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金碩珍缺乏症(下)

warning:一點點兒的不可描述注意避雷~腦洞來自叢林的法則,純幻想現實向。請隨意看勿上升真人。
cp:圍巾

接上

才剛想叫醒金泰亨時那個平時最愛賴床的弟弟就醒了,一下放開他的手坐到床上用頭去頂著他的額頭,他乖乖地不動任由金泰亨蹭著他額頭,只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扯著嗓子叫外面的人。

「哥──」一下子就跑進來的人是朴智旻,撒嬌般軟軟地喊著他。


他驚愕的看著一群揉著眼睛的弟弟們一個一個進來,滿頭問號的對著旁邊坐著的人拋去一個?的眼神。


「啊哥!你都不知道你自己生病了嗎?」

「對呀,哥!醫生說你營養不良又過度疲勞,你到底去叢林做了什麼?」

「哥你不是說你在叢林有吃飯嗎?」……


一人一個問題嘰嘰喳喳吵得他頭又開始隱隱作痛,撫著頭還沒悶哼出來一群人就閉嘴了,擔心望著他又不敢再多嘴吵得他頭疼。


「哥先再多休息一下吧,離去機場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們先出去準備吃的。」最後還是會看眼色的朴智旻出聲提議,和鄭號錫一人一邊拖著表情不情願、眨巴著大眼看著金碩珍裝可憐的忙內走出去。


還來不及問身邊人問題,金泰亨就直接躺上床巴住金碩珍,雙唇直接被堵住。


充滿佔有慾的紳士之吻,沒有多餘的動作,金泰亨溫暖又乾燥的大手抵著金碩珍後腦,身上熟悉的氣息讓他迷醉,有些焦躁的等著金泰亨的下一步動作。


像是感覺到金碩珍的不安,他慢慢離開,和金碩珍唇齒保持著一公分的距離。那是他們都喜歡的小情【lofter】趣,交換著癡纏在一起的氣息,依戀又不捨離開的柔軟雙唇,鼻尖磨蹭的親密感讓溫度更上升。只要某個人忍不住昂起頭就能感受到那觸電般的感覺。


甜蜜的味道。


平時忍不住的總是金泰亨,但今天他耐心了許多反而讓金碩珍不習慣的靠上前更貼近他,雙手軟軟地抵在他胸前,被金泰亨放到脖子上,方便兩人更靠近的耳鬢廝磨。


「哥,再睡一下吧。」一下拉開親密的距離,金泰亨起身坐回椅子上。


在這樣下去大概沒有人能休息的了,金泰亨理智難得戰勝了多天沒親近的慾【lofter】望,卻也不敢再繼續躺在總用無辜神情玩火的大哥身旁。


「哥……別看我了,快睡。」金碩珍用他那單純又水潤的雙眼直盯著他看,臉頰和嘴唇因為方才的親吻紅撲撲的,看得金泰亨好不容易平復下去的邪念又要死灰復燃了。猛得拉過被子蓋過他眼睛,他低下頭努力沉浸在手機裡做個稱職的網癮boy。


而被埋在被子裡的金碩珍低聲笑出來,手伸出去晃了晃要金泰亨握著他。


經紀人帶著醫生確認過金碩珍的身體後一群人匆匆忙忙吃完早餐就快速移動到機場了,穿上金泰亨遞給他的厚外套寒風中他也不覺得凍,只是在車上小睡了一會臉上的疲倦感還是掩不住,重複問了好幾遍他現在是不是很醜、糾結著要不要戴上口罩墨鏡很久,最後還是怕他的反常會引起army不必要的擔心而打消念頭。


好在見面會前還有一天的緩衝時間能休息,彩排完後就是一整天的吃飽睡、睡飽吃。讓他開始對回歸前努力做的體重管理充滿了罪惡感,第四次推開金泰亨遞過來各種所謂的零食,忍無可忍:「泰亨啊,你知道沒有人會把漢堡當作零食吃的。」


「哥去叢林五天不會想這個味道嗎?如果是我會發瘋的。」滿足的咬著漢堡薯條又吸了口可樂,答非所問。


「……你快給我回去。」


「啊哥──」一見金碩珍要趕他就不樂意了,一下子把剩下的漢堡勿圇吞下去,眨著眼睛扮乖。


金碩珍擺明不吃他這一套,拉著金泰亨的耳朵連人帶著他買的一袋零食一起扔出去,金泰亨吵吵鬧鬧的硬是留下了一個他覺得很好吃的橘子果凍給他,三步一回頭的離去了。


『哥我等會有vapp放送,如果想我可以看哦ㅋㅋㅋㅋ』

『要看喔!!!!!』

『還有那個果凍真的特別好吃的』……


金泰亨人離開了還是不停用訊息轟【lofter】炸他的手機,下午睡了太久他一時半會也睡不著,泡完澡後聽話的點開直播,看到金泰亨不管live自顧自地離開鏡頭去吹頭髮時寵溺的笑了出來,一邊傳訊息到7人的聊天室和成員們一起吐槽,一邊拿著金泰亨留下的同款果凍和直播中的人一起吃了起來。



