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完美主義04

warning:au,兩個金演員。很爛俗又很雷請謹慎入內。
cp:圍巾&活在背景裡的糖雞

04.

「8號田柾國可以開始準備啦,玧其你們進來順便幫我帶杯咖啡~」打開門金泰亨被他推了出去,無視金泰亨射過來不滿的眼神,金碩珍愉悅的使喚他的好友兼同事們。

早上各大網路媒體大肆宣傳了完整演員陣容,金泰亨看到自己的名字後才真正鬆了口氣,抱著懶散的躺在床上的人親了一口。「哥~明天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影廳見哦,4點!」

「唔……你要回去?」見金泰亨點頭,咬著唇擺擺手不耐煩的叫他快點滾。

隔天他是被瘋狂響動的手機叫起床的。

「朴智旻你最好有什麼重要的事。」金碩珍被吵到受不了,看到名字閃著朴智旻直接就接起來罵了。

「是我,你現在打開電視快點。」閔玧其透過電波傳送的聲音一點失真都沒有,清楚傳達了他的目的。

金碩珍睡眼惺忪的看了眼時鐘,才不到9點,忍住不耐煩,把已經到嘴邊不雅的髒話又嚥了回去,聽話的打開電視。

『今天的獨家報導,閔導新片《花樣年華》傳演員內定,主演V被指出是背後金主KIM集團的會長孫子,財閥三代的家庭背景流出……』

「……這是真的?」

「KIM集團的會長是姓金沒錯。」

金碩珍皺著眉頭看新聞,一聽到閔玧其清淡的聲音給予了肯定的答案立刻掛掉和他的通話,開始打那個他都已經都能背起來的號碼。

想起金泰亨曾經和他說的,金碩珍立刻坐到電腦前再度搜尋了演員V,一樣是那個沒什麼資料的頁面,1995年生,畢業那年根本不是演哈姆雷特……。

心裡一下子被失望又委屈的心情填滿,金碩珍停下了他按著撥出的手,無視閔玧其打過來的電話把自己埋進被子裡。

是不是走後門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最令人難過的是欺騙和隱瞞,難怪金泰亨從不說自己的事,在找不到金泰亨時去他家等了兩天都沒等到人,原來是他能睡的地方根本不止那一處。一直好奇一個新人哪來那麼多錢買一大堆明顯非贊助的Gucci也得到解答。

為什麼騙我啊。
不是說不會把我丟掉的嗎……。

金碩珍沮喪的把頭埋進枕頭裡,門鈴響了一聲,準確的穿越了新聞播報和不停響動的手機鈴聲,是金泰亨寄給他的包裹。

剝開包裝的精緻的外層裡面是金泰亨給他的一個箱子。
金碩珍把金泰亨簡短寫了兩三句話的紙條放到一邊,箱子裡裝著金泰亨幫他搭配的整套Gucci,配合著電視裡主播一口一個富三代讓他覺得異常諷刺。

把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看,還是金泰亨喜歡的搭配。有繁複刺繡花紋的襯衫外面套著淡粉色羊毛大衣,西裝褲,手工訂製皮鞋,連搭配的襪子都是最頂級的羊絨。
他的生活早被金泰亨這些奢侈的小習慣填滿了他還不自覺。

瞪著那一箱金泰亨寄給他的東西,金碩珍在客廳坐了一上午。


*

『今天的午間熱門新聞,閔導新片《花樣年華》驚傳演員內定,主演V被指出是背後金主KIM集團的會長孫子,富三代的家庭背景流出……』

一樣的新聞,他在本家迷迷糊糊地被喚醒,管家打開房間的電視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是一樣的內容,連續放送著金泰亨身為富三代的家庭、求學背景。

「會長要我來問您想怎麼處理?」

「你們看著辦吧,還能怎麼處理?奶奶這麼晚才讓你來叫醒我看來公關部門處理好了吧?」金泰亨輕笑了一聲,拿了丟在一旁的筆電搜尋自己的名字,個人資料頁面從空蕩蕩的被逐漸填滿修改成各種嘲諷的無聊內容。

