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糖珍】空車

*點梗part.2,現實向短打勿上升真人。
*bgm:链接
*糖珍,一句話all珍


金碩珍一直都知道閔玧其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從他的詞曲裡就能窺見一二。他偶爾會想如果他能參與一點閔玧其的過去就好了,能讓他的人生經歷多一點開心、溫暖的色彩,而不是一片濃重憂鬱又哀傷的鐵灰色。

今天他也依舊等著他的室友到家,擱在桌上那杯要給閔玧其的牛奶熱了又熱,已經失了原本香醇的味道,金碩珍拿起來一點一點喝下,全是苦澀的焦味。

閔玧其今天也在工作室忙碌到很晚,每當他準備想收拾東西回家時總會有些新的靈感冒出來,讓他不得不立刻將它們記下、寫出來。最後把腦中所有凌亂瑣碎的音符漸漸組成一首優美的曲子。

音樂、夢想、工作,無比的滿足感。

他不能停,也無法休息,奔向音樂的道路讓他絕對無法停止前進的步伐。

看了一眼時鐘,已經將近凌晨一點,閔玧其思考著是要在工作室裡將就一晚,還是花半個小時的時間走回去溫暖的宿舍裡。

環顧了一眼寂靜無聲、一點人氣都沒有的工作室,最後他還是將東西收拾好準備回家。

夜晚入秋的室外涼的刺骨,僅穿著薄外套,明顯不夠禦寒的閔玧其縮起身子嘶了一聲,平時總是慢吞吞的步伐漸漸快了起來。在快一點。腦中想著的全是一回到家總會有的那杯溫熱牛奶,還有那個總是暖呼呼的人。在這冷到不行的天氣更是想念得不行。

有些想法和行為總是淺移默化的改變著。

從他們變成室友起他從不習慣到漸漸開始習慣有個人默默地照顧他,一點點又暖又明亮的光像是晨光一樣灑進他漆黑如夜的人生裡,照亮了他。儘管那一閃而過的亮光讓他身後漆黑的影子無所遁形,過去的陰影也總是纏繞著他,閔玧其還是不想避開那道總照著他們的光。

將陰暗的想法掩著,小心翼翼的在那人面前藏起那些過去的創傷。

閔玧其不是不知道宿舍裡某些人對金碩珍抱有的情感,和那些明爭暗鬥的各種小心思。

那些都是沒用的,他想著,金碩珍是絕對不會偏向他們其中一個人的。他太了解他的室友了。

他總放任弟弟們對金碩珍的小動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不影響到自己閔玧其都能視而不見,直到他的mixtape發行的那一天。那天他從工作室回家時聽見一個人小聲啜泣的聲音,走近時才看見哥哥抱著手機聽著他的歌。

心裡居然泛起一點點的疼。

那一瞬間的疼痛將血液凍的冰冷,他皺著眉輕輕對床上的人說了聲我回來了。嗓音不自覺的又輕又溫柔,用不會嚇到那人的音量小聲提醒。

金碩珍迅速擦乾眼淚,將床頭那瓶備著的保溫瓶遞給他,低著頭用濃濃的鼻音小聲地說:「回來啦。外面很冷吧?哥去熱杯牛奶給你,你先換身衣服。」

「嗯,謝謝你,哥。」不管哪方面,都謝謝你。後面這句話藏在心裡,他看著金碩珍快步走出房門。

那天之後每天只要他一回家,桌上都會有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在哥哥將冒著蒸氣的杯子遞給他時,他將手按在金碩珍頭上,有些不自在又彆扭的安慰:「珍哥,那些都過去了,現在的我很好。」

金碩珍順著他抬起的手向前抱緊他,默默地說:「我知道,我就是心疼你。」

一句話直擊心中最柔軟又脆弱的地方。那一句話打碎了閔玧其僅剩的最後防線,被環抱住的溫暖讓他眼眶也跟著紅了起來。

閔玧其就是從那天起開始對金碩珍有了別樣的心思。

見天空開始飄起雨,閔玧其放棄了步行的想法,站在大馬路邊招手希望能等到一輛空的計程車。

站了一會也等不到空車,雨漸漸大了起來,讓他不得不找一個地方躲雨。濕冷的天氣讓他煩躁起來,肩上過去的傷疤也因為沒有足夠保暖的衣物開始冒出刺痛感,疼得讓他低聲罵了句髒話。

他一向不怎麼喜歡濕冷的秋季,那讓閔玧其受過傷的肩膀總是疼痛,更容易讓過往的回憶找上他。他默默看著眼前下的無止盡的綿綿細雨,有些茫然。

這偌大的世界沒有我的位置嗎?
擁擠的街道難道只有我一人?
沒有留給我的空位嗎?
Home is so far away.

「玧其。」

一個溫柔的嗓音,一把傘出現在他頭頂上。閔玧其不用抬頭都能感覺到那人周身散發出來的溫度。

下垂緊抿住的唇角漸漸彎起一個溫暖的弧度。

音樂、工作、夢想,和屬於我的歸屬感。
你就是我想要走的那條道路啊。

「哥。」



end.


寫在後面:依舊短小…我努力過了。覺得停在這裡是最剛好的,在寫下去大概就會變囉嗦跟ooc了ㅠㅠ
不怎麼甜有點平淡,但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仔細多看一遍大概能感覺到一絲絲的甜吧,那就是糖珍給我的感覺。如果覺得不夠我會再努力產一篇校園向吧吧吧……。

然後Epik High的這張專輯真的非常非常好聽啊!他們音樂質量真的很高,也總會有幾首能直擊心裡。

&不是點梗的圍巾下週二發!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假日愉快_(:з」∠)_

评论(18)
热度(174)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