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你安慰我卻又這樣疏遠我

链接

warning:寫一個乾巴巴的鹹餅(純粹我自己想看所以有點隨便),腦洞來自16年的春節偶運,現實向。請隨意看勿上升真人。
cp:圍巾&活在背景裡的糖雞。

難得起了個大早,金碩珍神采奕奕的推開門前去把弟弟們一個個喚醒。

習慣性的把兩個最難叫的人擺在最後,所以直接忽略了房裡那個,先去了金南俊那房用極其熟練的手法把肌肉兔子叫醒後才拍拍金南俊的臉。

有叫醒忙內資格證的他表情愉悅飛快的前往下一間房。

三人房裡一個睡眠極度規律的好孩子已經自行起床了不用他叫,而另一個則是不見蹤影。

他想那個弟弟應該在他洗漱時就溜進他房裡了。

當然,這樣更好。另一個難叫醒還脾氣大的今天就不歸他管了,看來他們今天能在經紀人到之前全部準備好。

他樂觀的想著,只要眼前這個熟睡不醒的弟弟能不賴床就好了。

把人直接從床上拉起來,收到低音砲有些惱火的第一聲抱怨後他坐上床揉捏著那張睡腫的臉,隨意的唱著他名字和各種他亂取的小名。

順著金碩珍坐上床的動作巴住人,賴皮的直接抱住金碩珍的腰後 埋進眼前那個散發著好聞香氣的肩窩裡。

金碩珍被他一下子靠近的氣息擾亂呼吸,腦袋過了一分鐘後才重新開機,推了推在這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內又再度睡去的人,他無奈的想著自己怎麼老是拿這個弟弟沒辦法,並深刻反省一瞬間閃過以後乾脆別叫讓這個弟弟嚐嚐被經紀人罵的惡毒想法。

「v哥犯規!」來三人房用浴室路過的忙內喊著,一邊努(用)力幫看起來一臉生無可戀、靈魂出竅的大哥脫離金泰亨的魔爪。

「xx」低聲罵了一句髒話,金泰亨瞇著眼終於起來了。

看著金碩珍一臉我好心叫你你居然罵我,一副悲痛欲絕的樣子,金泰亨飛走的精神才回到腦子裡開始好好運作,好聲好氣的哄著眼前委屈的哥哥一邊瞪著搗亂的田柾國。

金碩珍很快就被哄得高興了起來。

不是因為金泰亨哄人的技術有多高明,而是因為今天是個好日子。

可以邊工作邊和他的同歲親故們光明正大膩在一起玩的好日子。

「孩子們~都起床了吧?記得今天要錄偶運吧?」

想著的同時經紀人就踩著點到了,金碩珍愉快的應了一聲,轉眼就把兩個弟弟丟下去問著經紀人帶了什麼早餐給他們。

金泰亨盤算著如果他又倒回去是否就能把那個哥的注意力拉回來,但那也只是想而已。
開玩笑,經紀人就站那兒呢,誰還有膽子再躺回去。

所以金泰亨今天是在心情極度不美好的情況下起床,和愉快的進行兩人世界的閔玧其呈完美對比狀態。

看著各種不順眼。

所以摔跤時完全超常發揮,一看到被排在第一個的大哥被對方用力壓倒時更加火大了,面上有禮的洋著可愛笑意,但身體完全沒有要禮讓前輩的意思直接壓倒對方。

下場時他和準備上場的田柾國對視了一眼,不理會詫異挑起一邊的眉的弟弟,逕直走向開心歡呼的金碩珍懷裡。

「還以為要因為我輸了,都還沒跟在煥好好比過一場呢。」金碩珍躍躍欲試的盯著離他有些距離的同歲好友,開心的對著金泰亨道。

「哥不稱讚一下我嗎。」

「嗯?泰亨你比得很好啊?」

才不是要這麼沒靈魂的稱讚。

金泰亨面無表情的回過頭去看比賽,他不是田柾國有強烈的勝負欲,金泰亨對比賽的輸贏一點想法都沒有只覺得為army盡了力就好,但如果這個哥是這麼想的話那還不如輸了算了。正這麼想的同時田柾國就把前輩死死的壓倒在地了,用的還是剛剛金碩珍被壓倒的招式。

