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消極情緒十五題(番外下)

warning:依舊現實向,內容也是繼承了消極情緒的風格,小心避雷、勿上升真人。
cp:圍巾、極少量糖雞(yoonmin)
腦洞來自他們的BTS ~chuseok greeting~ Live

上篇請點


隔天的公演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結束。


回首爾後金泰亨總是在晚上不停做著惡夢,本來就已經很憔悴的面孔更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繼續削瘦下去,為了讓他能在夜晚好好休息醫生也開了藥給他,但本人對吃藥的意願不大其他人也無可奈何。
以金泰亨的個性在大邱那三天的情形大概也是這個狀態或是根本不睡覺,金碩珍越想越心疼,在早上還必須練舞消耗體力的情況下更不能讓金泰亨這樣繼續下去。跟室友商量過後換他會在晚上偷偷上金泰亨的床,或是直接把剛洗完澡的人拉上他的床,學著金泰亨當時安撫他那樣,小心翼翼的陪著他。

專輯的發行迫在眉睫,他們每天把舞練完都會聚集在練習室或宿舍裡一起看官方新發布的solo短片,金泰亨錯過了幾天剛好公演的隔一天就是他的Stigma,一起看時金泰亨其實沒什麼興致,但為了不讓氣氛冷掉還是勉強笑著。他在ARMY面前還能裝得好好的,一到哥哥們面前表情總是說不出的怪,大家其實都看的出來,但也不去戳破他,就這樣平靜的過去了。

到Awake發布那天他們還是和ARMY們一起在零時守著本放,一群人都特別期待這次的短片,大家都知道金碩珍放了多少心力去做這首歌,也知道他為了把影片表現好花了多少心思。


看著短片裡的自己,那個精神狀態就像是去年的金碩珍。後段的弦樂結束後他們大力的褒獎了製作人們一番,金碩珍眼眶發紅,被弟弟們抓住鬧著邊玩邊取笑,他笑著把忍不住掉下來的眼淚拂去:「以後大家都不許哭了。」

回房後他倒在床上又拿著手機重播了好幾次,明明手機裡早有Awake的完整版了他還是忍不住想去看,也總是會在他走向光明、房間落下六張照片的畫面時微笑。直到金泰亨踏上床霸道的把舉著手機的手壓下直接熊抱住。

手機早就不知道被金泰亨丟到哪個角落去了,他也不生氣只是輕笑了一下,回抱住金泰亨。

隔天又回復了密集的訓練狀態,晚上經紀人拿了手機要他們在Vapp直播祝賀中秋節。他們猜拳選了一個人認領搞笑的角色,最後由鄭號錫戴上了滑稽的花朵頭套,可愛的大家都去扯他的花瓣。

金碩珍把沒什麼精神的金泰亨拉到他身旁坐下,長腿一伸直接把腳跨在他盤著的腿上,用得意又可愛的表情對金泰亨笑笑,就像平常金泰亨對他那樣。
 

固定好位置後就開始了,照著平時直播的節奏來,唯一讓經紀人擔心的還是金泰亨的精神和身體狀態。

「Merry中秋節~」鄭號錫帶著搞笑的表情配著頭上的花朵讓金泰亨很快地進入狀態,他能感覺到金碩珍和他手臂、腿上碰觸位置傳來的溫暖體溫,只要他想,他一偏頭就能看見金碩珍。不自覺的對著鏡頭的笑容也更自然了些。

慢慢的話題講到了中秋節要做什麼,金碩珍聰明的將話題帶偏不講團圓等等觸景傷情的話,想著平常的金泰亨和田柾國,回了一句:「中秋當然是玩電腦遊戲。」

「不是啦,要和家人們一起製造各種美好回憶才對呀。」

什麼不說,田柾國偏偏回了這樣的一句話,一瞬間大家眼睛全部看向忙內,鄭號錫連忙補了一句:「我們忙內長大了呢。」說完就把手按上田柾國的頭。

「我們是家族所以也要吃好吃的才對呀?」朴智旻有眼色的撇了一眼金泰亨,然後和鄭號錫對視一眼,特別說了他們是『家族』,把球丟給了金南俊。

「據說智旻要買單!」見金南俊沒有接到朴智旻丟過去的球不曉得又會說出什麼話,閔玧其直接打斷了金南俊說到一半的話,和朴智旻極有默契的讓氣氛一下子熱絡起來,弟控晚期的朴智旻默默地對著閔玧其比了兩次大拇指。直播結束後,他們一起去吃了一頓,最後是閔玧其和金碩珍一起買的單。

 
金碩珍回去時特別繞路去買了鬆餅的材料回去,剛剛在直播雖然拒絕了,但約定拉勾的那人手都伸過來了,他又怎麼捨得拒絕那個在直播裡除了問好和道別外唯一說出口的要求?