『不只KIM集團的第三代演員V,《花樣年華》選用的演員也多是央大出身。不只導演閔玧其和主演金碩珍,劇組如副導和編劇也多是央大畢業。匿名爆料者更指出演員V在試鏡時待了比其他人更長的時間,和金碩珍關係好的他或許得到了比其他人更多的情報。而同樣也在名單上的新人演員智旻也曾和V共同主演閔導團隊的上一部作品……』

金泰亨瞪著電視,眼神一黯。他曉得會有這一天,但他不曉得會來的這麼快。

儘管他多低調的生活,也用家裡的關係把家世隱藏起來了,但還是抵不過用著本能去追逐流言蜚語的人性,好像東踩一腳西踩一腳人就能高大自信起來,太可笑了。

金泰亨努力考上的學校變成靠捐贈進去的,處女作變成靠砸錢空降的。雖然他不是用正規手法試鏡進去的,但這些指控完全讓他過去的努力和成果被潑滿髒水,連帶著也潑向和他要好的朴智旻、閔玧其、鄭號錫、金南俊還有……他的金碩珍。

就因為他是個富三代,他媽的富三代。

金泰亨滑開手機裡面密密麻麻的訊息、未接來電,只點開他想看的,來自金碩珍。

『解釋。』

「哥,如果再給我一天的時間你就不會要我解釋了。」

「4點,影廳。你一定要來……」

「求你了。」

金碩珍面無表情地看金泰亨傳來的訊息,心裡煩躁的很,先前冷靜下來的頭腦又被掀起另一波混亂。求他做什麼?難道他比金泰亨的演員生涯還要重要嗎?

下午四點金碩珍還是準時赴約了,一邊對著自己生氣念叨自己太心軟,一邊穿上金泰亨給他的衣服。不說別的金泰亨是明白他適合穿什麼的,甚至比他本人還要瞭解。一身名牌被稱為暴發戶都可以了,但搭配偏偏不讓人覺得扎眼,反而將金碩珍本身一股乾淨的氣質完全襯托出來。頎長的雙腿包裹著合身的西裝褲搭配全扣起來的襯衫看起來特別禁慾。

他開進地下停車場後金碩珍把偽裝用的平光眼鏡戴上後走進電梯,平時喧鬧的影城今天空無一人異常的安靜,連個工作人員都沒有看到,他疑惑的把眼鏡收進口袋裡四處張望。
一整天下來沒吃半點東西,聞到了爆米花甜蜜的香氣一下子饞的不得了,疑惑的走近飲食區,上面放了一個大份的爆米花壓著一張紙條,寫著『給貪吃鬼』。

從善如流的金碩珍抱著一桶爆米花,忿忿的咬著邊走邊吃,走進當初那間影廳。

空無一人的大影廳很空曠,他走到位置上坐下後燈光慢慢暗了下來,他東張西望找著的人突然出現在螢幕上。

「哥,不要不耐煩請繼續看下去哦。」

「我有多喜歡哥,哥都不知道吧?」他朝鏡頭做了個手kiss,漂亮的臉蛋看起來傻兮兮的。

開始播放影片,看開頭金碩珍很快就認出是哈姆雷特,用的還是中央大學那不知道傳過多少屆古老的布幕。

金碩珍不曉得金泰亨播這些他都能背下來的東西用意是什麼,但還是嗑著爆米花耐心的看下去。第二景站在一群人當中的哈姆雷特離鏡頭相當遠,但看輪廓和站的筆直的站姿就知道並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且看著特別眼熟。

難得有跟我一樣帥氣的哈姆雷特,就是不知道演技怎麼樣?金碩珍想著的同時國王結束他落落長的台詞,群演們一來一去的台詞後鏡頭落到哈姆雷特身上。


金泰亨。
他差點叫出來,雖然青澀但那張臉化成灰金碩珍都認得。好看的臉配上王子扮相看起來英氣逼人,英文台詞熟練的像是母語一樣一點口音和生澀都沒有,顯然下足了功夫去練習。

