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套路

*职业电竞boy vs靠脸打游戏懒操作的网红。自尊vs自信,爱恨就在一瞬间。
*點梗pt.3,被我寫的很無聊,沒接觸過overwatch的可能會看不懂。可以配合泰亨一直狙擊碩珍的Run BTS! ep.25觀看。
*圍巾

一個大招秒掉敵方剩餘的角色,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跳躍。金泰亨有些得意的哼哼笑了一聲,對直播間裡看他實況的粉絲問:「打得好吧?」

說完也不去看他們回了什麼,手指對鏡頭比了個YA跟愛心,說了聲再見後很快的將直播給關掉了。

接過朴智旻遞過來的可樂,金泰亨垂下眼抱怨:「打職業賽時就算了,玩個休閒的還得直播給別人看,這不是逼我每場都繃緊神經嗎?該死的合約。」

「不是贏了嗎?」所以說沒有勝負慾哪來的這麼累,自作啊。朴智旻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吃著零食,默默在心裡腹誹他的95好友。和這個靠打遊戲吃飯月入數百萬的朋友不同,朴智旻乖乖唸著大學,平時不太打遊戲,頂多偶爾開開遊戲陪金泰亨玩兩場,他隨口向金泰亨提議,「要不等會開小號我們打兩場?」

「再說吧。」

和好友一起吃了飯後金泰亨乖乖回團體訓練室裡將守望先鋒打開,開了訓練模式開始日常的準度練習。

每日都做的練習和平時一樣枯燥,當他打到開始無聊時才想起朴智旻說的話,傳了訊息給朴智旻要他上線後切了小號打算來幾場真正的休閒場。在等待朋友上線的同時選了快速場先打一場當作熱身。

他的小號才鑽石段,也不準備花心思去打,配合隊友隨意選了一個他慣用的輸出角。

專注地盯著螢幕,金泰亨打得很辛苦。從頭到尾被針對,隊友也跟不上他的速度,甚至隊伍裡還有一個人從開場到現在都在划水。見快守不住,金泰亨忍不住開了語音問:『那個一直在混的,到底想不想打?』

『嗯……你不是打得很好嗎?』

沉默了一下子,一個好聽的聲音從耳機裡傳出來,尾音柔柔的還有些甜。

金泰亨無語,後面那個操縱天使的才開始跟著他幫他拉血線,依舊散漫。

這人這樣是怎麼玩到鑽石的?

好在金泰亨是真材實料的現役電競選手,用語音很好的指揮人,配合隊友的大招開了大,在最後關頭掃了對面一圈。

『nice~』剛剛那個溫柔的聲音,穿越了嘈雜聲準確地傳進他耳朵裡。

螢幕跳出一個小視窗,上面寫著“worldwide加了你好友”金泰亨咬牙切齒毫不猶豫的點了拒絕。

「朴智旻你在做什麼?慢吞吞的!我剛差點被雷死了,什麼worldwide啊自戀死了。」

朴智旻一接起電話金泰亨就開始霹靂啪啦一通抱怨,他抽了抽嘴角,慢條斯理的回應:「……我才準備要上線呢,你好好說話行不行,我聽不懂。」

「剛遇到一個整場從頭到尾都在划水的,不說了再打一場我要睡了,上線開語音聊。」

冤家路窄,在對戰名單裡又看見剛剛那個worldwide,金泰亨重重哼了一聲。看我把你打成蜂窩。

『對面有一個網紅直播主欸泰亨。』

『誰?』

『那個ID叫worldwide的。』

『……你確定?他打的很爛。』

閒聊被迫結束,剛剛那個玩天使划水的人這次選了源氏。金泰亨壞心的操縱著他的麥克雷閃到他後方準備轟死他,結果居然被剛剛那個混全程的人矯捷躲開,金泰亨一愣很快就被那人一個反殺,傻眼了。

『金泰亨你在幹什麼?!丟點了啦!』朴智旻氣急敗壞的聲音從耳機中傳出來。

遊戲結束後金泰亨又看見剛剛那個加他好友的小視窗,他怔怔看著那個全場最佳的源氏說不出話,忿忿地再次點了拒絕。

『智旻你說這個人在哪直播,傳給我網址。』

金泰亨點開朴智旻丟在聊天室的網址。那人正在直播,他看見一張好看的面孔配著剛剛聽見的好聽聲音。他戴著一副大大的圓框眼鏡,眼睛也瞪得圓圓的看著鏡頭,扁起嘴抱怨:「居然有人連著拒絕了我兩次好友邀請,我難得認真打一場欸!不過剛剛源氏操縱的還可以吧~」

