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完美主義02

warning:au,兩個金演員。很爛俗又很雷請謹慎入內。
cp:圍巾&活在背景裡的糖雞

02.

那慶功宴是一切荒唐的開始,但他沒有想到還會有更荒唐的事。

一群人喝嗨了,不知道哪個人開始了奇怪的遊戲,說要找在場一個喜歡的人告白。

金碩珍酒量不錯也被灌的有點醉意上頭,居然答應了這種奇怪的遊戲,下場就是被一堆工作人員包圍住告白,被旁邊的閔玧其嘲笑是粉絲見面會。

都被笑了就乾脆的大開雙手給粉絲福利,像開見面會來一個抱一個,然後掛著天使的笑容一個個殘忍的拒絕。

直到最後一個人站到他面前。

「要跟我在一起嗎?」金泰亨在他面前站定,緊盯著他。

「你還沒有告白。」金碩珍對他露出一個標準傻子笑,漂亮的臉蛋喝得酡紅,眼神迷濛。

「金泰亨喜歡金碩珍。所以跟我在一起嗎?」

「好啊。」

……

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看著自己全裸陷在高級酒店的柔軟大床裡。

所以才說喝酒誤事,他頭痛的回想著昨天發生的事,悲涼的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發現除了自己一絲不掛外似乎沒有發生別的什麼。鬆了口氣,小心翼翼的打量旁邊趴著睡的人。

臉好看的就像天使一樣。

他拿起手機撥通電話給閔玧其,想問清楚昨天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的記憶只到金泰亨來跟他告白他答應了之後就斷片了,而閔玧其總是喝到最後都能保持清醒的主。

「嗯……」一個熟悉的小奶音,嚇得他趕緊掛掉電話,再三確認是閔玧其的手機後表情越來越複雜。

到底誰能告訴他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緩緩地移動身子,打算先去洗個澡把衣服穿上,避免到時候兩個裸體的人見面尷尬。起來時被一下拉回去。

「你要去哪。」金泰亨嘴唇微張半闔著眼,好看又慵懶。

「洗澡……」金碩珍一臉尷尬的看著那個極其自然縮進他懷裡接著閉上眼睛的人,見他也不接話又要繼續接著睡連忙問:「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你喝醉了,因為你答應要跟我在一起所以我要照顧你啊。」

「昨天只是因為喝醉了你不要當真……我平時不會這樣的。」

「可是你答應我了。」金泰亨聽見金碩珍的話從他懷裡抬頭盯著他不滿的道。

金泰亨喜歡這個人很久了,從他高三時去看了金碩珍和閔玧其製作的期末發表後他就開始憧憬著金碩珍,好不容易考上他在的學校,但三年的差距卻讓他完全沒辦法接近學校裡出了名的金碩珍。一年的時間那不可言說的暗戀沒有隨著時間消逝,反而成長茁壯了起來。

他又怎麼會把自投羅網的人又放走。

眼前突然放大靠近的臉蛋看得他呼吸一窒,不由自主順著他說的話道:「嗯。」

「那今天就是我們的第一天。」金泰亨鬆了懸在心上的一口氣,對著金碩珍燦爛一笑,嘴不由自主的咧成四方嘴。

「好,我要去洗澡你放開。」金碩珍盯著金泰亨的臉,完全沒注意到他又再次被金泰亨繞進去,隨口就答應了。

金泰亨放開後把頭撐在手上饒有興致地盯著他,看他困窘的樣子,像韓劇裡演的一樣拖著薄被子走到浴室,露出大片白皙的背和長腿。穿衣服如模特的樣子就能看得出金碩珍的寬肩窄腰,順著線條走向,肩胛骨像是一對凸出的小翅膀,小巧的可愛。

人拐進浴室後他可惜的移開眼,撥通床邊的電話。

金碩珍一躲進浴室後才意識到他胡亂答應了什麼,絕望的想著自己一直以來完美的人生規劃居然全被一部電影給打亂了。

打開花灑讓水順著頭頂流下來清醒腦子,他應該要和外面的人再談談。就算臉長的是他喜歡的樣子但哪有人才剛認識就在一起了?再說金泰亨到底喜歡他什麼?臉嗎?雖然他是長的很好看沒錯。