忙碌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各種大大小小年末演出、頒獎中很快就過了一個多月,先後播出了泰亨的花郎和他的叢林。


金碩珍總是抽出時間和團員們一起守著花郎本放,卻從來不提他的叢林,用的理由是播出時間太晚了。但明明兩個節目的播出時間是相同的。


成員們倒是對大哥的說法沒什麼異議,但總還是每週都默默固定收看的。金泰亨也是,他喜歡在週五把所有事情在播出前提前做完好收看本放。


年前休假時播出了第五集,他拉著弟弟窩在房間裡一起收看,一邊和弟弟洗腦碩珍哥哥長的多好看、性格有多好。


直到他看到金碩珍在天色已經暗了還提議下海狩獵時眉頭輕輕皺了起來,耐住性子繼續看,到了金碩珍上船開始不舒服時表情已經控制不住的整個冷下來了,他知道那不是節目效果。那個哥累了、體力透支的表情和小動作小習慣他都一清二楚,那不是裝出來的。


「泰亨啊,哥好累……先讓我睡一下好嗎?」


回想起金碩珍回國後帶著濃濃倦意淡淡的哄他時說的這句話,眼睛都快睜不開還先來親親他、抱住他。


他現在才意識到那時金碩珍的疲累感和突如其來的病是從何而來的。也難怪以他的個性居然沒有開口要大家一起準時收看本放,原來是這個原因。


臉不由自主沉下來,握著手機的手也用力起來,他忍住不立刻打電話去質問。


年假期間見不到金碩珍已經夠焦慮的,待在家又總讓他想起奶奶。剛好他也疲於應付聽到他回來特意前來走動的親戚長輩們,衝動決定下拿著手機錢包丟進一個手包裡隨意偽裝一番就出門了。


『哥』

『我看到了』

「?」

『節目』

「……」

『我現在從家裡出發了』


金碩珍慌了,又不曉得該回些什麼去解釋,成員們和好友圈的訊息也一個接著一個開始傳過來。


他一一回覆了是節目效果也不曉得能不能糊弄過去,但他知道對金泰亨是不行的。


果斷的和家人報備今晚去朋友家玩後他直接離開家裡把車開到車站去等金泰亨。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金泰亨也稍微冷靜下來了,但他依舊不高興金碩珍瞞著他和成員們的行為,明明以前說好了不會再這樣子了。


尋找著金碩珍傳給他車的牌號跟樣子,一上車看到金碩珍後緊繃著的神經軟了下來。看到低著頭不看他、紅著耳朵樣子委屈的人不由自主的嘆了一口氣,先抱住再說。


「只是因為節目效果看起來很嚴重而已,我只是暈船跟有點脫水而已。」


「哥你知道我看到你那個樣子有多心疼嗎?」對著金碩珍他語氣也硬不起來,語氣奇怪、咬牙切齒的,手卻溫柔輕撫那個在一群人的餵食下又開始長肉的臉,畢竟那還是他的大哥。但心疼和生氣還是騙不了人的,咬了一口金碩珍肉嘟嘟的唇,一下子氣就消了一大半。


金碩珍啟動車子也不曉得他們可以去哪,更不可能帶著金泰亨去睡旅館,最後還是決定開回首爾的宿舍裡。


一進門還沒打開燈金泰亨就猴急的吻上他,才放假不到三天心裡快滿溢出來的佔有欲和擔心混雜著殘餘怒氣的心情支配了他,那種儘管在一起了金碩珍還是不信任他、把他當孩子的忿忿不平讓他也開始委屈了,不自覺的想欺負身【lofter】下的人。


金碩珍不曉得他的心裡活動,慢下來的吻讓他終於有機會可以昂起頭喘口氣,但緊隨而來的是從順著他抬頭的動作從唇邊的吸【lofter】吮到脖頸的啃【lofter】咬,他感覺金泰亨吻【lofter】上他動脈時血液瞬間加快、心跳和呼吸也跟著紊亂起來。


