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06

warnni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06.
金碩珍有時會很想念他以前的生活,每天只要和數不清的臨床研究還有唸不完的原文書作伴。不像現在,保鑣數比起兒時呈倍數增長,像是被圈禁、徹底被限住了自由。

他只穿著一件平角內褲身上套著睡袍站在穿衣鏡面前,打量鏡中的自己,覺得鏡子裡的他看起來相當的陌生,像是金碩珍又不像是金碩珍。

金泰亨懶洋洋地趴在床上,眼睛盯著對鏡子發呆的哥哥,想了想後將他今天要穿的西裝提起來走到他身邊。

「我幫你穿。」

他脫下金碩珍的睡袍,將沒有一絲褶皺嶄新的襯衣套到他身上,一顆一顆扣上,在替他拉上西裝褲的褲鍊後將皮帶穿進腰間扣上。他在衣帽間東挑西揀選了一條他喜歡的領帶,手緩慢地環上金碩珍的脖子,在纏繞時親吻了他。當唇離開時已經給他打好了一個整齊又飽滿的溫莎結。

「哥,我陪著你呢。」在退開前,金泰亨在他耳邊和他說。

好好的衣服穿得比脫還要色情,讓金碩珍耳尖瞬間紅了個徹底,在起反應前趕緊推了推金泰亨要他快換好衣服。

金泰亨替他搭配的領帶讓他的正裝看起來一點也不嚴肅,從頭到他褲腿下裸露出來的一小截腳踝,渾身散發出一種禁慾的氣質。而金泰亨是襯衫配上一貫花俏顏色的小西裝,為了方便行動他沒有繫上領帶,只鬆鬆在領口綁上麂皮的頸鍊,身上該配戴的刀啊槍啊一樣都沒少。

金泰亨笑著對他說那些刀和槍才是他身上最性感的東西。

他們今天要去田家為小少爺19歲成年禮所舉辦的生日宴會,那是金家一個合作夥伴的小兒子。

本來如果他父親還在的話這種場合就算送了請柬過來他也是連看都不會看的。但和現在不同,沒了他父親要讓金家和田家能繼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他和子輩們的交流就變得重要起來了。

現場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也有許多和金家有著合作關係或是曾做過生意的長輩、朋友。金碩珍招呼打了一圈下來後才看見閔玧其他們也到了。

「這什麼生日宴啊,辦得跟個商務酒會似的,累死我了。」閔玧其一見他就是一通抱怨,眼睛瞇著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身邊還跟著上次被借走的朴智旻。

許久未見的朴智旻一臉期待的望著他,一副希望他開口將自己要回去的模樣。金碩珍想金泰亨的確如閔玧其所說的,扣除掉他的身手完全被金碩珍寵得像個小少爺一樣,除了吃喝玩樂什麼都不會幹。有些事情他現在已經不能自己做了,他的確需要一個生活秘書,而那一個月朴智旻做得挺好。他看了一眼朴智旻期待的樣子便隨口將他要了回來。

「壽星什麼時候出來啊?田家這排場也真夠大了。」鄭號錫煩躁的鬆了鬆頸上的領帶,轉頭和金南俊抱怨。

才說完田小少爺就光鮮亮麗被一群公子哥們簇擁著出來,臉上一副不聞世事的天真模樣,和一年多前幸福的金碩珍看起來一模一樣。金碩珍對著那張臉不自覺地恍惚,直到金泰亨環上他的腰輕輕捏了一下才回過神。

以他現在的地位來說他是不需要主動去和田柾國打招呼的,他會來這場生日宴也只是過過場,目的是要和他父親或是他現在正在慢慢掌權的哥哥碰個面。但金碩珍還是禮貌走向壽星面前,揚起手中的酒杯和他碰了一下,「田小少爺生日快樂啊,我是金碩珍。」

「啊,你好,我是田柾國,你可以直接叫我柾國就好。嗯……我能叫你碩珍哥嗎?」田柾國真誠地對他笑,眼角邊堆起來真實的笑意讓金碩珍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勾起一個淡淡的笑。他很久沒在這種杯觥交錯的場合看見這麼乾淨的笑容了。

「可以啊。」金碩珍將身後跟著的幾個弟弟拉向前一一和他介紹,「他們也都叫我珍哥,你隨意就行了。」

「碩珍哥不像我哥哥說的那麼冷漠呢。」田柾國眨巴著眼看著他,隨後就被他身後走來的大哥輕拍了一下頭。

「不好意思金總,家弟還不懂事,您別和他計較。」田大少爺對著他笑,眼角卻默默打量起站在他身側的金泰亨,有些不懷好意的。

道上誰還不曉得這位金總的喜好?他瞧著他身旁的金泰亨臉倒是長得好看,有腰有屁股,打扮也不錯。就是不曉得用起來如何。

田柾勳從服務生手上替金碩珍新拿了一杯酒,和他碰杯。

「沒事,他很可愛。」金碩珍面上又掛回冷淡的面孔,兩人交談了一會,很快就決定好了下一次的會面。

田大少爺還有許多人要見,金碩珍也不想和他廢話畢竟他今天來的目的已經達成了。他優雅的和田柾勳握完手後就和他話別,反倒是他弟弟田柾國不去和其他人交際卻一直站在他哥哥身後不遠處盯著他們兩個談生意。金碩珍想他還是少年心性肯定憋不住話,果然過沒多久後田柾國就過來和他搭話了。

「……我剛剛說珍哥你看起來不像傳言說的那樣冷漠是說真的。」

「嗯。你也不如我所預想的驕縱,個性挺可愛的。」金碩珍誠實地說。在金泰亨不耐煩、捏著他的腰宣示主權的動作下沒和田柾國聊太久,隨手留了一張私人名片給他後就離開了。

田柾國拿著那張名片怔怔望著他們離開的身影,上面還殘留了一點點溫度還有金碩珍身上淡淡的一股香水味。就在那天他小小的世界裡多了金碩珍的存在。

「哥,你很會撩啊。」金泰亨和他一起坐進車子後座裡,拉過他的手悶悶地說。

金碩珍瞟了一眼開車的朴智旻,他用後照鏡注視後座的視線立刻飄開了。

金碩珍才扯了領帶,放鬆歪在金泰亨身上,拉著他的領子在醋意滿滿的那人唇上親了一口,之後順勢倒到他的腿上瞇起眼蹭了蹭,懶洋洋地開口:「你自己注意一點,我看那個田大少爺醉翁之意可不在酒。」

「什麼?」

「他盯著你的臉你的腰你的屁股看呢。」金碩珍沒好氣的道。

「金泰亨你可得保護好我的弱點。」


tbc.


我就這樣往ooc的道路一去不復返惹kkk

(我很喜歡那個愛黑弟弟的田哥哥本人,這篇是虛構的哥哥哦)


评论(8)
热度(127)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