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at

@yiieat 去別邊看吧。掰掰~

【圍巾】消極情緒十五題(番外上)

warning:依舊現實向,內容也是繼承了消極情緒的風格,小心避雷、勿上升真人。
cp:圍巾、極少量糖雞(yoonmin)

 

金泰亨在接到消息時人像是碎成了好幾瓣,一點反應也沒有,呆滯住的瞳孔渙散的放大,他無法控制住渾身地顫抖,踉蹌了一步摔在地上。

他人身在離大韓民國距離不遠的國度,4個小時,不長、不短,中度的飛行。但不管距離的長短他注定趕不回家人身邊,見他所愛之人的最後一面。

也換不回那曾經鮮活的存在在他20年人生中活著的生命。

儘管那是他最愛、且最親的人。

那個耗費她20年的時光去寵盡金泰亨、教育金泰亨,可以說是成就了金泰亨的女人。

奶奶……。

他聽見一聲相當熟悉且依戀著的驚呼聲,他難得沒有想去理會那聲音的想法,昏了過去。


就在公演的前夕,沒有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泰亨離遠了一點接了一通電話,整個人傻住了,金碩珍看他表情不對勁走到他身邊,就在他倒下去之前,他就只差一步就握住金泰亨的手了。

 


「泰亨奶奶去世了。」

一群人圍在金泰亨身邊,幾個經紀人前後接了幾通電話後面色沉重的走進來,送出一個噩耗。

他們轉頭看向金碩珍腿上冒著冷汗的金泰亨,他們緊急請了醫生過來,輸液中的金泰亨整個人蒼白的嚇人,每個人都清楚明白的知道金泰亨是多麼的敬重且愛著自己的奶奶,沒有人會去質疑她對金泰亨的重要性,她能說是支撐著金泰亨的支柱,一旦支柱倒了,他們也沒辦法想像金泰亨會怎麼樣,而那又會造成金泰亨多大、甚至極端的轉變。

金碩珍露出痛苦的眼神,手輕柔的為金泰亨擦著汗,不自覺的放輕再放輕,憐愛無比。

他堅定的看向經紀人,表情一下子冷了下來。

「先讓泰亨回去。」眾口一致。

「不行。」金泰亨疲憊的道,拉下金碩珍的手使勁坐了起來。

「泰泰!」朴智旻難得露出嚴厲的樣子,一張小臉寫滿了不同意。

「你不用逞強,我們都知道奶奶對你有多重要。」閔玧其冷靜的對他說,一邊把朴智旻抓得用力到泛白的手從衣服上扯下來輕輕握著,他轉頭看了一眼低著頭什麼都沒說的金碩珍,眉頭微微皺起來。

「奶奶不會希望我讓這裡的army難過的。」他閉上眼,臉上沒有一絲一毫的情緒。

金碩珍倏地站起來往外走,低著頭沒人看見他表情,開門前腳一頓,輕輕的道:「聽泰亨的吧。」

鄭號錫擔憂的跟了出去,發現金碩珍開始在外面練舞,不是模擬動作,而是使了勁的那種練,他突然瞭解了他在想什麼,但他卻覺得他和金泰亨兩人的這種默契哀傷的不得了。

金南俊和閔玧其拉住一臉不能理解、想去找金碩珍理論的朴智旻,走進來的鄭號錫對他們比了一個跳舞的動作,閔玧其穩住朴智旻掙扎著的身體,什麼都不說只是嚴肅的看著他。

朴智旻眼睛憋得通紅,在閔玧其的安撫下哽咽了一聲,望著一動不動的金泰亨面露心疼,不說話了。


記者會環節自我介紹完後大家都有默契的各自找話說,連平時不常接話的田柾國也努力了,沒有人能不去心疼那個為了army、為了順利完成工作,遮住了通紅雙眼把瀏海梳得直順的金泰亨,除了介紹什麼話都沒有讓他說。


那天晚上大家都跳得格外賣力。


尤其是金泰亨,他拚了命的跳,忽視掉其他人投來擔憂的眼神,他想,他的奶奶會看到的。

高強度的Fire後緊接著Save ME,他在鏡頭全聚集在朴智旻身上時在角落拿著麥克風做了一個小小的祈禱動作,抬起頭俐落地把眼淚連著汗一起擦掉,全心投入他的part。

他看著金碩珍唱著歌慢慢走向他,輕輕的握了一下他的肩,他知道金碩珍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從他在祈禱時開始。

但那個小小的安撫動作配著金碩珍專注的眼神卻讓他幾近崩潰,他們兩個人的聲音一前一後交織在一起,聽著金碩珍柔軟又有感染力的嗓音他開始掩飾不住他的疲憊,本來覺得沒什麼的歌詞更像利刃劃過他。為了讓自己更專注把金泰亨把動作跳的更大,歌聲開始嘶啞。

那天一結束他們就馬上飛回韓國,金泰亨上飛機前開始發著低燒,他強烈的太過火的動作把體力全部透支,讓原本只輸液沒休養好的身體狀況更加糟糕,一下後台就軟了一腳差點摔下去,還好大家的注意力都沒離開他身上,他被朴智旻半強迫的推到田柾國背上時一動也不動,沒有掙扎,唯獨迴避了金碩珍盯著他的視線。