忍不住從口中溢出一句驚呼,手也開始著急的抵著金泰亨拼命將頭往後仰,殊不知這個動作只是將鎖骨和大片胸口送上門讓金泰亨更方便繼續接著下去。


即使兩個人都是成年人了,平時也會有親暱的舉動,但金泰亨一直以來都是對他發乎情、止乎禮。從來沒有這麼過火的舉動,親吻也一直都是恰到好處的親密但從未超過下巴以下。


「…泰亨……」低吟從胸口悶悶的發出來,他焦急到已經有點帶著哭腔無助的喊著人。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倒在地上整個人被染上他的氣息,臉頰潮紅到喘不過氣來的樣子,一下子忍住所有衝上頭的雜念,緊握住拳撐住身體低啞又痛苦的在金碩珍耳邊一遍遍的喊著哥。


他不曉得怎麼辦。


金碩珍感覺到自己和他的反應碰在一起更不曉得怎麼辦了,不知所措的只是一個勁的想逃離金泰亨兩手撐住的空間。


「嗯……」掙扎的動作讓兩個人唯一碰觸在一起的地方磨蹭了兩下,快【lofter】感一下子由下到上飛快傳進腦子,兩人觸電般的一起發出了羞【lofter】恥且愉【lofter】悅的輕哼。


金泰亨快速的撐起身子衝進浴室去沖冷水,只要再和金碩珍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一秒他就要忍不住了。


那不是他和金碩珍想要的。


至少不是現在。


倒在地板上,金碩珍等著自己起了的反應平復下去後才走到浴室把大過年冷颼颼天氣下沖著冷水的人拉出來,把房間的暖氣開到最大後把人推進去,轉身要去金泰亨房裡拿衣服時隨即被身後的人擁住,他想到剛剛火【lofter】辣的場景身體一下子僵住了,連帶著身後那個神經敏【lofter】感的人也跟僵住了。


「哥不要討厭我……。」聲音比平時更低,身體被冷水沖到冷得不像話,但渾身刺骨的涼意卻沒有比金碩珍再也不會允許他靠近更甚,渾身顫抖起來,他更用力的抱緊金碩珍,不願放走那個唯一能帶給他溫度的人。


「放開。」


「不放。」


「泰泰……你得換衣服,你要放開我我才能去拿。」金碩珍無奈的道,身體早在察覺到身後人也跟著僵住時盡量放鬆下來。「我絕對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他感覺到金泰亨發著冷顫急著想要他放開,語氣越來越輕的哄著。


金泰亨聞言有些不確定放開金碩珍,把他按回床【lofter】上坐著,自己快速的跑回房間裡拿了衣服回來。


見金碩珍因為他的擁抱原本乾燥的衣服也濕透了,他手按上金碩珍的衣襬輕柔的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金碩珍紅到整個身【lofter】子就像隻熟透的蝦子,但他沒有再拒絕金泰亨的動作,就怕金泰亨又誤會。


金碩珍乖巧任由他擺【lofter】弄的樣子讓他心跳又跟著加快起來,他快速脫掉黏在身上的衣服,把乾淨的衣服換上就想回自己房間去。


「你要去哪?」金碩珍忍不住問出聲。

「今天不能再靠近哥了。」金泰亨低下頭喃喃道。

「過來睡覺啦不會討厭你,你想知道的都說給你聽。」


猶豫的移動到金碩珍旁邊不動,被溫柔笑著的金碩珍拉上【lofter】床,嘴唇主動貼上來綺旎的思想卻意外的被完全清空。


留下的是心底無止盡的悸動。


那是金碩珍缺乏症的主要症狀。



(完)



寫在後面:是的,我筆下的泰泰意外的純情。

不先把大綱跟結局定好就是這樣,且寫且看的打了一堆字就是難以到達結局……明明只是短篇卻寫了快一萬字囧

圖這樣上下章一起看是泰亨拍碩珍睡覺的樣子哦~

-以下純抱怨可以不用看-

是說大黑給碩珍這個工作強度也太高了吧……十一月份行程看下來從三號開始告別舞台之後就是各種一連串的工作到二十號他飛叢林!之間有休息的天數扣掉坐飛機出入境這種根本無法好好休息的天數居然才四天!!!而且那還是在他們有三期見面會的情況下,那四天如果還要抽空再拿來練習見面會的細節排練跟彩排……難怪碩珍在叢林會變成那樣了。

有夠心疼的,回來隔天又飛曰本見面會然後飛MAMA之後又是一連串的行程……。

cr.twitter_@vs0430

评论(4)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