漫不經心的沖著澡,思緒完全飛到天邊去。

洗完才發現他慌亂中沒有拿衣服,可憐兮兮的套上浴袍頭髮滴著水探出頭,剛好對上金泰亨看過來的眼。他對金泰亨露出一個傻笑問:「我的衣服呢?」

「這裡。」他指著床邊摺的齊整的衣服。

金泰亨還是裸著身體,毫不掩飾盯著他的眼神。

「這不是我的衣服……。」無奈下走到他身邊,他看著那些不屬於他的一套衣服無語,一般人會這樣搭配整套的Gucci嗎?還是他不時尚了。

「哥你的衣服我昨天脫下來送洗了,這些都是新的。」

他語氣曖昧,但和語氣相反用著期待的眼神盯著金碩珍,似是很希望他穿上。他只好勉強的拿起內衣褲和襯衫長褲走進浴室。

金泰亨也跟上去,走進浴室裡洗澡。兩個人都裸著著實讓人尷尬,好在金泰亨一進浴室就走進隔起的淋浴間裡,水聲稍微沖散了讓人害羞的浮想聯翩。

在他扣上襯衫的最後一顆扣子時,聽到金泰亨說:「哥我叫了客房服務,早餐應該快送來了,你先吃。」

看著鏡子打量了一下自己好像並不糟,除了襯衫領口上華麗的刺繡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讓他看起來像是從家裡溜出來的貴公子哥。想著的同時房鈴響了一下,他愉悅的迎向他的早餐。

金泰亨從浴室裡走出來就看到這個場景。金碩珍把食物一樣一樣的放進嘴巴裡,看著食物眼睛閃著光。像隻貪心的花栗鼠一樣,完全沒有平時在螢幕裡看到的樣子。喜歡了這個人好多年,現在接觸到他最真實的一面卻沒有一點幻滅的感覺,反而更喜歡了。

睡覺時不自覺的踢開被子讓他得不停起來幫他蓋被,會說夢話,喝醉時特別黏人,現在又多了個喜歡吃東西。

注意到金泰亨炙熱的目光,金碩珍的矜持優雅的樣子(營業模式)一下子回到身上,一想到金泰亨可能會誤會他的食量心裡就莫名煩躁,他也不曉得為什麼。

「多吃一點,哥的吃相很可愛,如果放到網路上做吃放大家一定會很喜歡的。」他坐到金碩珍身邊,一邊把擺盤精緻多樣的韓式小菜放到他面前,還好他不曉得他喜歡吃什麼,不管西式、美式、韓式,甚至連炸醬麵他都點了,不會讓這個食量看起來會超出他預期的哥吃不飽。

確認了漢堡似乎不在他會選擇的早餐裡,他安心將自己喜歡的漢堡挪到眼前。

「對了,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麼進玧其劇組的?」

「因為他看了畢業時我在戲劇社演的哈姆雷特。」他把金碩珍嘴邊沾著的醬汁拭去後舔掉,神神秘秘的對他說,「還有一些原因等我們在一起一百天時跟你說。」

「哈姆雷特……你也是中央大的?演什麼角色?我畢業那年也是演哈姆雷特哦。」他像是被勾起回憶絮絮叨叨的說著。

「就是哈姆雷特。」金泰亨當然知道他演了哈姆雷特,因為他從沒有錯過金碩珍在學校裡的各種演出,哈姆雷特當然也去看了。他們95那屆演的是麥克白,因為四年才輪一次所以他還為了和金碩珍演一樣的角色延畢了一年。

「盒盒盒盒盒那你一定是那一年最優秀的學生了。」

是啊。跟你一樣。

下一章傳送門



寫在後面:從這章開始後面內容就有點亂七八糟的…想修改也沒有頭緒就……先這樣吧。

能看到這裡我要再次感謝你們容忍胡言亂語的我T_T

评论(9)
热度(144)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