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夜曲 ‧ 05

warnnig:黑道au,爛俗ooc又很多私設請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

05.
金泰亨居然從他這走後轉頭就去了閔玧其那。

他在私人俱樂部裡看見閔玧其身後跟著沒好好去上學的那人氣壞了,偏偏他又不能顯露出一丁點常人能有的神色。金碩珍只淡淡看了他一眼,不動聲色地在沙發的主位坐下,一落座時立刻就有兩個女孩湊過去服務他,替他倒酒。

他朝自己瞟過去的眼神看在金泰亨眼裡相當雲淡風輕,就像是看著與他無關的人。金泰亨手折得喀拉作響,在兩個女孩靠近金碩珍時他手才剛微微一動,金碩珍就把斟好酒的酒杯給摔了。

今晚有個香港來的客人,來和他談一筆軍火生意的。

金碩珍在看到金泰亨不聽他的話,出現在這種是非之地已經相當不悅了,遞過來的酒正好讓他撒氣,還可以震震對面那個瞇著眼打量他的客人。

「金總好大的脾氣。」

「您別誤會,只是我一向不喜歡陌生人近身。」金碩珍對著他一笑,眼往閔玧其那瞟過去。

閔玧其會意,撇了撇嘴,擺手要身後的金泰亨去替他倒。

金泰亨才分不清楚酒的總類,照著自己的審美在吧檯隨手選了一瓶看起來最貴、長得最好看的。倒進他的杯子裡,遞給金碩珍時還對直盯著他看的金碩珍露出一個四方嘴,之後就黏在他身後不肯離開了。

酒下肚後這才好好開始談起了生意。

金碩珍對香港的點心挺感興趣,和他聊了很久,最後用一個雙方都覺得不錯的價格將貨給賣了。

「合作愉快。」兩人碰杯後又聊了幾句,最後金碩珍才和他握手,「日後有空到香港請一定要招待我去嚐嚐看您說的點心,走好。」

客人一離開金泰亨立刻按耐不住了,從沙發後翻過去穩穩坐到金碩珍身邊,膩歪地靠著他拿起他的杯子嚐了一口,眉頭立刻緊緊皺起,「好苦,這一點也不好喝。」

俱樂部經理沒見過金泰亨,心想著這個年輕的小伙子完蛋了,大概得斷條腿才行。之前也不是沒有像他這樣大膽的男孩或女孩,想接近、攀上這個剛上任的大佬,但金總可一向不喜歡這麼沒規矩的人,看看那生人勿近的氣場。

沒想到金碩珍抬起的手不是要讓人拉開他拖下去,而是輕輕在他額上彈了一下,溫聲和他說:「沒規矩,自己去拿瓶可樂。」

似乎是感覺到他投過去的視線,金碩珍撇向他的眼神有些銳利,朝他指了指金泰亨,「你帶他去。」

「是。」經理畢恭畢敬帶著人離開。他也是個人精,在這樣的場合待久了也服務過不少刁鑽的客人,尤其是像他這種等級的客人,要什麼在前台講一聲就會有專人送來,要他專門帶著去取只是要支開這個人。

金碩珍見兩人離開他的視線,抿了一口酒,看向閔玧其,「你把他帶這來做什麼?」

閔玧其懶得介入他們,但看見金碩珍一臉我的人你也敢用,一副霸道總裁的模樣也無奈了。

吃醋了就說,對他擺臉色做什麼?

「那你快把他給我領走,他昨天把我部下的手都給折了,我要身邊有能用的人才不會帶他來,什麼都不會做跟個少爺似的。」

「不行。」

「就算我不收他也會去號錫那的,你別矯情了。」

「你不是看見泰亨那天受的傷了嗎?」

「……金碩珍,你曉得你現在說這話有多危險嗎?於你於泰亨都是,不要再暴露更多了啊。」閔玧其指了指他身後,金泰亨抱著手臂靠在吧檯邊的陰暗處看著他們,看起來就像只蟄伏的豹。

金父當初會將金泰亨放到身邊就是要讓他危險時替金碩珍去死的。放眼整個黑社會大概也就一個金碩珍會把替身用的小孩兒當小貓一樣小心翼翼的護著、寵著了。

更何況金泰亨根本不是隻家養貓。

「沒事我先走了,你那心心念念的小屁孩一個可以頂十個,你的人我就先借走了。」

金碩珍默默坐著不說話,周身氣息都跟著冷了下來。金泰亨才曉得為什麼那個煩人的經理會和他說這個哥哥陰晴不定。

他坐到他身邊,手拉過金碩珍的掌心握住,盯著他好看的側臉,一句肯定句就將他戴著的面具打碎了。

「哥,你喜歡我。」

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金碩珍挫敗地垂下眼,顫抖著說:「……是,我喜歡你。所以泰亨你不可以待在我身邊。」

「因為我會成為你的弱點?你怕我有危險?」

金碩珍遲疑的點了點頭。

「哥你知道一個掌權人有弱點是一件多愚蠢的事嗎?如果發現了要想盡方法立刻將它排除掉啊,我哥哥沒有教你嗎?」

金泰亨越來越靠近他,手撫上金碩珍的臉龐將他的眼蓋住,兩人呼吸瞬間纏在一起,他貼著金碩珍的臉頰落下一個又一個的輕吻,描繪他的輪廓曲線。在吻上去前和他說:「但我也沒有好到哪去。我唯一的致命傷就站在我面前,世界上就那麼一個。我除不去,所以我得時時刻刻看守著才行。」

兩人親吻的畫面被找不到金泰亨而堂皇回去的經理給看到,那天之後金碩珍喜好男色的說法不脛而走。而那俱樂部的經理則是當天就被開除了。

金泰亨為了留在金碩珍身邊這件事和金南俊打了一架。

兩人的身手不相上下,和金南俊不一樣,他的身手對上旁人是相當狠厲且招招都往致命處打的,但對上的是他的親哥哥可不能這樣隨意發瘋,況且他身上還有傷。

金南俊見招拆招,一派沉穩,最後將不服氣的金泰亨給壓制在地上。

「哥!」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乖乖聽話?念書不好嗎?你都不曉得我和珍哥多盼望你過上常人的生活。」金南俊拍了拍手上的灰塵,將他拉起來,無奈道。

「珍哥得有人陪著他才行,他把自己逼得多緊你看不見嗎?」

「而且那個陪在他身邊的只能是我。」金泰亨一臉淡漠,平靜看著他的哥哥。

就算是金南俊也不行。


tbc.

如果是用上中下來看的話在這篇上結束啦,後面大概就是一連串劇情了吧。許願一下今年能完結,希望控制在15章內TT

&下章有人要上線啦。

评论(9)
热度(137)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