管理好表情後進入營業模式,他把田柾國往金碩珍那裡去的步伐硬生生地拉回來,露出贏了贏了贏了的燦爛笑容,一邊對田柾國耳語:「等等把珍哥換到最後不要讓他受傷。」

順著金碩珍的意,他和田柾國很輕易的贏了對手,金泰亨更是開場才用了不到三秒的時間就把人拽倒。

最後一場冠軍賽像是命運的對決,兩個同歲朋友開始散發同種相愛相殺的diss愛,旁人連插足的餘地都沒有。

最後vixx贏了。

金泰亨整個人陷入沮喪中,不是像田柾國一樣因為勝負欲,而是因為親眼目睹了金碩珍對其他人親昵的模樣他卻無能為力,要是他贏了那場就好了。

或許是因為氛圍,又或許是因為難得可以和好友碰在一起玩讓金碩珍的撒嬌指數直接翻倍,比平時更沒大哥的樣子黏著李在煥不肯放。

太刺眼了。

靠著army在的那區一個人坐著,等到金碩珍發現他的低落來關心他時他只悶悶說了句沒事,也不理會他起身走了。

之後突然被一個撞擊加上重壓,他很快找到重心穩住身體,背起那個都要返老還童的大哥。

不著痕跡的嘆了口氣,他曉得金碩珍想安慰他,但那不舒服的感覺卻在心裡擴散越來越大。他總是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維持不近不遠的關心,又親近又疏遠。這比明確的拒絕還要更讓人灰心。
他不介意這麼繼續一直背下去,但那個哥是不可能永遠待在他背上的,他能果斷的一下子把金碩珍從背上放下來,但心裡糾結著的愛戀卻放不下。

距離近到貼在一起的背後擁抱有種相當親近的親密感,這個哥明明對他不是這樣的。
黏黏膩膩貼在一起,脖子被環上,金碩珍又慢又輕的呼吸聲一下子在他耳邊響起,這讓他覺得非常非常鬧心。

眉頭不自覺地緊皺起,身後那人似是覺得好玩抱住他直接往後一躺腳也緊跟著跨上來,直到姿勢變得太過奇怪才意識到這不是宿舍是公眾場合,這樣的玩鬧似乎太過火,一下子鬆開他。

金泰亨掙扎著離開,努力平復自己亂掉的呼吸和心跳。往旁邊一看在身邊晃悠的鄭號錫靠近還躺著的金碩珍,更不樂意了。

心裡比剛才更難受,手不由自主的就去按金碩珍的肚子,把他的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

而如他所想,金碩珍一下子跳起來追著他跑,眼裡不是看著其他人,全是他。


他果然放不下這個哥。



(完)


*


李在煥看著舒服枕在他大腿的好友,無奈的問:「碩珍啊你夠了沒?你那個最可愛的弟弟看起來快哭了哦。」

「再一下下……在煥你腿好好躺。」

「呀!你說你這麼麻煩做什麼,在一起不就得了?」

「這是用說就能做到的事嗎?」

「你不是說你喜歡他嗎?」表達不滿的抖了兩下腿意思意思,李在煥不解的問。

「喜歡啊,我最喜歡他。」

金碩珍好看的臉漾出一抹露齒的燦笑,一臉單純又天真的模樣,他卻像看到了惡魔的角從金碩珍頭頂冒出來,讓李在煥抖了抖。


(真‧完)


寫在後面:寫一個吃醋沮喪泰和運籌帷幄的腹黑珍。不曉得有沒有抓好性格,如果沒有就……我也沒辦法……。

是說我以前有練過兩年柔道,這種軟墊我不曉得會不會但如果是在柔道場這樣重壓下去氣是會卡在胸裡很不舒服的,如果沒有順好就會有內傷~

不曉得偶運的流程,就隨便編~標題我忘記我在哪裡看來的,如果有人知道希望能告訴我……!

另外不曉得大家對圍巾演員au有沒有興趣?

cr.youtube 链接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