大罵:「…c,田柾勳這個瘋子,他要殺自己親弟弟還想拿髒水潑金家?我看哥你處理掉他算了,還是可以桶到他老爸那?」

「不行,不管哪一樣貿然出手都會出大事的。你說他要手足相殘這種話跟他老爸講一點證據都沒有,人家是信你還是信他兒子?殺田柾勳更是一點腦子都沒有。」閔玧其冷靜分析,皺著眉道。

「玧其哥說得對,他敢拖金家下水一定留有後路,我們這不管選哪條路大概都會被堵死。」

幾個人七嘴八舌討論又推演了半天還是一點結論都沒有,這讓金碩珍撫著頭煩躁的閉起眼。

唯獨金泰亨沒參與進討論,眼睛一直盯著金碩珍看,當他看見金碩珍的表情時突然一個念頭躍進腦裡。他輕笑了一聲,靠到金碩珍的肩膀上。

在他們回家的路上時金碩珍用力的捏住了他的手,淡淡地對他說:「雖然我很頭痛,但你別想給我幹傻事,自己跑去暗殺田柾勳這種事想都不要想。」

「放心吧,我才不會為了一個田柾國傻傻跑去送死呢。」


tbc.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過最多對話的一章了。(有多不喜歡又不擅長寫對話這章應該充分表現出來惹)不曉得我前面讓哥哥出場的時候大家有沒有猜到他要做什麼~

&柾國如果喜歡上碩珍這條線肯定會很悲慘,所以就只是有好感僅此而已。捨不得讓果珍be只好重新修改寫好的劇情…所以不會有果珍線了。(但光看這章大概就知道關於柾國的劇情部分還是會有點…嗯……。

這章被修到有點水,下章我會盡快,大概周六。

评论(14)
热度(119)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