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錫珍】陪伴

*點梗part.1,現實向短打勿上升真人。
*錫珍,微all珍
  

又順利完成一次演唱會。

金碩珍很喜歡看弟弟們的solo舞臺,他總是下場後第一個準備好偷偷在舞臺邊一個隱蔽處默默地看著。他喜歡聽忙內line們乾淨的高音和充滿情緒起伏的轉折,金南俊像詩人般呢喃的說唱,還有閔玧其用一貫的酒嗓去訴說一個關於他的故事。

他尤其喜歡看鄭號錫的solo舞臺,充滿了他的個人的風格,開朗又明亮,能給金碩珍帶來滿滿正能量。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他在舞臺上那麼得意自在散發出來的自信感是金碩珍一直以來所羨慕的,所有打在他身上的光芒和掌聲、歡呼都是那麼的自然。

金碩珍的solo曲就排在鄭號錫之後,他總是在最終確認補妝時眼睛盯著那個在舞臺上散發魅力,閃閃發亮的弟弟。

在鄭號錫從伸降台下去,還沉浸在歌曲和歡呼帶來的感動時就看見眼前一個笑意盈盈的人望著他,金碩珍對他眨了一眼,和他交換,站上剛才他所站立的位置,舞臺慢慢伸上去。

他對著那個背影發怔,最後被焦急的造型師拉著走都沒回過神。

金碩珍不曉得弟弟們也很喜歡他的solo曲,幾個人總是快速整裝好聚在舞臺邊看著。有的人會舉起手機偷偷將哥哥唱歌的樣子錄下來,有的人攤在後台的沙發上閉起眼靜靜地聽他唱,有的人則是一邊小聲爭吵一邊推擠就為了等金碩珍下來第一個接住他、吃一點小豆腐。

只有鄭號錫得立刻換裝,為了後面Cypher4的表演。兩三隻吹風機對著他,他們的造型師奮力地想吹乾他滴著汗的髮絲。吹風機轟轟轟的運作著,吵鬧的他完全聽不見金碩珍的聲音。

垂下眼,鄭號錫不自覺地露出他的人字嘴。

結束第一天的演唱會,在車上移動時金碩珍注意到弟弟的疲憊,鄭號錫在離了舞臺和army後總是安靜,讓他有時分不清鄭號錫是累了還是病了。金碩珍想也沒想手就伸過去了,輕輕按在鄭號錫的額上,「生病了嗎?」

「啊……我沒事呀,珍哥。」鄭號錫給了金碩珍一個安撫的笑,輕輕把頭上那隻手拉下來握著,就這樣一路牽到了他們入住的酒店。

他就喜歡金碩珍這樣不會多心的個性。雖然破綻多,又沒防備,但那是只有在他的六個弟弟面前才會露出來的樣子,只有他們能共享。收到坐在另一端金泰亨不悅的眼刀,鄭號錫唇角揚起一個淡淡的笑意。

結束和弟弟們日常的打鬧和玩笑後,金碩珍端著他點好的餐點走向鄭號錫的房間。

按了門鈴後惡作劇的將眼睛貼在貓眼上,很快他就聽見門後鄭號錫嚇到發出的聲響。他愉悅地衝著裡面喊:「是我,你珍哥,不是鬼。」

在鄭號錫打開門時將手中的托盤舉起來,附上一個燦笑。

「很累了吧?想你大概會懶得吃飯,像玧其那樣可不行,所以哥就替你點啦。」

「謝謝啦哥,我正餓著呢。一起吃吧?」金碩珍晶亮的眼睛盯著他看,鄭號錫很快就忘記透過貓眼看見的可怕樣子。腦中還在想著時身體就已經誠實的開口邀請他一起吃了。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鄭號錫見金碩珍打了一個飽嗝很快的又緊接著打了一個哈欠,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溫柔的和他說:「哥想休息了吧?」

「嗯,本來也沒覺得累,但是最近吃了飯就老犯睏,是老了嗎?」金碩珍歪著頭,瞇起眼又打了一個哈欠。

「不老呀,哥還在花樣年華呢。」雖然鄭號錫很喜歡他們之間這樣平實又安靜的相處,但心疼絕對是大於想獨處的慾望的,他對金碩珍露出一個淺笑,「哥快回去休息吧。」

「好,如果有不舒服要和哥說,知道了吧?你是哥的希望啊,可不能病了。」金碩珍撥開鄭號錫額前的頭髮,再次確認了他的溫度正常後轉頭就要走。

鄭號錫拉住了他的手。

「哥可以唱一遍awake給我聽嗎?」果然還是很想聽啊。

「你還沒聽膩啊?今天不是也唱了嗎?」

「總覺得只要聽了明天就又會有希望了。」鄭號錫看著因為他的稱讚而微微發紅的臉,滿足。

聽見金碩珍真的開口唱給他聽時更是愉悅的瞇起眼。

金碩珍清唱的嗓音比什麼提神劑的效果都要好,將連日的疲憊一掃而空。他想起當初金碩珍在錄音室裡錄音的樣子,唱到高音時微微皺著眉,聲音清亮又乾淨,讓身為填詞作曲人之一的他滿足的說不出話。

此時此刻,獨屬於他一人。

鄭號錫看著眼前的哥哥,連唇角的梨渦都在笑。



end.


寫在後面:第一次寫錫珍,就想描寫一個乾淨又溫柔的感情。有點短但還是希望 @Je 能滿意~然後我也有用貓眼這樣嚇過人,沒碩珍好看的臉就只有被打的份了kkk
一個一個來照順序,下一棒是糖珍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了orz
cr.twitter@save_me0218

评论(9)
热度(143)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