看著網路的食譜,金碩珍一個人半夜偷偷在廚房練習了很久,中秋節當天的上午畫了一隻醜醜的老虎抱著草莓的鬆餅給金泰亨。
 

閔玧其吃著自己那份鬆餅邊嫌棄:「又蜂蜜又鮮奶油又草莓冰淇淋,這樣泰亨熱量攝取太高了吧珍哥?」說完就拿手裡的叉子往金泰亨盤子裡那看起來又紅又大、還帶著水氣的新鮮草莓叉過去。

「啊哥!」金泰亨傻眼的大吼,閔玧其此舉讓其他鬢狗們也眼饞起他盤子裡的食物,明明金碩珍也依照他們的愛好放了他們喜歡的冰淇淋,但總是其他人的看起來更好吃些,況且盤子裡有水果的只有金泰亨。
 

金泰亨死守著自己的那份鬆餅往金碩珍那裡躲,哥哥line礙於面子不好再去作弄,但忙內line可不會,瞬間就轉移目標到了金碩珍盤子。

金碩珍看著自己一轉頭瞬間就空了的盤子,還反應不過來,嘴裡被塞了一個金泰亨送過來給他的草莓。

「哥,雖然這是你做給我的鬆餅,但我只能給你一半哦。」說完迅速的靠過去,親了他一下順帶咬走金碩珍還沒吃進去的另一半草莓。忽略背景音一片「哦——」的起鬨聲,拿著他的鬆餅低頭猛吃,紅著耳朵。

金碩珍推開咬著鬆餅靠過來要仿效金泰亨餵食的朴智旻,眼睛往室友的方向求救,還沒看過去兩人就一前一後被拉開,朴智旻咬著的鬆餅瞬間消失在閔玧其嘴裡,金泰亨則把金碩珍拉往他那,輕輕讓金碩珍靠在懷裡。

摸了摸金泰亨稍微恢復元氣的臉,金碩珍好脾氣的笑彎眉,想除了他誰還會使出這樣沒羞沒臊的吃法?
 

田柾國一雙大眼眨呀眨,一下子就把從金碩珍那裡搶來的鬆餅吃光,眼睛放閃的看向金泰亨的盤子,被金南俊拉了一把:「沒那麼饞吧,想吃哥再去買,別搶啦。」說完就把自己盤裡的鬆餅讓了一塊給他。
 

最後金碩珍還是又多做了好幾份,雖然大部分進到了弟弟們的嘴裡。

 

 *

 

晚上時,他們一起上了頂樓看月亮,那天天氣狀況不太好,他們買了中秋節要吃的松餅還有公司送的中式月餅等了好久也沒看到月亮,大家都有些失望,閔玧其更是早早的就已經靠著牆邊點著頭睡著了。

「閔玧其!不要一直當寄居蟹,要休息知道嗎?」朴智旻突然對著天空大聲吶喊,對著被驚醒的閔玧其燦爛一笑。
 

「換哥。」他手拿著松餅咬了一口後交給閔玧其。
 

「……」接過朴智旻的松餅,閔玧其也不知道該怒還該笑,平時像機關槍一樣一懟起人就突突突不肯停的diss詞難得卡殼,「朴智旻!我曲寫給你了你就乖乖給我填詞,不要老說自己寫不好,到底想不想合作!」看著朴智旻惡狠狠地咬了一口松餅,丟給旁邊的鄭號錫。
 

「朴智旻閔玧其!不要放閃!」鄭號錫一臉無語,轉手丟給忙內。
 

田柾國思考了幾秒,猶豫了一下有些堂皇才喊:「哥!雖然我年紀最小!但我覺得我更像哥哥,你們可以依靠我的知道嗎?」他克制了想把松餅一口吃完的慾望,咬了一小口,乖乖地交給金南俊。