「吃播?你們想看嗎?那我明天回來買披薩好不好?」

「不打啦,明天還要上課。」金碩珍和粉絲閒聊了一下,笑著對鏡頭說了聲再見後關掉直播。

『這直播主可紅了,專門不好好打遊戲混泥塘的。』朴智旻在語音裡好心的替他解說。

『不好好打遊戲還玩什麼玩?』

金泰亨覺得自己根本受辱了,他一個南韓身價最高的電競選手居然被一個靠臉打遊戲的小網紅給反殺了!

勝負欲無限的膨脹,也不睡覺了,點開訓練模式又開始加起訓。之後只要那個叫JIN的網紅一開直播他就上線,甚至還用推特加了他特別關注不漏掉任何一個消息,終於又再次遇上他。

金碩珍本來沒發現大名鼎鼎的金泰亨關注了他的推特,是最近直播時總會有人來問他是不是認識那個知名的電競選手,覺得莫名其妙,看了粉絲上傳的截圖才發現他被關注了。

怎麼可能認識呀,人家可是南韓第一宗師。要說他們之間唯一的交集也就一個守望先鋒。金碩珍笑著對鏡頭回答:「我也不曉得欸,可能關注錯人了?或是我長得太好看?」

哼著小曲打開遊戲,進了遊戲畫面後又看見了一個眼熟的ID。

「來個投票,打完這場這個人會不會再拒絕一次我的好友邀請。」

「嗯?被拒絕了怎麼辦?如果又被拒絕了我就約他出來!我長這麼好看,長這麼大從來沒被人拒絕過,還拒絕這麼多次。」金碩珍睜著大眼仔細看一閃而過的字,愉悅的對粉絲吹著自己的臉。