到韓國的時間還是半夜,他帶著抱歉的眼神對跟著他一起連夜回來的所有工作人員們鞠了一個90度的躬,把一群工作人員鞠的眼眶泛淚後匆匆離開。

把頭髮染成亮褐色的人就算在夜色裡也是很難讓人忽視,他轉頭看了一眼默默跟著他的金碩珍,無奈又疲憊地回過頭:「哥……我可以自己回去。」

金碩珍低下頭,什麼也不說,只是呆站著。

他看了金碩珍很久很久,最後才狠下心,走了。


回到大邱他才驚覺自己很久沒有回來了,天空開始泛白,他有些迷茫的走在路上,拒絕了身後的經紀人要陪他一起走回去的提議,迎著火紅的清晨,他一個人破開烟霞,踏著沉重的步伐孤獨走著。


挑了一個比較適當的時間,在葬禮的第三天成員們一起去了大邱,金泰亨的氣色很不好,家人們對他們的到來非常客氣的疏遠。

金碩珍排在方PD和經紀人後面等待時看著金泰亨,他臉色蒼白唇上一點血色也沒有。三天沒見,眼下的黑眼圈配著通紅的雙眼讓他無法把那張一直愛笑的臉孔和眼前這個人對在一起。他心疼的想揉揉他頭髮、緊緊抱住他,但他能做的卻僅僅只有肅穆的對著他奶奶行一個大禮。

金泰亨也看著他,沒有表情,客氣的如同對待其他親戚、陌生人一樣回禮,但如死水一般的人在見到他的那一瞬間就起了波動,他克制住想拉住他的念頭,看他離去。


他們在靈堂旁的餐廳吃完飯,金碩珍精神一直不太好,自己去了化妝室洗臉,出來時突然被一個人一手抓住推回去,把他抵在門上後焦急的吻住,金碩珍感覺到那人散發出的熟悉氣息與動作,抵住的手軟了下來。

那是一個絕望、焦慮又迫切的吻,他能感覺到金泰亨流下的眼淚打在鎖骨上,他溫柔的安撫摩娑金泰亨的背,輕輕舔著他的唇,把那股帶著鐵鏽味的鹹苦液體吞下,加深了他和金泰亨的吻。

「哥……」金泰亨緊緊擁住他,早在他看著金碩珍對奶奶行完大禮後對著他父母行禮看向他,眼神不停流連在自己身上時金泰亨就想抱住他了 ,「我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思念一直在心中發酵,他不止一次後悔那日沒有讓金碩珍陪他一起回來,後悔他對金碩珍的關心回以冷漠又強硬的態度,但若是讓他跟著他一定會無法讓他離開,他好不容易讓金碩珍開心起來,他不希望因此毀於一旦。


他也不覺得自己可以在這種情況下擁有幸福。


「我知道,我是你哥,你可以依靠我的知道嗎?」金碩珍像是知道他在想什麼,平靜的擁著瀕臨崩潰的金泰亨。


「哥,我不行。」

「我想退出防彈。」金泰亨痛苦的抓著頭,頹喪的癱坐在地上。


 金碩珍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坐到他旁邊,把他的頭輕輕靠在自己肩上,呢喃似地靠在他耳邊輕唱他們還未發表的新歌,那首珍貴的、要送給粉絲的心意。


『沒關係 我數一二三就忘記

悲傷的回憶都忘記 握著我的手笑吧

沒關係 我數一二三就忘記

悲傷的回憶都忘記 握著彼此的手笑吧

即使如此 依然希望未來有更多好日子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 那就數一二三

相信我的話 就數一二三

即使如此 還是希望能有更多好日子

如果相信我的話 那就數一二三

相信我的話 就數一二三

一二三

數完一切就會改變

為了更美好的日子

我們一起攜手前行』


「泰亨,如果真的不行明天公演就不去了,我會幫你跟PD講,但不要再說退出的話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是真心想說那句話的。」

金泰亨沒有點頭也沒有拒絕,但他知道他聽進去了,他就是知道。

兩個人牽著手靜靜坐著,沒有多餘的對白,沒有陳腔濫調的訴衷情,就只是靜靜地待著。

過了很久很久,他們走出門外,一群人默默守在門外。

閔玧其拍拍他的肩,金南俊給了他一個難看的微笑,鄭號錫和朴智旻先後給了他一個緊緊的擁抱,田柾國傻愣在那裡掉著眼淚,其他人揉著他的頭髮安慰他。


金泰亨看著他們不停地掉淚,如果再失去了他們,他該怎麼辦?


下午金泰亨表情肅穆地手捧著遺像陪著奶奶走完最後一程,一群人低調的站在隊伍最後端遠遠地一起陪著金泰亨把奶奶下葬了。

結束後金泰亨在他們一行人準備回去時跟上來,金碩珍嘴角微微一揚,握住了他的手,一起攜手前行。


(上完)


這篇已經寫完好久了但是一直不敢發哈哈哈
是看了很多當天的飯拍集結出來的一篇文,嗯……如果看完讓你們心情不好了真的真的很抱歉。也謝謝你們能看到這邊。
關於泰亨之前好像某篇有寫過類似的就不多贅述,總之很讓人心疼。下篇是關於vlive直播的一個腦洞~修改完過幾天就發。

cr.twitter_vs0430



评论(2)
热度(59)

© yieat | Powered by LOFTER