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夏日

*現實向隨意短打,勿上升真人。
*bgm:
The Black Skirts - Everything



窗外雨聲淅瀝嘩啦的落下,金碩珍原本期待和弟弟外出度過的假日正式泡湯,泡在那不肯停歇的梅雨裡了。

金碩珍做了早餐吃過後慢悠悠晃進金泰亨房裡,這個弟弟假日一向是不願早起的,昨晚也不曉得和田柾國打電動到幾點,半夜他都還能聽見金泰亨和田柾國在客廳裡擺弄搖桿,小聲吵架的聲音。

金碩珍把金泰亨在房裡放著的久石讓調回第一首後按到最小聲,輕輕踏上床,躺進裡側。

金泰亨總會在靠裡側的位置留下一個空位,那是金碩珍的位置。

一躺上床後金泰亨像是感覺到金碩珍,立刻丟棄了手上原本抱著的枕頭,手腳自動地纏上有溫熱體溫又柔軟的肉體,將金碩珍整個人包進暖呼呼的被子裡,軟嫩的臉貼過來蹭著他的。金泰亨眼睛還緊閉著不願張開,從口中逸出一聲滿足的輕嘆,唇角勾起笑容。

這麼多年金泰亨還是一點都沒有變,依舊喜歡抱著東西睡。金碩珍想起當初他第一次讓金泰亨上他的床睡時,金泰亨理所當然的環住他的腰,得寸進尺的和他說:「我一定要抱著東西才能睡得著呀,哥讓我抱著吧。」

他那時一定是傻了才沒有拒絕金泰亨,這麼蹩腳的謊言他當年居然信了,那年一抱就這樣讓他抱了這麼多年。

金碩珍他想他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在練習室第一次見到金泰亨時他孩子氣的笑容,還有他在舊宿舍的頂樓找到半夜跑出去無助縮在角落裡的孩子,他輕輕一喚,金泰亨抬起在月光下略顯蒼白的面孔,跑向他的樣子。

什麼時候都長這麼大了呀,會騙人了。

金泰亨聲音低沉又有磁性,不知從哪聽來的好聽情話總是信手拈來,說的得心應手。後來發現金碩珍會因為他這樣和他說話而耳朵微微發紅,曉得金碩珍喜歡,就更是經常用這點去攻陷哥哥了。金碩珍也從來不掩飾他聽弟弟說話時溫柔的表情,除了在鏡頭前不然他從不制止金泰亨。

不管是弟弟興奮地說著只有他自己才聽得懂的話,還是總在人前大力吹著他喜歡金碩珍哪裡哪裡,或是金泰亨落寞在他身旁坐下說他今天哪裡沒表現好,又或是歡愛時金泰亨總喜歡用性感撩人的聲音在他耳邊小聲地說些讓人面頰發紅的渾話,還有在那之後兩人抵著頭溫存的呢喃細語。

他會在金泰亨捉弄他時報復回去,在金泰亨撩他時用那個弟弟最受不了的方式撩撥回去,在金泰亨讓他吃醋時很快的反擊。之後讓弟弟鬧完後再交換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金碩珍了解金泰亨所有最真實的一切,金泰亨也了解他在溫潤的笑容背後所有的小心思,他們共享著彼此最真實的樣子。

金碩珍想著想著就笑了,環上金泰亨微肉的小肚子,對著金泰亨睡腫的臉吹氣,笑嘻嘻的玩弄著他細長的睫毛和蓋住臉的長瀏海。聽金泰亨皺著眉嘴裡囁嚅著什麼,覺得弟弟可愛極了。

偷偷親了他一口,縮進他懷裡,金碩珍極為熟悉的找到最舒適的位置後閉上雙眼。

房間裡安安靜靜的,只有雨水落在屋簷的滴答聲伴隨著悠揚的鋼琴聲。金泰亨醒來看到金碩珍舒服窩在他懷裡陪著他睡回籠覺,小小的鼾聲和呼吸聲帶給了金泰亨極大的幸福感。凝視著哥哥的睡臉,金泰亨控制不住心裡的喜歡,喜歡到他心又癢又痛。

金碩珍在半夢半醒之際感覺金泰亨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輕吻,附在他耳邊和他說:「哥……你是我的夏日,我的夢。」


在下雨的日子裡
我們安靜地躺在房裡
當我凝視著閉上雙眼的你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當你帶著微微蒼白的臉龐跑向我的時候也是
當你說些無禮淘氣的話來捉弄我的時候也是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我的夏日我的夢想
你是我的一切
我愛你最真實的樣子 



end. 




寫在後面:ooc又肉麻的說不出話,這是圍巾那顆躺床的糖後小短打。沒什麼意義就是想寫,因為心情太糟極需要糖分。(想吃糖還得自己寫有看過這麼可憐的人嗎TT)

然後這首歌的歌詞當初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哇!!!這不就是年下養成系的圍巾嗎盒盒盒,請一定要去聽啊!如果泰泰有天能翻唱這首我一定會原地爆炸。

假日愉快~

评论(2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