看完他明白了為什麼閔玧其會破格找一個新人演員加入他珍貴的作品裡了。那個略顯癲狂的瘋樣不就是閔玧其一直苦尋不到的好演員嗎?金碩珍沉浸在金泰亨的演技裡,各種掙扎、憎惡的瘋狂表情,最後解脫的一笑讓他跟著掉下眼淚。

金碩珍發著愣絲毫沒有感覺金泰亨在他旁邊坐下,看著金碩珍對著螢幕掉淚,心裡又疼又滿足。這是他學生時期的第一個作品,也是他用五年的時光換來給金碩珍一場最盛大的告白。

抹去順著金碩珍臉龐而下的淚痕,吻落在眼角舔去他積蓄在眼底準備落下的淚水,憐惜的吻一下一下落在各個地方。

「哥,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了嗎?」

「我第一次見到你時你在螢幕裡演著玧其哥導的戲。那年我高三,之後我就夢想著跟你上同一間學校,可以跟你一起演一齣戲,可以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但是我發瘋似的讀書考進學校的一年來你在雲端,我在泥裡。我不屑也不願用家裡的關係去接觸你,所以我只能看著你演你學生時代的最後一部戲。在你演完哈姆雷特時我哭了,你不知道全部人都散場了我還一個人坐在那哭,哭我似乎一輩子都追不上你了。那之後你畢業了,我還困在牢裡,讓自己頹廢了半年,之後為了和你一樣演哈姆雷特我故意延畢了,搶了學弟妹的名額。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不擇手段的想要搶到一樣東西。」

「還好哈姆雷特最後把我帶到了你身邊。」

「我喜歡你。這次你沒有喝醉,還會再答應我一次嗎?」

金泰亨眼眶也紅了,他原本自信金碩珍一定會答應他,就算不他也會再把傻乎乎的人繞進來。但今天的報導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他害怕金碩珍的拒絕,因為他一旦拒絕就是徹底否定了身為富家子弟的金泰亨為他所努力的一切,他就再也沒有臉和勇氣能繼續站在金碩珍的面前了。

「不能再像今天一樣差點把我丟了。」金泰亨給他的一切是那麼的完美,如同他的臉他的演技他沉甸甸的喜愛。

而不完美是他。懷疑了金泰亨,那個理應被媒體傷的最重的人。

「哥……不要亂想。」吻住金碩珍委屈咬著的唇,金碩珍順從的張開嘴輕輕吮住他滑過去的舌,笨拙回應的樣子讓金泰亨名為理智的線瞬間繃緊,差點斷線。

察覺金泰亨一下的愣住不動作,金碩珍迷茫的睜開眼,下一秒就沉溺在金泰亨溫柔望著他,眼底閃著光輝的宇宙裡。

「為什麼今天這裡都沒人啊?」從那張魔性的臉回過神後金碩珍把頭埋進金泰亨懷裡,不好意思的隨意找話題。

「嗯……買下來了。」

「什麼?」

「我買下來了。」看金碩珍驚愕的抬起頭的樣子,他結結巴巴的解釋,「因為他們不肯讓我包場,我又擔心會被工作人員拍照,今天在這裡幫忙的都是家裡老管家帶來的人。」

「萬惡的資本家。」

「什麼資本家~我只是個遊手好閒的富三代。跟富三代交往不在哥你完美的人生規劃裡嗎?」金泰亨傻笑,擁緊懷裡的人不放。

「不過你已經答應跟我在一起就只能接受啦~」

下一章傳送門



寫在後面:待續!這章很雷很ooc我知道。後面更像一團亂麻等著我去解哈哈哈……(苦笑)
另外一百粉啦不知不覺!如果有什麼想看的梗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盡量具體一點,挑喜歡的寫囉~

不然也可以在以下坑裡挑一個:

16年夏日寫真的杜拜約會
泰亨幫碩珍擋了一杯酒
MAMA
宣示佔有慾
絕無反轉餘地的BE(最多轉成極狹義HE)

再次感謝大家。

评论(12)
热度(113)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