金泰亨的雙螢幕另一邊就開著他的直播,聽見他說自己是因為他好看才關注時還一陣懊惱,再聽他這麼一說臉都黑了。

看到這人居然又跟自己同隊更是絕望的不行。

幸好這幾天的加訓效果完全呈現了出來,預瞄和甩槍都準到不行,完全就是個人體外掛。

他緊盯著螢幕,身後明明跟著一個天使卻一點都沒有想要幫他回血的意思,簡直就是一活生生邪惡的詐欺天使。

分心瞄了一眼旁邊的螢幕,JIN操縱著角色緊跟著他,噙著笑意在他連五殺時左一個稱讚右一個吹捧,讓金泰亨得意的勾起嘴角。

螢幕上一個大大的victory,金碩珍看著那個叫vante全場最佳的重播,在語音裡給了一句甜甜的『nice』後再次點了好友邀請。

金泰亨也不看螢幕裡他的highlight,看著另一邊的直播。那人眼睛亮亮的直盯著螢幕一臉期待,讓他一個鬼迷心竅差點就按了確認。

想起剛才這人說要約他出來,挑了挑眉,再次點了拒絕。

金泰亨看到他錯愕的臉笑了一下,主動對他發出好友邀請後傳訊息給他:『不是說要約我出來?』

看著螢幕裡JIN滿臉通紅的表情心情無比愉悅。彈幕裡一片哀嚎他們家哥哥被撩了還一臉心動,直播很快就被手忙腳亂的JIN給關掉了。

『你看我的直播?』

『嗯哼』

『來場1v1你贏了就約。』

金泰亨毫不猶豫的點了對戰。好奇心被激起他早就忘記一開始只是想在團戰把他轟成渣渣的打算,認真的選了他用的最好的角色和他玩,一點都沒有手下留情。

當然這個小網紅是贏不過金泰亨的。一下子把氣給出了,金泰亨心下一陣舒暢,喜滋滋地留下了見面的地點,拿到了他的手機號碼。



真到了見面那天金泰亨緊張得不行,朴智旻對他一副要去見相親對象的慫樣翻了個白眼,等到時間後把他推了出去。

他們見面的地點選在宿舍附近一家好吃的餐廳,金泰亨一進去就看見了那個坐立不安的人。就算一臉緊張也無損他的好看面容,樣子乾乾淨淨,垂下眼咬著吸管時看起來又乖又軟。

金碩珍可後悔死了,他也不曉得自己幹嘛真將一個網友的話給放心上了,堵著一口氣就來了。他漫不經心地低頭吸著眼前的飲料,一個男人在他面前坐下。

「Vante?」金碩珍望著他,一瞬間腦袋飄過的只有哇!原來這世界上還有跟我長得一樣好看的人。再看第二眼時又覺得眼前這個男人莫名的眼熟,又說不清楚在哪看到過。

金泰亨對他伸出手:「我叫金泰亨。」

金碩珍聽見他的名字時才把他的臉和那個電競選手對上了,一下子跳起來生氣的指著他:「你套路我!我怎麼可能打得贏你這個拿了世界盃冠軍的韓國第一宗師?」

「你不先告訴我你的名字嗎?要我叫你JIN?還是Worldwide?」

「金碩珍!」金碩珍報了名字後坐下,氣鼓鼓的吸了口飲料。

「好的,金碩珍。這經歷告訴我們以後要好好的玩遊戲,不是嗎?」

金泰亨點了菜,兩人一陣尷尬,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金碩珍看見食物後抱怨也沒了,嚐了一口後瞬間睜圓了眼,含糊地說了一句好吃後就低頭開始猛吃,像隻花栗鼠一樣將雙頰塞得滿滿的。

金泰亨對他的印象一變再變,覺得這人挺有趣,將兜裡的一張票放到金碩珍面前,裝得一副大佬的樣子:「這可是好位置,有錢都買不到的。來看看我怎麼打遊戲的,好好學習學習。」

「我能賣掉嗎?」金碩珍拿起票看了一眼,歪頭問。

「你居然要賣掉!」金 ‧ 百萬 ‧ 南韓天才電競選手 ‧ 泰亨的人生第一次碰到這種人,氣傻了眼。

「不是你說要送給我的嗎?」

兩人第一次見面氣氛還算可以,但在最後全被不解風情的金碩珍給毀了。

金泰亨氣呼呼的跟好友還有他的隊友田柾國抱怨。他們的忙內一臉好奇,覺得這個哥哥挺有趣,被他這樣一說跑去看了金碩珍的直播後從此成了小迷弟一枚,再也不站在金泰亨這邊。

APEX大賽如期舉行,金泰亨每天訓練將近10小時,閒暇之餘的樂趣變成了看金碩珍的直播,每天就在推特、彈幕和評論裡撩他。

因為金泰亨用的是他平時直播的主帳號在金碩珍那邊留言,再加上他推特上的關注和每天單方面的互動,瞬間讓金碩珍本來就不低的觀看率快速攀高。一堆來看金泰亨的粉絲空降,讓金碩珍的直播又卡又頓,粉絲還常會被擠出去,苦不堪言。

金碩珍只好求著他滾蛋,用每天陪玩陪訓練還有不賣他送的票作為代價。

滿意的看著決賽時坐在他指定位置上的人,金碩珍就坐在金泰亨的正前方,他抬眼就能看見那張好看的臉。

在比賽開始前低頭在手機裡打下一串字,發送。

『好好看哥怎麼打,贏了跟我在一起吧。』

『我才是你哥!!!!!臭小子!沒有贏我就刪你好友拉你黑!』


end.


最後金泰亨的戰隊拿下了冠軍。

金泰亨拉著金碩珍參加慶功,吵著要金碩珍實現諾言。兩個人在戰隊和教練的觀戰下又來了場1v1做賭注。金泰亨一點都沒放水,不顧一旁隊友和教練一同吐嘈他打得比聯賽還認真的言語干擾,拿了5:0後笑著擁住了金碩珍。

在一起後金泰亨偶爾也拉他一起直播,一邊鬥嘴(秀恩愛)一邊打。他們一個人跟在後邊渾水摸魚,另一個人認命地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的打,一起刷新了韓國電競有史以來最高觀看的流量。

真·完


寫在後面:為了寫這篇做了很多功課,還看了一籮筐電競直播,甚至比寫文的時間還長……。若有不對麻煩請跟我說並告訴我如何修改(昏)

然後……最後…我也入了同款遊戲… orz (還沒有機會打開就是了)

评论(2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