金南俊覺得弟弟可愛的要死,摀著臉笑,抖了好久後咬了一口松餅,邊噴邊亂吼:「你們不要一個一個都這麼可愛!」
 

金碩珍接到松餅,上面有五個齒痕和口水,他有些嫌棄的撇了下嘴,用他暴風成長的rap式抱怨搖頭晃腦的唸了一長串:「呀!金南俊!不要亂噴口水,朴智旻!田柾國!不要睡我的床,不要穿外出服躺床,不要老在房間裡吃零食!鄭號錫!我的身體就是沒辦法像你那樣律動!閔玧其!不要一直找我看電影自己卻睡著!金泰亨!……」
亂吼的聲音小了下來,他轉頭專注地看著金泰亨,「以前誰跟我說難過時就不要笑了?演技不是拿來對付身邊親近的人的,你不要總在意我,你知道因為這樣大家會更擔心嗎?哥以後會陪著你,你哥我就像大樹一樣強壯,能陪你很久很久很久的……。」他把松餅一口塞進金泰亨嘴裡,學著他早上的方式咬了一口。
 

他恥度沒金泰亨大,臉皮也沒比他厚,一系列動作做完摀著臉簡直羞愧地想死。

金泰亨顯然被金碩珍難得的主動給嚇懵了,愣愣的把那塊比原來小了很多的松餅吞下,回過神後他撲向那個因為害羞抱著腿將整個身子都縮起來的哥,狠狠的親了他一口,看著逐漸散開撒下朦朧光輝的月亮大聲的喊:「奶奶,我想你!我會聽你的話永遠不會辜負那些愛我的人,你一定要在天上看著我!」
 

他衝著天空咧開嘴,笑得明朗燦爛,眉頭卻輕皺著眼淚滑下來。

像是回應他一樣,好看的滿月在厚重的雲層中露了臉,泛藍的月光灑在他身上,從那天起他愛上了月色朦朧的夜晚。
 

金碩珍把金泰亨攬在懷裡,七個人緊靠著分享彼此的溫度。
 

「哥~什麼大樹啊,你也太不會說話了。」金泰亨突然抬起頭對他說。


「就是啊珍哥,大樹是什麼鬼,你想活一千年嗎。」閔玧其開了第一槍,之後一人一句diss把金碩珍弄得滿臉紅,也不曉得是氣的還是羞的。其實金碩珍一直不怎麼會安慰人的,他從小就是家裡最小且最受疼愛的,朋友圈裡也多的是對他好的哥哥們。


他有些委屈的低下頭,苦笑了一下。

「好了不要說啦看珍哥委屈的耳朵都紅了,哥就是這樣我才更喜歡的呦。」金泰亨指著那個只要一委屈就會紅的耳朵。


「哥。」他在金碩珍回過來的瞬間親了他一下,用自己的額頭磨蹭了幾下金碩珍的前額,緩緩對金碩珍認真道:「撒朗黑。」

 

 

那天晚上金泰亨在老人房前躊躇好久,閔玧其洗完澡一臉奇怪的問他在幹嘛,在金泰亨小聲問他能不能進去時冷笑著哼了一聲:「你不是一直想進就進的嗎?都連睡多少天了還問什麼,進來唄。」閔玧其看得出他有話想對金碩珍說,把東西放下就出去了。

金泰亨慢慢靠近金碩珍床,環住背對著他躺著的人,輕輕對他說:「就算不會安慰人,但我難受的要死時你會在我身邊唱歌給我聽。」


「而且哥你也努力安慰我了,我知道你是想說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支撐著我的。」


金碩珍轉過來縮進金泰亨懷裡,默默的道:「我只是覺得大樹很帥。」


兩人對視一眼一起笑出聲,金碩珍拂去金泰亨眼睛前散落的頭髮:「泰亨啊,我沒辦法說出要你不要難過、一切都會好的這種假話,因為我知道這些話的作用有多微弱,我能做的僅僅只有在你身邊陪著你,就像你陪著我一樣。」


「我知道。」在金碩珍額前輕輕印下一個吻,滿足的笑道。

「知道了就睡吧,睏。」
 

「我還想再更多更多的認識哥各種不同的一面。」

「謝謝哥為我做的一切。」金泰亨在睡前這麼對他說。

 

 

(完)

 

 

寫在後面:這篇其實有bug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就是在直播時說的松餅(松糕)≠鬆餅~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在後段讓他們吃上真的松餅啦……XD
上篇其實有看過飯拍的話都會知道記者會的泰真的很讓人心疼,還有努力的把演出做好也是……碩珍握肩那邊也不是腦補而是真的有~(不過在角落的那個手勢其實我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祈禱,但很像。)

仔細思考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我又想寫一個像男孩又像男人的泰泰,他會有他原有的四次元單純個性,也會有成長為一個男人後該有的溫和、柔情。希望沒有ooc。

奶奶篇結束了謝謝大家看到這邊,也希望他們之後都不會再有難受的情緒了。下一篇大概是叢林相關,只寫了草稿應該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cr.twitter_@vs0430


评论(2)
热度(81)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